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竹東門市場必吃美食『八鷹料亭』販售各式創意丼飯/手工關東煮/烏龍麵,平價又美味!

新竹東門市場真的是美食天堂,數十間的餐廳選擇,台式、日式、韓式、港式樣樣有,想不到吃什麼往這裡走就對了😂八鷹料亭網路評價蠻高的,販售各式創意丼飯手工關東煮烏龍麵等等,餐點選擇非常多,料多味美且份量非常足夠,鄰近新竹火車站新竹城隍廟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店位於新竹東門市場內的1046號,建議各位可以從中正路67巷進入,不然每次來東門市場都會迷路(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哈哈)

這個店鋪是之後開的,生意好成這樣,擴大再擴大也是必要的…是由兩位八年級年輕老闆開的,蠻佩服他們的,因為我也是八年級生,可是我只會吃哈哈哈!

兩邊座位加起來約有70個座位!

來到東門市場一定要拍張假掰照片留念一下!是不是很有日本的感覺?不過也要有會拍的攝影師啦XD

菜單主要有丼飯、讚岐烏龍麵、炸物、串燒,還有手工關東煮、痛風系列菜,飲品主要有生啤酒、沙瓦以及日本氣泡飲料,整體選擇上真的還蠻多的。

點滿一桌約3-4人份,點了四樣主食,再加點串燒拼盤塔香蛤蜊來share剛剛好。

🔺串燒拼盤 $180

開胃菜先來介紹串燒拼盤,有多汁的烤香菇還有宜蘭特色櫻桃鴨,更還有我愛的脆皮肥腸,花生沙茶甜不辣串口感挺有Q勁的,煙燻培根肉串的醬汁也還不賴,雞屁股口感鮮嫩爽口,且沒有腥味。

🔺塔香蛤蜊 $180

再來的招牌塔香蛤蜊,有滿滿的蔥蒜香,份量也挺足夠的,湯頭是精華不要忘了喝掉它!

🔺關東煮經典套餐 $150

再來初訪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招牌關東煮套餐,湯頭皆為店家每日熬煮的,滿滿的蔬菜鮮甜味,配料皆為手工火鍋料,關東煮還會附上三款醬料,湯頭非常清甜好喝,還可以免費續,一碗非常豐盛,且份量也很足夠,冬天絕對可以每天來報到的那種!

🔺比臉大豬排丼飯 $180

八鷹的丼飯很有特色,初嚐點了比臉大豬排丼飯,真的是比臉還大,裹粉不會太厚,豬排口感屬於紮實的,為了拍照請店員先不要幫我們切塊,丼飯最重要的靈魂就是它的醬汁,鹹鹹又甜甜的非常下飯,希望之後可以吃到比臉大雞排丼飯XD

🔺皮蛋牛丼飯 $150

另一款丼飯點了皮蛋牛丼飯,台式皮蛋結合牛肉丼飯竟是如此美味!每一口飯都相當濕潤飽滿,很喜歡它的滑蛋,牛五花肉片也挺嫩的,上頭還有蔥花與薑片,整碗除了美味之外,就是份量超足夠!

🔺味噌豬肉烏龍麵 $180

不愛吃飯的各位可以試試烏龍麵,選用讚歧烏龍麵,點了新的口味「味噌豬肉烏龍麵」,味噌湯頭配上日式烏龍麵真的太搭了,滑順帶點Q勁的麵體讓人一口接一口,還有不少的豬肉片,配料有半顆的溏心蛋呢!

🔺日本木村氣泡飲 $120
🔺葡萄夏多內沙瓦 $120
🔺生啤酒 $90

飲品部分非常推薦葡萄夏多內沙瓦,有3%的酒精,這杯有著葡萄的甜香還有氣泡的清爽,也可以試試店裡的日本氣泡飲料,有橘子、彈珠汽水這兩個口味,好喝又好拍!如果要小酌暢快一下,就點杯生啤酒解憂吧!⚠️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八鷹料亭

店家地址:新竹東門市場(1046攤)
營業時間:17:00-23:00(售完為止)
店家電話:0972-806-991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飲料】酸奶小哞牛。健康主題飲品x酸奶專賣店,健康又好喝,幫助消化,又能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喝完很有飽足感。

【新竹美食】大村武串燒居酒屋。隱身在巷弄裡的日式百年老屋,絕對是下班後小酌的首選之一。

【新竹美食】人氣必吃燒肉「大阪燒肉燒魂Yakikon新竹店」專屬桌邊服務,吃完絕對讓你念念不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