【森川丼丼豐橫町】豐原人氣浮誇日本料理推薦!必點療癒的鮭魚卵神燈烤牛小排丼飯,還有一碗就包含12種海鮮的森川海景丼!營業至凌晨12點~

這間「森川丼丼豐橫町」是豐原火車站附近巷弄裡的浮誇日式料理專賣店,「森川丼丼豐橫町」主打各式吸睛浮誇日式料理,像是鮭魚卵神燈烤牛小排丼飯手臂大的野鰻握壽司,還有一碗就包含12種海鮮的森川海景丼等等,餐點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浮誇,加上超有特色的懷舊日式風格裝潢,難怪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座無虛席,平日晚上及假日來「森川丼丼豐橫町」用餐,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唷!另外營業至凌晨12點,讓各位宵夜想吃生魚片、丼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森川丼丼豐橫町」從豐原火車站步行過來只需要約3分鐘路程,開車來的朋友,建議停在永發停車場,是周圍較近、較便的收費停車場,想找更便宜的,也可以停在距離較遠的豐原火車站附設停車場。

當天正中午熱門時段去用餐,室內位置一下就客滿了,以為室外座位會很熱,但店家很貼心有配置強力放風水冷氣,意外的非常涼爽且不悶熱,室外的座位也挺寬敞舒適的,只是稍微會有蒼蠅。

從高雄起家的「森川丼丼」全台已有4間分店,今天來的「森川丼丼豐橫町」算是近幾年來比較新的分店,很喜歡店內各個用心設計的角落,真的都很有懷舊日式風格的樣貌。

內用座位以2人桌、吧檯座位區為主。

▼森川丼丼豐橫町菜單價格

▲森川丼丼豐橫町菜單價格

店內不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調味料可自行取用,另外還有供應免費麥茶。對了,來這裡點餐絕對會讓你選擇障礙發作,有生食丼、熟食丼、莎拉、生魚片、生壽司、熟壽司、烤物、手捲等等上百種選擇,店家貼心附上每道菜的照片,除了方便消費者點餐之外,也清楚呈現出菜色的樣貌。

.排山倒海丼 $620

「排山倒海丼」選用油花很美的1855美國特級安格斯牛小排製作,白飯上鋪滿蔥花,再將煎好的三大片牛小排切塊堆成小山一樣,上頭撒上蒜片,再以辣椒絲點綴,額外附上的鮭魚卵可自行淋上,呈現出超療癒的鮭魚卵瀑布,牛小排口感軟嫩好入口,而且充滿洋蔥的香甜味道,搭配鮭魚卵的爆破鮮味,整個好下飯啊!

.森川海景丼 $430

「森川海景丼」包含12種生猛海鮮在裡頭,鮭魚、鮪魚、旗魚、鯡魚卵、天使紅蝦、花枝、干貝、星鰻、蟹味絲、蟹膏、龍蝦沙拉、鮭魚卵,這碗丼飯有許多小巧思,天使紅蝦、花枝、干貝、星鰻透過炙燒方式來增添香氣,蝦頭裡還塞了醋飯,讓米粒吸飽滿滿蝦膏,接著蝦身上還擠上滿滿蟹膏,吃起來整個鮮味爆棚。

鮭魚生魚片上還有淋上鮭魚卵,整個不論視覺、味覺都是奢華享受阿!

.巨大野鰻握壽司 $680

「巨大野鰻握壽司」像是被哆啦A夢放大燈照射過的握壽司,整個有手臂大小,吃起來滿滿膠質口感,再加上蒲燒醬的鹹甜滋味更是開胃!旁邊還有龍蝦沙拉、和風洋蔥絲、玉子燒可以搭配,大份量一個人肯定沒辦法吃完,建議分食,然後每日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囉!

.炙燒鮭魚起司花捲 $420

「炙燒鮭魚起司花捲」是用料豐富且大份量的花壽司捲,裡面捲入脆脆的生菜、玉子燒、蘆筍、龍蝦沙拉,上頭則是先鋪上起司後炙燒,再放上鮭魚片炙燒,最後淋上美乃滋,放上蔥絲、蝦卵點綴,耗時費工的用心料理且為現點現做,花壽司超大一顆,也是建議點一份大家分著吃。

.明太子起司烘蛋 $180

「明太子起司烘蛋」外型看上去像是pizza一般,也很適合點一份分著吃,上頭淋上美乃滋醬,再撒上滿滿柴魚片、海苔絲增添香氣,切開來是保有厚度的,有著雞蛋與明太子紅黃相間的色澤,味道上鹹鹹又甜甜的,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飲料部分,本身就有提供免費麥茶可以享用,想喝清涼消暑解膩的,可以點杯酸甜的「粉紅蘋果氣泡飲」或是「葡萄氣泡飲」。

店家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28號

營業時間:11:00-00:00(凌晨)

訂位專線:04-25150398

線上訂位請點我】【森川丼丼豐橫町粉專請點我

分店資訊:森川丼丼大橋橫町(台中西屯)、森川丼丼梅亭橫町(台中北區)、森川丼丼高雄總店(高雄楠梓)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