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讓你一秒到歐洲!這間「藍氣球咖啡」擁有古典歐式貴族裝潢,天花板上還有盛開的玫瑰花海,真的讓人彷彿置身於浪漫的電影情節裡,隨便拍隨便美!

偽出國!讓你一秒到歐洲!這間「藍氣球咖啡」擁有古典歐式貴族裝潢,天花板上還有盛開的玫瑰花海,真的讓人彷彿置身於浪漫的電影情節裡,隨便拍隨便美!氣派非凡的「藍氣球咖啡」,可是不少網美跑咖的口袋名單,這裡還有精美的法式擺盤,讓人有貴婦般的享受!招牌馬卡龍都是由法國師傅精心製作的,色彩繽紛、外觀精緻,每一口都散發著濃濃的法式風情,重點是口味選擇多元,現在更還推出了熱壓吐司、帕里尼,讓各位在這不只能享用下午茶,也能當正餐在「藍氣球咖啡」裡慢慢享受一切。「藍氣球咖啡」真的很讓人沉浸在這優雅又浪漫的氛圍裡,特別很適合情侶、好姐妹約會打卡拍照和聊天的好地方。下次想找竹北咖啡廳坐坐,這裡絕對不能錯過!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藍氣球咖啡」位在光明五街的巷弄內,鄰近竹北文化公園、竹北家樂福,附近很多停車場、路邊收費停車格,停車上還算方便。

店門口的法式遮陽棚以及挑高半落地窗為設計,在外頭就能感受到「藍氣球咖啡」的貴氣逼人。

一進來,就被這浮誇古典歐式貴族裝潢給震驚到!古典歐式復古傢俱結合華麗的水晶吊燈,真的非常霸氣!這次來還多了天花板的玫瑰花海,看起來更氣派、更美了!

店內擺放了不少闆娘私藏的珍稀瓷器、古典桌鐘、古典檯燈、歐式掛畫,隨便一個角落都能拍出絕美照片。

🔺法式馬卡龍雙人下午茶套組 $1490
(包含12顆馬卡龍、茶飲任選一壺、飲品任選一杯、升級成法式擺盤)
🔺白巧克力酒抹茶拿鐵咖啡 $260
低消一杯飲品,酌收10%服務費,內用限時120分鐘。

想要來份夢幻的下午茶組合嗎?點這份「法式馬卡龍雙人下午茶套組 」準沒錯!歐式餐盤杯具、文藝復興畫作托盤、鮮花以及鳥籠點心架,怎麼都覺得這餐下午茶很值得!

裡頭包含12顆馬卡龍鳥籠點心架、茶飲一壺、飲品一杯以及升級成美美的法式擺盤,完美複刻電影裡的歐式貴婦下午茶。

馬卡龍是選用知名品牌HABIBI,廚師是法國人,使用法國進口原物料,搭配台灣人常見的食材,讓馬卡龍口味不只有道地且又結合了創新,店內共有18種口味選擇,更還有每日隱藏版口味。

當天我最喜歡酒香的葛瑪蘭威士忌、經典70%巧克力、海鹽焦糖、黑芝麻等等口味,這幾款香味突出又不會覺得太甜膩~

吃甜食當然要配一杯好茶啊!點套餐直接幫你升級成美美的法式擺盤,除了有絕美的歐式杯具組外,一旁還有鮮花、有機乾果、綜合有機豆、小瓷兔等等裝飾,更有一種貴婦級的享受!一旁附上的手搖鈴,是當你想回沖的時候搖一搖,就會有服務員前往,很貼心的服務!

當天點的是無咖啡因的歐洲水果茶,以蘋果、洛神花、黑醋栗等等六種水果組成,入口果香四溢,酸酸甜甜的,非常溫和好喝,喝不夠還能回沖。

「玫瑰拿鐵」裝在粉紅色的杯子裡,還撒上玫瑰花瓣,整個好夢幻,喝起來帶有淡淡天然的玫瑰花香,不搶走拿鐵的風味。「白巧克力酒抹茶拿鐵咖啡」帶有淡淡的酒香、微微的抹茶苦韻以及迷人的奶香,甜甜的滋味非常順口好喝。

🔺墨西哥費城牛肉 $250
🔺田園雞肉帕里尼 $260

這次回訪「藍氣球咖啡」發現多了鹹食,有熱壓三明治以及帕里尼可以選擇,而且份量都還不小,拿來當正餐也很合適。「墨西哥費城牛肉」熱壓三明治,吐司口感非常酥脆,裡面是美式香辣肉醬,大口咬下肉香四溢。「田園雞肉帕里尼」夾入雞肉、甜椒、番茄等等多種食材,是款較清爽無負擔的輕食選擇。

🔺拼盤點心 $250

拼盤點心包含馬卡龍、可麗露、橙香瑪德蓮各一個,可麗露口感外脆內濕潤,一口咬下是濃厚的蛋香、奶香以及香草香氣,金黃色澤的橙香瑪德蓮,口感鬆軟細緻,散發著柳橙的清香,一次滿足甜點界的三大經典。

藍氣球咖啡」也有設置戶外座位區,種滿了觀葉植物、鹿角蕨等等,可以享受完全不同的氛圍。

一進入「藍氣球咖啡」,就會讓人沉浸在巴洛克風格裝潢的浪漫氛圍裡,有讓你置身在歐洲旅遊的感覺,店內擺放著不少老闆娘的珍貴收藏品,像是歐式復古傢俱、桌鐘、吊燈等等,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最後「藍氣球咖啡」也有提供婚紗攝影包場,讓你也能有超美、超有質感的婚紗照。

《藍氣球咖啡》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20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日公休

訂位專線:03-555-2907

注意事項:店內僅收現金,因店內有許多珍貴的私藏傢俱及玻璃製品,為了小朋友的安全,恕不招待未滿12歲以下孩童與寵物,請各位多多包涵與體諒!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