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早午餐推薦!「桃司廚竹北店」是間結合鐵板料理的創新早午餐店,必點大份量早午餐拼盤、爆餡重芋麻糬厚吐司、燒雪花牛肉炒蛋麵!

結合鐵板料理的創新早午餐店,不分享給你們不行!這間「桃司廚」從桃園發跡,現在新竹也吃得到啦!「桃司廚竹北店」擁有白皙明亮且簡約日式的舒適用餐空間,餐點有早午餐拼盤、脆皮蛋餅、爆餡厚吐司、鐵板燒料理等等選擇,用餐採自助式,所以免收服務費,以動物玩偶取代叫號器,可愛又有趣!早午餐拼盤份量大又豐盛,還附飲料,整個好滿足!芋泥控必點重芋麻糬厚吐司,脆皮吐司夾入爆餡芋泥及牽絲麻糬,好吃到我還追加了一份!這間「桃司廚」,絕對是竹北地區高CP值的早午餐店,推薦給你們!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桃司廚竹北店」位在新竹縣體育館附近,附近都有不少收費停車場,不遠處也有公有「停十八停車場」,開車前往也很方便。

明亮的大片落地窗,白皙日式簡約的文青裝潢,還有綠意盎然的植栽,整個就是非常舒適的用餐空間,難怪生意這麼好,特別是落地窗的吧檯座位區,隨便拍隨便美!

桃司廚竹北店」點餐、取餐、收餐全採自助式,內用不收取服務費,並以動物玩偶取代叫號器,可以聽到服務人員大喊長頸鹿、大象、乳牛,真的是可愛又有趣。

除了落地窗吧台座位,當天選擇靠窗的位置,也很適合拍照。

▲桃司廚菜單價格

當天點了滿滿一桌,九百多元有找,還不收服務費,真的物超所值。

🔺和風醬燒梅子雞早午盤餐(附招牌鐵觀音) $290

和風醬燒梅子雞早午盤餐」裡頭有可頌、沙拉、原塊炸馬鈴薯、荷包蛋、烤時蔬及主食梅子雞,整體非常豐盛且份量頗大。

梅子雞還裹上酸甜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像韓式炸雞的口感及香氣。

🔺燒雪花牛肉炒蛋麵 $135

燒雪花牛肉炒蛋麵」帶有牛肉鮮、洋蔥甜、雞蛋香,還有豆芽菜、韭菜的清脆口感,整體走重口味路線,吃起來香氣十足,讓人回味無窮。

🔺泰泰打拋豬起司蛋餅 $80

泰泰打拋豬起司蛋餅」金黃色澤的脆皮蛋餅,裏頭包著彈牙的豬絞肉,一口咬下,帶有雞蛋、起司、打拋葉的香氣,一旁還附上特製椒麻堅果醬,搭在一起非常對味好吃。

🔺港式蘿蔔糕 $65 

港式蘿蔔糕」以裹粉漿方式油炸料理,這脆皮蘿蔔糕,口感外酥內軟,搭配以蒜頭、蔥花調味的沾醬真的很對味。

🔺香酥雞軟骨 $68

香酥雞軟骨」外酥內脆的口感,還帶點雞肉在裡頭,非常涮嘴好吃。

🔺重芋麻糬厚吐司 $100

推薦必點絕對是這個店內招牌「重芋麻糬厚吐司」,吐司外皮裹上麵包粉下去油炸,吃起來更酥脆,咬開來是滿滿的綿密芋頭泥。

更還有牽絲的麻糬,芋香濃郁吃起來不會甜膩,這爆餡厚吐司真的很好吃!

🔺莓果石榴氣泡飲 $75  
🔺鐵觀音歐蕾 $55

莓果石榴氣泡飲」杯身看得到新鮮藍莓,酸酸甜甜的氣泡感,非常清涼爽口。必喝還有這杯「鐵觀音歐蕾」,奶香很夠,茶香會回甘,挺順口好喝的。

多久沒有來一份愜意的早午餐呢?來「桃司廚竹北店」,可以坐在落地窗邊看著街景發呆,配著一頓大份量又豐盛的早午餐,真的是格外享受!個人很推薦「和風醬燒梅子雞早午盤餐」,脆皮炸雞裹上梅子醬的酸甜醬超級開胃,還有重芋麻糬厚吐司,外酥內軟的吐司搭配上濃郁的芋頭麻糬,真的是絕配啊!「桃司廚竹北店」無論是和朋友聚餐還是約會,都很合適!

《桃司廚竹北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85號

營業時間:06:30-14:00 

訂位專線:03-658-1949

分店資訊:桃園藝文店、中山店、南崁店、八德店、新竹慈雲店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