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竹北宵夜新選擇 十分酒場有串燒&炸物結合自助洗車場 平價又美味

十分酒場

來推一家竹北的宵夜場給各位,原本這家店是賣滷味的,後來轉賣燒烤、炸物,更酷的是這裡還結合了自助洗車場,可能老闆覺得等候餐點的時間可以洗洗車 😀 在這裡不管是要吃燒烤還是炸物都有很多選擇,但更重要的是不能少了啤酒啊!這裡除了有台式的啤酒之外,也有不少的國外啤酒、韓國燒酒等等的,絕對是下班後小酌的好選擇之一,鄰近也蠻好停車的,不得不說價格也很平價!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外觀給我一種舒適的感覺,隔壁The Fun樂房是一間早午餐店,另一邊洗樂則是間洗車場,照片上十分酒場,這一區有三種選擇,來這裡吃完早午餐,洗個車度過美好的午後,晚上再繼續待在十分酒場哈哈 🙂

如果有抽菸的話,坐戶外桌是個很好的選擇,挺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

室內座位不算少,少說也有20來個,冬天還是適合在裡面用餐啦!

室內唯一的高腳椅桌,一旁的冰箱有滿滿各式各樣的啤酒!

結帳區旁就是烤肉的冰櫃,一旁有盤子可以裝,有些不在冰櫃裡,上面也有菜單可以直接跟店員點。

附上有價格的菜單

黑板上面的單點是一些比較特別的餐點,香腸系列完全就是下酒菜必備啊!

冰櫃裡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

這畫面已讓我垂涎三尺啊!!等不及上桌了!!

無骨牛小排串 $60 牛肉青蔥捲 $50 牛肉水蓮捲 $50 

牛肉番茄捲 $50 牛肉蘋果捲 $50 牛肉金針菇捲 $50 

牛肉玉米筍捲 $50 豬肉麻糬捲 $50 豬肉芋泥捲 $50 

豬肉四季豆 $50 豬五花肉串 $45 霜降豬串 $50 帆立貝串 $80 

串燒選擇太多了,點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烤肉醬汁,牛肉包覆著各式蔬果,每一串都鹹香十足,會讓你一串接一串的那種,無骨牛小排串保有軟嫩度,也是蠻喜歡的,豬肉麻糬捲軟Q的口感還有豬肉芋泥捲鹹中帶甜的滋味都令我驚艷,會是二訪再回購的品項!牛肉的金針菇捲、玉米筍捲還有豬肉的四季豆串是那種微脆的口感,個人也是蠻推薦給各位的,吃起來不油膩反而更清爽,帆立貝串微脆微Q的口感也很不錯!

香腸 $40 墨魚香腸 $75 魚卵香腸 $65
這這這這絕對是下酒菜必備啊!精美的擺盤讓我不知道從何吃起,原味香腸鮮甜不肥不油膩,配上蒜片根本大開胃啊!墨魚香腸帶點海味,口感外脆內軟的,再來的魚卵香腸,入口鮮嫩帶點Q彈且脆中帶香,整體來說還不賴,點上一盤可以跟朋友一起share!

麻辣鴨血 $80

咦!這不是燒烤&炸物店嗎?連麻辣鴨血都有,麻香十足的鴨血非常的滑順嫩口,豆腐也是軟嫩入味,不得不說屌打外面很多的麻辣鴨血…

三角薯餅 $20 鹽酥雞 $50 四季豆 $30 洋蔥圈 $50  炸雞塊 $50 薯條 $50
三五好友一定會有人想吃炸物,那就再點些炸物一起share吧!有著居酒屋的店外觀,室內則是工業風的用餐環境,餐點價格卻是非常的親民!不推一下不行~

花魚一夜干 $200

花魚一夜干也是一般外面吃不到的大size,外皮烤得微酥微脆,肉質鮮美,淋上檸檬汁更加清爽!如果想要重口味一點,建議可以再加些胡椒鹽唷!

如果四人以上建議可以點大容量的酒桶,價格就要詢問老闆了,各式酒品價格也不一樣!

整體來說,除了餐點美味之外,價格也平易近人,選擇也多,也好停車,下班好去處的最佳新選擇,隔壁又還有洗車場可以洗車,一種慢活的步調,很適合我!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230號

營業時間:16:30-00:00 ⚠️週二公休

訂購專線:03-668-8679

官方網站:十分酒場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