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柱食補炭烤薑母鴨&鮮蚵吃到飽】近期新竹最夯的烤鮮蚵吃到飽你吃過了嗎?每個人只要300元,嘉義東石產地直送的帶殼牡蠣,大顆飽滿又鮮甜!

近期新竹地區超夯的「烤鮮蚵吃到飽」你吃過了嗎?我先說,這間「三本柱食補炭烤薑母鴨&鮮蚵吃到飽」沒訂位肯定是吃不到的,現場候位也真的要碰碰運氣!這裡冬季賣薑母鴨、夏季推出全新的「烤鮮蚵吃到飽」,帶殼牡蠣都是嘉義東石產地直送來的,大顆飽滿又鮮甜,每個人只要300元!目前有竹北莊敬店竹科寶山店可以品嘗到!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三本柱食補炭烤薑母鴨&鮮蚵吃到飽-竹科寶山店」就在舊寶山雙溪夜市,整體門面與座位都比竹北莊敬店還大!

竹科寶山店這邊不論是開車或騎車都很方便停車唷!

座位都以4人桌為主,看似很寬敞,但座位數其實不算太多,所以想來吃的朋友,一定要提前來候位!

三本柱食補炭烤薑母鴨&鮮蚵吃到飽菜單價格

烤鮮蚵吃到飽每個人300元,小朋友150元!

用餐限時兩小時,鮮蚵會一直補貨,完全不怕吃不飽,前提是要訂到位子!不過聽說太晚來,還是可能會遇到鮮蚵不足的情況~

當天四個人吃了快200顆,紅色盤子至少裝了6次了吧!

對了,若是木炭火力十足,是可以請店員來補炭的唷!

剛開殼看上去真的都很大顆肥美!

鮮蚵不僅具有高蛋白與低脂肪的特性,更富含多種營養元素,其中鋅元素,不僅能增加男性荷爾蒙的分泌,更能提升男性生殖機能,亦可幫助維持新陳代謝!

稍微收汁後就能開動啦!不過每個人喜好不同,就看個人喜愛的口感吧!

當天一致與友人都蠻喜歡的,顆顆飽滿鮮甜好吃,且沒什麼腥味!但只有吃鮮蚵的話,還是有些空虛感~

熱炒小菜部分就是可圈可點,若是沒吃飽就來,可以點份炒飯或炒麵,再加個炒青菜之類的,但可能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每一桌等餐時間都有點過久,甚至是桌桌都漏單,也加上可能再趕單,所以其實每一道都偏油,不過整體服務態度很好。若是介意的話,強烈建議各位吃飽再來唷!

上面兩道真的頗雷,量少就算了,兩道都還要$250元!尤其是酥炸中卷,一點也不酥炸,口感粉粉的,外皮更是慘不忍睹,真的去外面買鹽酥雞還比較實在…

那天是去「三本柱食補炭烤薑母鴨&鮮蚵吃到飽竹科寶山店」用餐,人真的很多,還好有提前預約,不過目前竹科寶山店已改為現場候位囉!

《三本柱食補炭烤薑母鴨&鮮蚵吃到飽-竹科寶山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寶山鄉湳坑路二段121巷11號(舊寶山雙溪夜市)

營業時間:16:00-00:00 ※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932-949-469

《三本柱食補炭烤薑母鴨&鮮蚵吃到飽-竹北莊敬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七街61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3-667-5206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