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下午茶】台中超夯TWO DAY日日鬆餅來新竹巨城快閃囉!

台中超夯的TWO DAY日日鬆餅舒芙蕾也來新竹巨城快閃囉!!來巨城逛街逛累了可以來試試這鬆軟綿密的舒芙蕾,口味選擇多,還有販售不少的飲品,周邊有很多休息座位區,店家也有自己的專屬座位區,快閃店弄得很有店面的感覺,很用心設計,價格跟外面平價舒芙蕾相比是差不多的價格,配料略顯的少,不過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可嚐鮮嚐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快閃期間:2019/09/16-2019/10/15 
🏃🏼‍♂快閃地點: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miniso對面)

小小的快閃店還是有自己的專屬座位區,而且快閃店都是日日鬆餅夫妻倆操刀設計的,有一種韓風的感覺,簡簡單單的元素就是舒服。

桌上這個鬆餅舒芙蕾是假模型,看起來超好吃….

日日鬆餅新竹巨城快閃店的菜單,鬆餅一共有五種口味,飲品選擇不算少,任一鬆餅加購一球北海道牛奶冰淇淋30元,搭配任何飲品可折抵10元。

以下製作影片是我簡易拍攝的,可以參考一下唷!

日日鬆餅是使用100%北海道小麥粉與頂級食材製作的,且不含一滴水、少油少糖,吃起來更無負擔,現點現做需等候15分鐘。

我們兩個人點了四個鬆餅、兩杯飲料,全部吃光光、喝光光。

🔺黑糖波霸奶蓋 $120

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是黑糖波霸奶蓋,奶蓋醬完全不會太甜,甜味反而來自黑糖波霸,波霸口感挺軟Q的,熱熱吃冷冷吃都蠻不錯的。

🔺自家製太妃糖 $110

再來喜歡的是自家製太妃糖,太妃糖醬甜而不膩,搭配著蓬鬆細緻的舒芙蕾還不錯,上頭的鮮奶油是法國鐵塔鮮奶油,還有撒上金粉來增添微微的口感與畫面。

🔺法國覆盆子 $120

想來點不一樣的口感,可以試試酸甜滋味的法國覆盆子,整體吃起來沒有甜膩感,搭配著鮮奶油會更不錯。

🔺頂級法國香橙巧克力 $140 (上面那份)

甜的還點了頂級法國香橙巧克力來試試,是選用法國Weiss巧克力手工熬煮出的巧克力醬,口感濃醇滑順,不過個人吃不太出來香橙的味道,所以沒什麼記憶點,感覺加點一球北海道牛奶冰淇淋會更好。

🔺莊園拿鐵 $90
🔺蜂蜜紅茶 $50

飲品莊園拿鐵有美美的漸層,喝起來挺順口好喝的,杯套是店家特別客製化的,而蜂蜜紅茶那杯我自己更喜歡一些,淡淡茶香還有蜂蜜的香甜,搭配著舒芙蕾來說剛剛好。

TWO DAY 日日鬆餅
📅新竹巨城快閃期間:2019/09/16-2019/10/15
快閃地點: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B1(miniso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店家資訊:TWO DAY 日日鬆餅(台中審計新村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2弄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9:00
店家電話:0923-312-545

店家資訊:TWO DAY 日日鬆餅 (新光三越A8)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捷運站別: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 假日11:00-22:00
店家電話:0923-312-545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精緻餐盒外送】剛剛好食嚴選食材、少油少鹽、口味多變、大份量餐盒,商務會議、辦公司、新竹園區、竹南頭份外送

【新竹飲料】好哞HAOMOU新竹南大店。來自台南的飲料品牌,好喝又好拍。(外送資訊/菜單menu)

【新竹飲料】新竹必喝飲料店『圈圈微森』又出了全新的花茶系列囉!前陣子出的泰式奶茶也很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