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將近一甲子的老字號甜品店你吃過嗎?霸氣倒入整杯仙草凍,搭配的配料表現也很讚,值得回訪!

將近一甲子的「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老字號甜品店你吃過嗎?霸氣倒入整杯仙草凍,再搭配經典的配料,就是碗好滋味的傳統甜品!「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店內販售的品項雖不多,但都是招牌必點,像是仙草冰、燒仙草、仙草奶凍等等,絕對是很多萬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若您是仙草控,肯定不要錯過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目前在台北有兩間分店,這回是來萬華區艋舺大道上的總店用餐,另一間八德店位在松山區,鄰近台北小巨蛋、松山文創園區,都是附近上班族很喜歡叫外送的甜品選擇唷!

店內座位不算多,可能我是12月去的關係,所以當天人不多,因為那天微冷,大部分客人都以外帶燒仙草為主。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菜單價格

.三圓仙草凍 $65

跟朋友在附近吃飯,吃完飯就決定走過來吃個下午茶甜品啦!但沒想到本人這麼大碗,一人一碗還真的差點吃不完呢!

實在是有夠ㄉㄨㄞ~這碗三圓仙草凍直接霸氣倒入整杯500ml的仙草凍,再加入三圓配料,有芋圓、地瓜圓、珍珠、白玉珍珠,還會附上奶球可以自行添加!

整碗的份量其實蠻足夠的,不論是仙草的香氣還是滑嫩口感都很讚,當然整體配料表現也都很Q彈,真的好吃,值得回訪回購!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38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訂購專線:02-2302-9044

《萬華林建發仙草冰燒仙草凍八德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16號

營業時間:11:30-19:5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2-2579-8992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