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井町-日式創意料理-新竹高鐵店。新開幕。IG打卡吐司盒子。蔬食料理(早餐/中餐/晚餐)

新竹高鐵站附近新開的『井町-日式創意料理-新竹高鐵店』賣的不只是早餐,還有中餐、晚餐時段的餐點,整體的餐點選擇不算少,份量上也蠻足夠的,餐點是以日式蔬食料理為主,所以是吃不到大魚大肉的唷!下回來,想試試他們的咖哩飯、鍋燒麵,再來就是井町-日式創意料理在台北、台中、新竹還有其他分店,不過販售早餐的部分只有新開幕的『井町-日式創意料理-新竹高鐵店』🎉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外觀走一種日系木質風裝潢,看起來就很舒適,店位於文興路二段路上,路邊蠻多收費停車格的,所以停車不算困難,從六家車站、新竹高鐵步行過來也很快,早餐時段07:00-10:30,要前往搭車的朋友,可以提前來這購買早餐唷!

老實說,室內用餐環境沒有特別驚艷,看起來非常的簡約,約有30個座位,不過整體來說是寬敞舒適的。

🔺井町日式創意料理MENU

此菜單為早餐時段供應的餐點,主要販售飯糰、吐司、蛋餅、炸物、飲料,早餐供應時間為07:00-10:30

🔺井町日式創意料理MENU

此頁為中餐、晚餐時段供應的菜單,選擇上還蠻多的,有鍋燒麵、冷麵、飯食、井町特製(咖哩飯)、堅果濃拌、拌麵、米食特製、炸物、單點、甜點、飲料,原來蔬食料理也可以看起來得這麼不蔬食啊XD每一道感覺都好好吃!

我與朋友兩個人點了將近3人份的餐點…是多餓哈哈哈!點了兩個吐司盒子、一份蛋餅、一個飯糰盒子還有一盤炸物跟兩杯飲料,真的吃的超級飽,這樣全部410元。

🔸三杯鮮蔬蛋餅 $55

蛋餅只有兩個口味,點了店員推薦的三杯鮮蔬蛋餅,口感上蠻驚豔的,蛋餅皮Q軟又帶一點脆度,跟以往吃到的很不一樣,裡面的素肉排應該是大豆蛋白結合蔬菜製作出的,連吐司盒子的也都是唷!上頭炸過的薑片跟九層塔非常加分,一定要配著吃~

🔹花生薯條 $70

花生薯條真的很罪惡,鹹甜鹹甜的滋味越吃越爽,完全一根接一根…不過價格上真的有點貴 😎

Logo真的好可愛,忍不住把餐點搬到外頭來拍照啦!

🔸台灣紅茶 $25
🔹沖繩豆漿 $40
真心推薦他們家的飲料,選擇多又好喝,飲料皆為微糖,所以是無法調整糖度的,內用是用玻璃杯,因怕喝不完,直接請店家幫我做外帶杯,外帶杯是以口就杯的環保設計杯!

🔹井町特製吐司 $70

🔸曼谷特製吐司 $80

兩款吐司相比我覺得味道上沒有太大差別,也許是因為素肉排的關係,口感層次有限,但整體還是好吃的,吐司外酥鬆軟的口感還不錯,生菜番茄也夠新鮮,裡面的蛋很滑嫩蠻喜歡的。

🔹歐泥豆皮飯糰 $70

飯糰有五種口味,初訪先點歐泥豆皮口味來試試,其實就是泡菜加上酥炸豆皮還有生菜番茄等等,再以海苔飯糰米包覆,整體份量上是很飽足的,口味上我覺得算是清爽型的,下回想試試野菜天婦羅。

這樣一個組合一百元有找,拿在手上拍照也很有文青感,近幾年深受年輕人喜愛(我也是唷^_^),迫不及待要來二訪啦!

井町-日式創意料理-高鐵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62號(新竹高鐵旁)

早餐07:00-10:30、中餐11:30-14:00、晚餐17:30-20:30

電話:03-668-1877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美食】高CP值平價美味鬆餅『鬆餅巷』20多種口味,必點蔓越莓乳酪鬆餅(早午餐/下午茶/輕食/咖啡)

【新竹飲料】新竹必喝飲料店『圈圈微森』又出了全新的花茶系列囉!前陣子出的泰式奶茶也很推薦。

【新竹飲料】好哞HAOMOU新竹南大店。來自台南的飲料品牌,好喝又好拍。(外送資訊/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