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餐飲集團新品牌「麻一點麻辣喝點茶」你們吃過了嗎?無辣不歡的老饕、愛喝手搖的朋友不要錯過了,而且營業至凌晨兩點,宵夜名單新選擇!

鼎王餐飲集團新品牌「麻一點麻辣喝點茶」你們吃過了嗎?全新裝潢風格及用餐模式,還把手搖飲料店搬進店裡了,讓你大口吃麻辣鍋,還能大口喝飲料!最近趁麻一點開幕週年活動前來用餐,最推薦只送不賣的巨無霸毛肚(價值$1500元),每日17~22點時段七人同行來用餐,骰中6點就免費送你,出餐時還有浮誇的抬轎敲鑼打鼓出餐秀,麻辣鍋裡涮個15秒就能享用,薄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11月壽星來用餐就免費送你一顆「憤怒鳥蛋」,煮開後瞬間成為一顆顆超入味的鳥蛋。「麻一點 」特製的「互」字鍋底,能一次滿足三種湯底,不吃辣、不吃牛的朋友同行也很方便,如果你是無辣不歡的老饕,還能加點一隻超可愛的麻辣小熊,又香又辣又麻包準你吃得過癮~再來推薦麻一點的黃金比例招牌沾醬、麻辣乾碟,搭配肉品真的有夠香有夠好吃。飯後再來份熱騰騰手工紅糖糍粑收尾,完美!最後,「麻一點麻辣喝點茶」營業至凌晨兩點,讓各位台中宵夜名單又多一選擇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麻一點麻辣喝點茶」就位在台中公益路上,開車族可以停在公益公園、忠明南路路邊停車格,周圍也有不少停車場可以使用,最便宜又近的是「大新停車場」。

麻一點麻辣喝點茶」是鼎王集團去年開幕的新品牌,一樣主打單點是麻辣鍋,不同的是整體餐點、裝潢比較年輕化,還取可愛的英文名字 「MA MORE」,就是要讓你麻一點!

我很喜歡「麻一點」的空間設計,新穎的裝潢、年輕風格的霓虹燈以及跳脫傳統的樓中樓設計,會想讓你去探險每個角落,都有不同驚喜感。座位大都是舒適的四人沙發坐,最大一桌有八人座,每桌都有設置1~2個別設計的正方形鍋爐,以及桌上型雙層架,方便你放置食材。

麻一點以平板方式點餐,方便環保又快速,菜單上如果有顯示半份就是給一盤,全份就是給兩盤,人少來可以不用點那麼多,來半份即可。

🔺招牌三味鍋 $490

麻一點麻辣喝點茶」最吸引我的是他特製的正方形「互」字鍋,一次滿足三種湯底,推薦點招牌三味鍋,同時吃得到麻辣鍋、番茄鍋以及菌菇鍋,麻辣湯是屬於香麻不辣,不適合喝湯但涮肉超適合,想喝湯推薦喝菌菇鍋,每一口都鮮美甘甜,番茄鍋濃郁酸甜路線,看得到滿滿新鮮蕃茄在裡頭,用料非常實在。不管幾個人來鍋底都是固定價格,所以一定要越多人來吃越划算!

「麻一點 麻辣喝點茶」自助吧區有17種調味料、糖果、白飯這些都是無限供應,而且醬料有推薦的搭配方法,大家一定要試試「招牌沾醬」沾麻辣鍋真的很好吃,真的有夠香。

「麻一點 麻辣喝點茶」也有麻辣鍋搭配麻辣乾碟流行的吃法。

你敢相信這火鍋店的巨無霸毛肚竟然只送不賣,而且還有抬轎出場的敲鑼打鼓出餐秀!還有夢幻的沁煙,真的送的誠意十足,只要只要每天17~22點七人同行來用餐,骰中6點就送你價值$1500巨無霸毛肚,越多人來用餐,真的越划算~

🔺有Bear來 $200

這隻紅色的麻辣小熊,泡在麻辣鍋裡也太可愛的吧!如果你是重口味麻辣鍋老饕,推薦你一定要加點,又麻又香又辣,讓你吃得更過癮!

🔺憤怒鳥蛋 $180

「憤怒鳥蛋」表皮是辣油、牛油,破殼後裡頭有10多顆小鳥蛋,不僅增添湯頭香氣,鳥蛋也相當入味。11月壽星來用餐就免費送,或者11月平日消費滿$2000就有機會抽中。

🔺麻辣雙味拼腸 $180

「麻辣雙味拼腸」深色的腸子比較軟嫩入味,淺色的腸子比較有彈牙有口感,一次滿足兩種口感。

🔺饞嘴小酥肉 $100

單吃外酥內嫩,更推薦放入麻辣鍋煮過再吃,吸附湯汁後香氣更足。

🔺麻辣鮭魚頭 $268

「麻辣鮭魚頭」還附上粉絲,會有服務人員幫你煮,撈起後還會淋上特製辣醬,吸飽湯汁後的粉絲非常好吃,鮭魚肉本身肉質鮮嫩,雖然是魚頭,肉量還挺多的,CP值很高的一道菜。

🔺綜合鮮菇時蔬拼盤 $128

包括白菜、高麗菜、杏鮑菇、青江菜等等,吃火鍋一定要來份青菜均衡一下,不然就少一味啊!

肉盤一盤就是半份,點全份就是2盤,人少來吃,點起來也比較方便。

🔺無骨牛小排(半份) $310

看到「無骨牛小排」真的點下去就對了,美美的油花,肉質軟嫩鮮甜,重點是吃起來不會油膩感。

🔺五花去骨鮮肥牛(半份) $170

這部位價格比較親民,油脂也比較豐腴一些,嫩口充滿油脂香氣。

🔺梅花豬肉(半份) $125

這部位的梅花豬肉質也相當軟嫩,完全不輸牛肉,不吃牛的朋友好選擇。

來「麻一點 麻辣喝點茶」一定要試試麻辣鍋搭配招牌沾醬,搭在一起真的有夠銷魂,好吃到停不下來。

功夫香毛肚(半份) $13o
.魔芋脆脆 $118

來「麻一點」必吃的還有這個招牌「功夫香毛肚」,在麻辣鍋涮個15秒,薄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而且沒有腥味,一個人吃完整盤也不會膩口。「魔芋脆脆」就像是素食版的毛肚,口感比較軟脆一些。

🔺香香炸豆皮 $75

很有手工感的超大一片豆皮,煮什麼鍋都好吃。

🔺鮮拼鮮贏盛合 $388

一次吃到鮑魚、小卷、鮮蝦、蛤蜊,海鮮都很新鮮沒話說。

🔺手工紅糖糍粑(半份) $80

炸到軟Q的手工麻糬,淋上香甜紅糖漿,灑滿花生粉,很適合當作麻辣鍋後的解膩甜點。

🔺麻辣阿華田脆果拿鐵 $138
🔺麻麻翡翠鹹檸凍飲 $98
🔺茉莉綠茶 $50

「麻辣阿華田脆果拿鐵」這杯很有顆粒口感,尾韻還有明顯辣椒香氣,整體還蠻特別的,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相比之下,我們都一致更喜歡「麻麻翡翠鹹檸凍飲」,以檸檬冰沙為基底,搭配青花椒粉,意外清爽解膩好喝~

如果你是嗜辣的朋友,平時又喜歡喝手搖飲料,那麼我還蠻推薦你來「麻一點麻辣喝點茶」試試,這裡不僅有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還有超好吃的蘸醬,重點是營業到凌晨兩點,真的是宵夜好朋友!

《麻一點 麻辣喝點茶》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02:00

訂位專線:04-2328-0328

官方FB】【官方IG】【線上訂位】【官方網站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