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位於中科商圈 有多款手工義大利麵條,還有美味的現烤雙拼披薩!

中科商圈這裡的美食越來越多,要找一家聚餐的地方真的是多不勝數,最後選了這間在地經營將滿10週年的米蘭街義式小館,店裡平日主打的午間套餐深受中科員工的喜愛,另有全天候供應的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四人套餐,餐點選擇真的很多,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聚餐真的是最佳的選擇,他們家的麵條與披薩也是深受老饕們的喜愛,真的是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米蘭街義式小館就位於西屯路上,在玉門路和福林路中間,鄰近大魯閣中科館,附近有收費停車場,路邊也有很多停車格,停車還蠻方便的!

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座位大部分以2-4人桌為主,也可併桌,所以聚餐也不怕座位區不夠大。

桌上皆以放上餐具,另外也有附上檸檬水、濕紙巾等等

🔺三人甜蜜分享餐 $1499
👉🏻內含沙拉2選1、手工麵包、主廚湯品、前菜、主菜、雙拼披薩、燉飯/麵2選1
👉🏻套餐皆附甜點、飲品

此次三人用餐,直接點了三人甜蜜分享餐,米蘭有各式的套餐,真的很貼心,選擇障礙的我們真的很需要!

套餐沙拉選了嫩雞肉凱薩沙拉,上頭放了不少的雞肉丁,接著再淋上凱薩醬,吃起來更爽口,份量很足夠,三人分食剛剛好。接著的手工麵包真的很厲害,完全不馬乎,麵包口味有原味以及起司五穀麵包,口感外酥帶點嚼勁,越嚼越香,附上的自製蒜味奶油醬也很厲害。主廚湯品喝到了蕃茄羅宋湯跟地瓜濃湯,番茄湯滿滿的料,酸甜濃郁又好喝,地瓜濃湯喝起來香甜順口,且濃稠適中。

接著的前菜選了披薩球佐辣蝦沙司,這道非常特別,它是空心的披薩皮,剛出爐鼓起來很像球型,口感很像墨西哥捲餅,但我覺得又比它更好吃一些,外酥內有嚼勁,搭配一旁的辣蝦沙司醬真的非常開胃,這道與朋友一致好評,一定要試試!

接著是重頭戲雙拼披薩,選了煙燻鮭魚起司、巴薩米哥鴨胸,升級13吋薄片需加$80!能夠有雙拼的選擇真的很棒,這樣才不會打架😂披薩皆會附上五種香料,分別為義式香草、巴西里香料、起司粉、辣椒、蒜末,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再做調整,這點非常棒!

煙燻鮭魚起司每一片都吃得到厚實的煙燻鮭魚,搭配起司的鹹香味更對味,另外鴨胸口味我個人也是挺喜歡的,份量沒話說,三個大男人吃得超級飽….

主菜部分選了迷迭香烤半雞,這道💯肉汁鎖在裡面,烤得油油亮亮的,外皮還帶有一點酥酥的口感,雞肉口感也不乾柴,一旁還有附上時蔬與炸薯條,三人分食剛剛好。

最後的主食燉飯/麵食2選1,選了蒜香雞腿排義大利麵,一共有六種的麵條可選擇,選擇了特別的章魚麵,口感Q中帶有嚼勁,吸附著飽滿的醬汁更對味!雞腿排外酥內嫩不乾柴,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對了,除了章魚麵之外,還有天使麵、細麵、鉛筆麵、寬扁麵、貝殼麵可以選擇!多款麵條都是店家手工自製的,聽說還有國外朋友想帶回自己的國家給親朋好友享用呢~可見米蘭的義大利麵有多厲害了吧!

套餐附上的飲品有五種可以選擇,選了鮮奶茶、鮮調桔茶、水果茶,鮮奶茶挺順口的,鮮調桔茶、水果茶有解膩的效果,整體不會過酸過甜,而且這杯量很超值耶!

飯後解嘴饞就是要再點份舒芙蕾啦!而且套餐加購可以折抵39元,不點不行啊~

米蘭不是甜點專賣店,卻能有甜點店的水準,這次來剛好吃到新口味巧克力舒芙蕾$220

原以為會是紮實的口感,結果竟然是入口綿密的那種,濃郁巧克力醬搭上榛果粒口感更豐富,一旁還有附上冰淇淋,搭配再一起又是另一種美味了!下次要試試其他口味~

以下為2019/3月份菜單,除了多款的雙人餐、三人餐、四人餐,還有午間精選套餐!

結論:米蘭街義式小館給我一種溫馨的用餐環境,服務態度好,餐點選擇多,非常適合聚餐,絕對是中科商圈裡聚餐首選之一,不愧是在地經營即將滿10週年的義式餐廳,這幾年義式餐廳倒了不少,能撐到這麼長久也一定有它的厲害之處阿!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47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位專線:04-246138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