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誇系美食推薦!「啊母啊姆鍋燒麵」主打爆量海鮮鍋燒麵、肉燥飯,用料超實在,從早上營業至凌晨,早餐、中餐、晚餐、宵夜一次滿足!

終於來朝聖朋友激推的「啊母啊姆鍋燒麵」啦!店內主打各式海鮮多到滿出來的鍋燒麵、肉燥飯,口味、種類選擇很多,有蛤蠣、小卷、鮮蚵、爆卵紅蟳等等,湯頭口味更還有六種選擇,鍋燒麵還能更換成烏龍麵、粄條、粥、米粉,也能加價升級套餐,選擇上非常客製化!而且「啊母啊姆鍋燒麵」從早上09:00營業至凌晨03:00,所以早、中、晚、宵夜想吃隨時都能吃到,是不是很可以!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啊母啊姆鍋燒麵」就位在三重重要幹道的重新路上,斜對面就是捷運台北橋站,搭捷運來用餐真的非常方便。

店名「啊母啊姆」取自吃到美味食物時所發出來的聲音,以狀聲詞當店名非常可愛親民,不只店名,連菜名也很有創意,像是「今晚不用睡蚵仔肉燥飯」、「痛風海鮮」等等,每道都是滿滿海鮮,看起來超過癮。

啊母啊姆鍋燒麵」原本為一個簡單小小餐車店面,後來翻修後變成文青舒適的內用空間,座位以單人吧檯座以及雙人座位為主,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感到很舒適,根本是單人友善餐廳!

餐具、衛生紙放在櫃檯旁邊,最貼心的還設有洗手台,方便各位洗手。

▲啊母啊姆鍋燒麵菜單價格

對了,「啊母啊姆鍋燒麵」店內有一些小小用餐規定,入座沒人帶位,點餐付費需自行到櫃檯,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且需達$100元,店內不提供小碗、醬料碟、盤子,餐點不提供湯麵分開、加湯服務,餐點皆為現點現做,人多的時候有可能需等候40~60分鐘。

.今晚不用睡蚵仔肉燥飯 $160

「今晚不用睡蚵仔肉燥飯」真的太猛啦!一上桌手機相機食先!

咦我的肉燥飯呢?上頭完全被鮮蚵給淹沒了,仔細算一算一碗約有30顆左右,一碗賣你$160元我覺得很划算,吃完整個人都精力百倍了。

.嗶嗶波波海鮮肉燥飯 $260

想每個海鮮都吃到,點綜合的「嗶嗶波波海鮮肉燥飯」準沒錯!有鮭魚卵、蝦卵以及撥好殼的鮮蝦,中間再放上一排鮮蚵,整個超豪邁!鮮蝦口感脆彈鮮甜,鮮蚵也都蠻飽滿大顆的,再將魚卵、蝦卵拌入滷肉飯之中,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就是白飯小偷!

.爆蛋紅蟳意麵 $650 (+泡菜$30)

「爆蛋紅蟳意麵」整碗用料也超級豐富!上頭有兩隻爆卵紅蟳、六隻鮮蝦,底層意麵放入很多青菜、菇類、雞蛋以及一些火鍋料等等,加入每日新鮮熬煮的高湯,喝起來不口乾舌燥,湯頭還能選擇口味,我是加價升級成泡菜鍋,整碗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冷冬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

.酥炸三鮮 $250

炸物「酥炸三鮮」包含炸鮮蚵、白蝦及土魠魚,炸鮮蚵吃起來很像傳統蚵仔酥,表皮酥脆內多汁,土魠魚口感紮實很有嚼勁,吃起來新鮮且沒有阿摩尼亞味道。

.蛤仔湯 $60

「蛤仔湯」剛上桌時就能看到滿滿的蛤蜊,這份量都以為在喝卜卜鍋了,算一算有將近20顆在裡面且顆顆飽滿大顆,簡單用薑絲提鮮,清甜滋味搭配肉燥飯超級可以。

啊母啊姆鍋燒麵」原本主打鍋燒意麵,是這幾年慢慢轉型成浮誇系海鮮意麵、肉燥飯專賣店,整體販售的海鮮新鮮沒話說,價格有高有低,偶爾來奢侈一下很可以,個人很推薦招牌鍋燒麵系列以及浮誇肉燥飯系列,整體豐富且用料實在,重點是吃得飽。

《啊母啊姆鍋燒麵》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13號

捷運站別:台北橋捷運站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09:00-14:00、16:00-03:00 / 假日09:00-03:00 (跨日)

LINE ID:@858pyjjn(有@)

官方Facebook】【官方Instagram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