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飛日本!台灣就能吃到熔岩霜淇淋拉麵啦!「腩忍拉麵」一次開兩間分店!除了牛奶霜淇淋之外,還有乳酪起司泥、抹茶熔岩可以搭配出專屬於你的熔岩拉麵!

新開幕!免飛日本!台灣就能吃到熔岩霜淇淋拉麵啦!絕對給你全新的視覺味覺饗宴!這間就是台中最新的拉麵品牌「腩忍拉麵」,牛奶霜淇淋還可以自己擠,想擠多長就擠多長,建議搭配博多豚骨地獄豚骨特濃背脂豚骨湯底,地獄豚骨有種濃郁麻奶鍋的感覺,溫和的湯頭意外很好喝耶!「腩忍拉麵」豚骨高湯都是每日新鮮熬煮,麵條也能選擇軟硬度,主食有赤肉叉燒、牛五花、海老、大魷魚可以任君搭配,肉量、麵量也都能加量升級!不只這樣,「腩忍拉麵」湯底還能升級成熔岩拉麵,除了有招牌牛奶霜淇淋之外,還有乳酪起司泥抹茶熔岩可以選擇,搭配出專屬你的熔岩拉麵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中最新拉麵品牌「腩忍拉麵」,一次在台中設立兩間分店!文末有店家資訊可以參考唷!

腩忍拉麵」粉色系店面裝潢,搭配可愛的腩忍小隊吉祥物,看上去特別吸引人!另有提供自助點餐機,方便各位快速點餐。

▲腩忍拉麵菜單價格

🍜蒜香豚骨-大魷魚 $280
🍜地獄豚骨-赤肉叉燒 $230
🍜博多豚骨-炭燒牛五花 $190
🍦牛奶霜淇淋/乳酪起司泥/抹茶熔岩 $38
✏️試營運期間(至1/19拍照、限動打卡就送溏心蛋 or 溫泉蛋乙顆。)

牛奶霜淇淋竟然可以自己擠,想擠多長就擠多長,但建議搭配博多豚骨、地獄豚骨、特濃背脂豚骨湯底,可以先吃吃看濃郁的牛奶霜淇淋,再適時添加到拉麵湯底裡,個人推薦兩圈半至三圈為最佳風味!

擠完就能自行放到拉麵裡啦!整個充滿趣味性!拍照打卡先!

濃郁的豚骨高湯都是每日新鮮熬煮好幾個小時,每碗皆會放上新鮮時蔬、嫩豆皮,主食再依個人喜好選擇添加,有赤肉叉燒、炭烤牛五花、海老、大魷魚等等選擇,整體擺盤看上去更加誘人。

特濃背脂豚骨拉麵,超適合搭配牛奶霜淇淋,濃厚豚骨湯頭吸附在麵條上,每一口都是享受,獨創滋味絕對不容錯過。

不只這樣,「腩忍拉麵」湯底還能升級成熔岩拉麵,除了有招牌牛奶霜淇淋之外,還有乳酪起司泥、抹茶熔岩可以選擇,搭配出專屬你的熔岩拉麵!

🥟招牌炸水餃 $100
🐔青花椒手羽先 $100
🍤焦糖帝王蟳味棒 $100

腩忍拉麵」還有各式特色小菜可以選擇,蠻推薦可以試試職人手作炸水餃、巨無霸焦糖蟹肉棒、獨家青花椒手羽先,調味、創新都俱全!喜愛拉麵的你,不要錯過「腩忍拉麵」啦!

《腩忍拉麵-太平1號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立文街8號

營業時間:17:00-01:00(跨日)

電話專線:04-2393-8676

《腩忍拉麵-大里大買家2號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美食區2樓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專線:04-2482-3276

※試營運期間暫不開放預約,請直接來店!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