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S樂活事鮮果茶】手搖飲料、銅鑼燒一次滿足!組合搭配還能省$5元!現做銅鑼燒還有多款口味選擇,飲品還能免費加珍珠,完全是下午茶新選擇~

下午茶新選擇!銅鑼燒、手搖飲料一次滿足!「LOHASS樂活事鮮果茶」秉持天然無添加,不使用濃縮果汁,直接加入新鮮現榨水果,不添加化工奶精,而是使用標章鮮乳,蜂蜜更是使用純正蜜蜂工坊,更還可以免費加珍珠,這點也很加分!「LOHASS樂活事鮮果茶中壢SOGO店」還有販售現做的銅鑼燒,內餡特別挑選帶有顆粒感的醬料,口感吃起來更多層次,而且搭配飲料還能省$5元,絕對是下午茶新選擇!「LOHASS樂活事鮮果茶」招牌飲料是桃烏龍系列,使用中烘焙的白桃烏龍當基底,喝起來更多了些清新蜜桃香氣,炎炎夏日來一杯再適合不過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中壢SOGO店」就位在遠東SOGO中壢店正對面,白皙簡約的店外觀特別顯眼,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以清水模裝潢的店面,文青又有質感,店內還有提供小小的座位區。

銅鑼燒都是當天現做現賣,製作好後會放置在櫃檯的木櫃中販售,推薦可以搭配飲料一起帶走,因為這個組合可以折抵$5元。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菜單

.白桃烏龍 $35
.芭樂白桃烏龍 $65
.白桃烏龍鮮奶 $65
.蜜桃凍白桃烏龍 $45
.芝士奶蓋白桃烏龍 $55
.好事花生銅鑼燒 $50
.巧克力脆片銅鑼燒 $50
.焦糖脆餅銅鑼燒 $50

純茶「白桃烏龍」每一口都散發著誘人的芳香,烏龍茶香與甜美的蜜桃風味完美融合,帶給你愜意的味覺享受。同款加映,「蜜桃凍白桃烏龍」蜜桃味道更升級,特別加入手工蜜桃果凍,口感Q彈沽溜,水果香氣更芬芳。

「芭樂白桃烏龍」霸氣加入一顆左右的鮮榨芭樂,更多了一股芭樂果香,整體更耐喝一些。

「芝士奶蓋白桃烏龍」不僅僅是蜜桃茶香,還多了綿密絲柔的奶蓋,鹹中帶甜的滋味,讓整杯風味更多層次。

「白桃烏龍鮮奶」就是一杯多了果香的烏龍鮮奶茶,與帶有奶香的芝士奶蓋相比,更清爽一些,加了珍珠後口感、香氣又更滿足了!

銅鑼燒都是當天現做現賣,銅鑼燒正反面都有印上LOGO烙印,選用日規麵粉製作,每一顆香氣都很足,而且每一顆都有抹雙層醬料,一面是日式卡士達醬料,另一面則是你選的口味,其中巧克力、花生、焦糖脆餅抹醬更還帶有顆粒感,吃起來更濃厚且有口感。

「焦糖脆餅銅鑼燒」醬料有加入比利時蓮花薄脆餅,結合了香甜的焦糖及酥脆的餅乾,以及日式卡士達的奶香,再搭配著帶有蜂蜜蛋香的銅鑼燒外皮,真的每一口都有好豐富多層次。

「巧克力脆片銅鑼燒」橫切面是一黑一白的樣子,光看就覺得很誘人,是使用阿華田脆酷力抹醬來製作,香甜的滋味很討人喜歡。「好事花生銅鑼燒」顆粒感很明顯,花生醬與銅鑼燒就是完美搭配,滿口濃郁的花生香氣,讓人愛不釋口。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飲品主打天然無添加,又有販售餡料飽滿的現做銅鑼燒,特別適合當各位的下午茶,廢話不多說,各位也快去買來試試吧!

《LOHASS樂活事鮮果茶 中壢店SOGO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訂購專線:03-4273936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