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口冰室台南府城店】老宅改建搖身變成打卡景點!來自台東池上「奉口冰室」品牌插旗台南正興街,最美冰店當之無愧!百元有找,平價又美味!(寵物友善)

來自台東池上的「奉口冰室」插旗台南啦!新開幕的「奉口冰室台南府城店」就隱藏在正興街巷弄老宅裡,店外觀以台式復古元素融合日式建造,室內以斑駁老牆搭配挑高的空間,還以天井窗來點綴其中,整個氛圍就超級棒呀!店狗米妮是捷克羅素㹴,超乖超親人!「奉口冰室台南府城店」的冰品、甜點、飲品選擇還不少,而且價格都很平易近人!這間「奉口冰室」趕緊收藏起來準沒錯!絕對是近期熱門打卡點~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奉口冰室台南府城店」怎麼可以那麼美?老宅改建成這樣真的很厲害,不但保留復古元素,更多了日式建築感,真的絕了!

不過「奉口冰室台南府城店」地標還有些微的差距,所以各位到了之後要右轉進去15公尺左右,右手邊就會看見囉!

內部裝潢也是不惶多讓,斑駁的老牆搭配磨石子地板,真的復古懷舊到不行~

奉口冰室台南府城店」最猛的莫過於這個天井了!挑高的老房空間,多了一絲聖光,讓整個氛圍又升了一個檔次!

▲奉口冰室菜單價格

.盛夏奶蓋桑葚冰 $85
.復古風麵茶冰 $100

這隻捷克羅素㹴,是「奉口冰室台南府城店」的店狗米妮,乖巧到不行,而且好可愛,萌翻了!

來到這復古氛圍的空間,怎麼能不來碗「復古風麵茶冰」,豪邁放上四種配料,甜而不膩的口感搭配細緻綿密的冰體,真的好清爽!上頭還有可愛療癒的台南招牌椪餅,搭配起來也更有層次!

再來也大推美美漸層的「盛夏奶蓋桑葚冰」,淋上鮮奶奶蓋更增添視覺與口感!

裏頭還有QQ寒天、椰果的口感加持,整個很豐富多層次,推薦必點!

秋高氣爽的日子,還是有大熱天的時候,只要體感超過32度真的就是熱,隨時就想來碗冰消暑啊!這間「奉口冰室」販售的冰品都很平價,完全不傷荷包,有來台南正興街,不妨可以來試試!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1巷20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9/25~10/6試營運)

店家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31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20:00 / 假日13:00-21:00

電話專線:0912-54834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