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夾饃推薦這間「饃饃噠心動肉夾饃」,外皮特別酥脆且餡料塞好塞滿,異國風味選擇多元,吃一次就上癮!走過、路過不可錯過~

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肉夾饃非這間「饃饃噠心動肉夾饃」莫屬啦!外皮咬下去特別酥脆,重點是餡料塞好塞滿,口味選擇也很多元!除了經典原味剁剁肉巴蜀麻辣剁剁肉之外,異國風味的法式黑松露野菇牛肉及泰式蔗味泰泰打啵豬也很受歡迎喔!他們家的肉夾饃是以皮脆肉香出名的潼關肉夾饃為主,外型就像顆漢堡一樣,拿在手上很方便食用,當作正餐、下午茶都很適合,另外「饃饃噠心動肉夾饃」在台北永康、內湖港墘也有分店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饃饃噠心動肉夾饃-大安信義店」位在捷運大安站旁,三號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小小店面卻相當明亮整潔,大大的霓虹燈「饃饃噠」特別醒目。

當天可能是下課下班時段,人潮非常多,還有好幾組日本客人慕名而來呢!

雖然排隊人潮還不少,但取餐速度還算快!

饃饃噠心動肉夾饃菜單價格

.經典原味剁剁肉 $80
.巴蜀麻辣剁剁肉 $85
.紫禁城密醬肉絲 $80
.蔗味泰泰打啵豬 $90
.黑松露野菇牛肉 $150

一片片放入煎台上的餅皮真的好療癒!

兩面煎至微微金黃後,再送進專門的烤爐裡,再不時的拉出來翻面,表面就會變得很多層次,像是千層酥皮的那種!

一出爐,馬上把它剪開,完全看得出餅皮帶來的韌性與酥脆感~

接著就是塞入各種配料,完全是塞好塞滿,之前吃過蠻多間肉夾饃的,就這間「饃饃噠心動肉夾饃」配料給得特別有誠意!

陝西肉夾饃會依照地域性不同,主要分成臘汁肉夾饃肉臊子夾饃以及潼關肉夾饃,而「饃饃噠心動肉夾饃」是以皮脆肉香出名的潼關肉夾饃為主。

第一次吃肉夾饃的朋友,推薦你「經典原味剁剁肉」,餅皮先煎後烤,口感酥脆帶點柔韌,邊吃還會邊掉屑,而且放冷了還是保有酥脆感,內餡剁肉是以五花肉加入30多種香料下去細火慢滷至軟爛,再用刀子剁成一絲絲的剁肉,最後再灑滿蔥花,香而不油膩,完全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口味。

愛吃辣的人推薦你「巴蜀麻辣剁剁肉」,有額外加入手炒椒麻醬,多了一股香辣的滋味,吃起來更有層次!如果想吃更豐富的口感,肉夾饃還可以額外加蛋喔!

「紫禁城密醬肉絲」口味是鹹鹹甜甜帶有著甜麵醬的香氣,搭配小黃瓜絲、蔥絲,吃起來猶如斤餅般的風味,也是店內的人氣口味之一。

「蔗味泰泰打啵豬」一入口就有明顯的辣度,還有濃厚的九層塔香氣,肥瘦各半的豬絞肉,口感相當彈牙,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一份。

「黑松露野菇牛肉」有加入滿滿乳酪絲,入口可以感受到很有誠意的松露香氣及牛肉的香甜,以及菇類帶來的Q脆口感,中西合併的創意風味,也很值得一試唷!

.巴蜀麻辣搖搖薯 $50
.巴蜀麻辣搖搖雞米花 $65

店內也有販售炸物小點心,有「巴蜀麻辣搖搖薯」、「巴蜀麻辣搖搖雞米花」兩種選擇,很特別的是辣椒粉會額外附,加到紙袋裡後搖一搖,讓辣粉均勻裹在上頭,整體香麻不辣,我自己蠻喜歡的。肉夾饃在陝西地區流傳很久,可以算是「古董級」在地小吃,這一年在台灣地區也風靡了起來,有人說他是東方漢堡一點也不為過,手拿著就可以吃,非常方便食用!

《饃饃噠心動肉夾饃-大安信義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96號

捷運站別:大安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 02-2784-5089

《饃饃噠心動肉夾饃-台北永康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5-1號

捷運站別:東門站3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2 2393-2751

《饃饃噠心動肉夾饃-內湖港墘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59號

捷運站別: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3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2-8751-1900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