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阿財小吃。湖口必吃美食之一,平價又美味,隱藏版鵝蛋滷肉飯超浮誇,鄰近湖口火車站。

 

阿財小吃飄香即將滿一甲子,目前已傳至二代店了,當天才剛開始營業,就已有排隊人潮,從晚上營業至半夜,所以宵夜也有著落啦!不得不說他們的滷味真的厲害,琳瑯滿目的滷味櫃任君挑選,主食也是他們家的主打,初次來還吃到隱藏版的限量滷鵝蛋!另外也很推薦他們家自製的小魚乾辣椒醬!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從湖口火車站步行過來只需要2分鐘的時間,斜對面就是7-11,菜單分內用單及外帶單,人多的時候記得好好排隊唷!

琳瑯滿目的滷味櫃,種類真的非常多…

這個視角有豬耳朵、杏鮑菇、油豆腐、豬血糕、等等,依現場為主。

這個視角有海帶、甜不辣、豆干、滷蛋、大腸等等,依現場為主。

此為2019.1月份的菜單。

三個人來一定要夾上滿滿的小菜來share,大腸、豬耳朵入味有Q勁,再點些我愛的豆乾、米血、海帶、油豆腐、甜不辣、杏鮑菇,接著淋上香油、油膏讓整體風味更佳!再放上小黃瓜片,可以解膩口,最後還會再淋上店家自製的蔥蒜醬料,也會附上薑絲,真的很滿足!

🔺滷肉飯 $35 (小)
👉🏻加隱藏版的鵝蛋依大小定價,約$30-$60不是每天有,真的要碰運氣,我就是那麼幸運😋

沒錯!隱藏版鵝蛋滷肉飯就是這碗,實在太銷魂了,由於我太餓了,所以沒對好焦XD~但還是看得出它的巨大啦!

滷肉飯選了小碗的,因為要加點超大顆的恐龍蛋🤪鵝蛋啦~~~兩顆鵝蛋大小差蠻多的,後來還加點一顆一般的滷蛋,三個比對真的差很大😳口感上沒什麼差異,但爽度💯 他們家的滷肉偏瘦,加上胡椒香氣更加開胃!還吃得到滷白蘿蔔呢~

三個人點好點滿,兩碗滷肉飯、兩碗麵、兩碗湯、自夾小菜,這樣一桌400元有找,可以吃得非常非常飽。

這樣俯拍更能看出鵝蛋與一般滷蛋的差別!

🔺榨菜乾意麵 $45
🔺乾餛飩油麵 $50

接著是兩碗乾麵,榨菜乾意麵的榨菜與肉絲給的不手軟,如果想要重口味,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手工小魚乾辣椒醬,辣勁十足,帶點小魚乾的鹹香,讓整碗麵變得更美味!另外餛飩乾油麵也還不賴,餛飩雖不大顆,但口感與味道都相當不錯,這碗也很適合加上小魚乾辣椒醬🤤有吃有喝,一定要點個湯來配,點了小吃店我最愛點的兩碗,肝連肉塊放的不少,貢丸香Q好吃!

阿財小吃 

店家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民族街88號(7-11斜對面)

營業時間:17:20-23:40

訂購專線:0939-020-525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Moon hot pot月團圓火鍋。竹北新開幕。網美打卡牆。個人鴛鴦鍋。開幕好禮三重送!

【新竹美食】美芳餅舖。70年老字號。中秋月餅。彌月油飯。肉粽。新竹伴手禮推薦

【新竹美食】新竹城隍廟必喝這家老字號「愛玉仙境」的粉愛配,加粉圓、愛玉不用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