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人氣必吃燒肉「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專屬桌邊服務,吃完絕對讓你念念不忘!

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

這家是我近期在新竹吃到最喜歡的燒肉了,台北也有兩間分店,不論餐點口味還是用餐氛圍都很棒,再來就是有專屬的桌邊服務,如果想吃好一點的燒肉,不仿可以來這間試試,過節過日超適合!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從新竹車站步行過去約只要5分鐘路程,沿途會經過新竹護城河,門面設計非常有日式燒肉裝潢感,所以非常顯眼好找。

外頭有幾張等候椅子,同時也能感受到明亮的用餐環境。

只有一樓用餐座位區,主要以2-4人桌為主,整體的用餐環境就是非常日本道地的感覺。

每一桌都會有一個烤爐,餐點皆為專人桌邊服務,已迫不及待用餐了!

出餐區掛著一燒入魂的精神標語布條,讓我們更加期待了!

這牆上的菜單應該是給日本人看的,當天用餐也有看到不少的日本人進出,門口逗留的也有好幾組,想必蠻多道地日本人也都是這家的愛好者吧!總之,我們還是乖乖看中文菜單吧(菜單放在文末唷!)

只要有預約訂位,服務人員都會送上客製化的紙圍兜兜,上頭都是店家隨意寫的,一定會寫上當天的訂位者大名,是不是很酷!

此圖是這次用餐的所有餐點,以下先位各位附上小小的用餐影片,希望各位看了會口水直流(誤XD)

這短短30秒影片是想讓各位感受到當下的用餐感覺,是不是超棒的?

🔺芝麻高麗菜沙拉 $95

首先點了開胃菜芝麻高麗菜沙拉,它是拌入了香油跟芝麻鹽醬,看似普通的一道開胃菜,吃起來爽脆又過癮!

🔺PRIME上等肋眼排 $290

PRIME上等肋眼排也非常推薦給各位,約烤至5分熟,口感軟嫩多汁,且越嚼越香,不沾醬也很夠味,喜愛肋眼排的你可別錯過了!

🔺生蛋拌生牛肉 $280

再來的生蛋拌生牛肉有驚豔到我,我還真是第一次吃生牛肉,生牛肉拌入生蛋後減少了腥味,口感吃起來非常滑順且略帶嚼勁,然後這道是人氣必點唷!

🔺蔥花鹽味牛舌 $200

接著也點了燒肉必點的蔥花鹽味牛舌,牛舌本身有調味過所以不需沾醬就很對味了,口感軟嫩搭配蔥花更增添香氣,一份4片真的不夠~~當天觀察後發現,服務生每烤完一道食材就會更換烤盤,真的是非常貼心的桌邊服務啊!

店家會附上兩款特調醬料,可自行斟酌使用,個人覺得肉本身就很夠味了,不沾醬就很好吃了,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沾看看!

🔺壺漬調味特製牛肋肉 $580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壺漬特製調味牛肋肉,幾乎是桌桌必點,要烤這道的時候,可以跟著喊「WAKU WAKU」這是很興奮的意思唷~由於壺裡有放乾冰,一上桌的煙霧真的忍不住按下快門~

每月22-26號加入本店LINE@即可抽免費的「壺漬調味特製牛肋肉」,有抽有機會,快加入~

特製調味的牛肋肉跟厚切橫隔膜口感有點相似,口味上是更重了些,整體我也是非常喜歡,真的必點來試試!

🔺蔥花橫膈膜 $580

再來是我個人最愛的厚切橫隔膜,雙面烤至微焦,接著擠上新鮮檸檬汁,再配上滿滿的手切蔥花真的非常好吃,嘴裡散發著肉汁,口感略帶Q勁,還有蔥的鮮甜滋味,大推!

🔺香菜佐雞排 $260

👉🏻加點燒魂獨家GABA醬 $25元

不吃牛的話也沒關係,可以點香菜佐雞排,不吃香菜的也沒關係,還有其他兩種,有GABA醬跟蔥花口味唷~雞排烤得外皮酥脆,肉質又鮮嫩,完全考驗服務員的技術,第一次搭配著滿滿香菜來吃,也有擠入新鮮檸檬汁,整體吃起來蠻清爽不油膩的。

🔺燒魂特製牛尾湯 $230

湯品部分則是點了自家特製牛尾湯,以牛尾下去熬煮的高湯,吃得到絲狀的牛尾肉還有香菇,喝起來清甜又順口。

想免費獲得飲料嗎?照著步驟做就對了!

🔺柚子蜂蜜沙瓦 $100

在日式居酒屋、燒肉店最常見的飲品沙瓦一直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飲品,因為我不喜歡喝生啤,索性點了沙瓦來試試,柚子蜂蜜沙瓦有著柚子清爽,再結合蜂蜜的柔和甜味,越喝越爽口,記得攪拌均勻再喝。

🔺最強生檸檬沙瓦 $130

這杯是店員推薦的口味,也是店裡招牌,聽名字就覺得厲害啊!果然是「最強」生檸檬沙瓦,整體喝起來更加酸甜,這杯我覺得更加解膩。

飯後小甜點會給上一杯小優格,不說我還以為是清酒XD 於是開動前我們三個人互相乾杯後才入口哈哈!除了優格之外,還會附上熱麥茶給各位解解膩~

以上菜單取至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

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6號(鄰近新竹火車站)

營業時間:17:00-00:00(凌晨)

訂位專線:03-525-5433

官方網站:https://www.yuanlonggroup.com.tw/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