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Power Beef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 以棉花糖來取代砂糖的壽喜燒鍋相當吸睛 長崎A5等級和牛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

Power Beef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

位於忠孝新生站的Power Beef冷藏肉涮涮鍋專門店,有著日式建築的店外觀,走入店裡可以感受到用餐的舒適環境,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著師傅的備餐過程,服務態度倍感親切,是間值得再訪的火鍋店!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門面簡潔有力,很有日式的風格,完全看不出是間火鍋店。

一樓用餐區為2至4人桌為主,另有二樓用餐區~

長崎產和牛紐約客壽喜燒 $1410

長崎產和牛紐約客壽喜燒很吸睛的一點就是它是以棉花糖來取代砂糖的,所以可以稍微中和壽喜燒的鹹度。

蔬菜盤一上桌就開始職業病上身XD 直接塞滿鍋底哈哈哈 這裡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菜盤,因為完全是蔬菜沒有任何加工火鍋料,不愛火鍋料的你應該會很開心的👍

搭配的長崎A5等級和牛有著分布均勻的油花,涮至5-6分熟最剛好,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了!

臺南善化溫體牛 $460

單點部分點了臺南的善化溫體牛,新鮮直送的肉品更能吃出它的鮮嫩,涮個3秒即有滑嫩鮮甜的美味,搭配著本港手釣鮮魚鍋的昆布湯,可以說是在喝牛肉湯啊!涮壽喜燒那鍋也不錯~

附餐的烏龍麵一定要放壽喜燒這鍋,它是急凍熟麵,下鍋約30秒即可起鍋,滑順Q彈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吃~

本港手釣鮮魚涮涮鍋 $620

本港手釣鮮魚涮涮鍋非常豐盛,有新鮮的手釣海魚、北海道干貝、大蛤蜊、牡蠣、大草蝦、天使紅蝦,鮮魚鍋的湯頭較清淡,其實也很適合涮上和牛,更能吃出和牛的鮮甜唷!大蛤蜊跟牡蠣除了新鮮之外,也能感受到它鮮甜肥美的口感,蝦子部分也是鮮甜又彈牙,手釣海魚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沾取附上的醬料更美味!

大蛤蜊 $100 

蛤蜊吃不夠,只好額外加點…太鮮啦~

松葉蟹膏花枝滑 $220

另外還有單點松葉蟹膏花枝滑,松葉蟹膏與花枝結合是我第一次吃到,滑溜的松葉蟹膏配上Q彈的花枝竟是如此好吃,下回想試試他們的手工雞肉丸子。

凡點鍋都有附贈飯後甜點,冰淇淋是店家手工的,當天吃到的是焦糖海鹽,每日口味都不一樣,真心好吃😋

整體來說,雖價格上不是走親民的,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好的品質也反映在食材上面,店員服務親切,用起餐來格外溫馨,如果要推薦質感好吃的涮涮鍋店,這間我覺得可以!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5號

捷運站別: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訂位專線:02-2395-8300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