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報報!新竹在地自創飲料品牌「搗壺DAOHU DAY」豆腐奶茶專門店,以濃豆漿為主題,加入獨創豆腐配料,給你高纖、高蛋白,喝完很有飽足感!

全台首創厚豆乳手搖飲料專賣店!竹北新開幕的「搗壺DAOHU DAY」豆腐奶茶專門店,以濃豆漿為主題,用豆腐當作配料,是新竹在地自創特色手搖飲料品牌,加入完整的全豆豆漿,喝起來有很濃厚的口感,每一口都是高纖、高蛋白,濃、醇、香一次滿足,喝多也不覺得膩口,是款兼具營養及美味且又有飽足感的手搖飲料!「搗壺DAOHU DAY」也有販售一般茶飲,其中推薦穀落奶蓋系列,讓奶蓋中帶有古早味米香,愛吃料的朋友,推薦加點自製豆腐,特別適合鮮奶茶系列,增添口感也增加蛋白質攝取,另外店內也有販售手工豆腐甜點,一次買整組,就送你調色盤造型的包裝,超適合打卡拍照的,飲料控、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快把這間「搗壺DAOHU DAY」收藏起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搗壺DAOHU DAY」位在竹北莊敬五街上,鄰近竹北大遠百、台元科技園區、新竹縣體育館,整間店以大地色系裝潢,沈穩低調有質感。

搗壺DAOHU DAY」取自於豆腐的諧音,主打以厚豆乳、豆腐為主的手搖飲料,在新竹眾多手搖飲料中,以天然原料為走向的手搖飲料店。

這是「搗壺DAOHU DAY」推出的手工搗壺,共有四種口味選擇,買四入直接給你超有質感的造型調色盤!根本是送禮自吃兩相宜!下方為各位分享口感心得~

▲搗壺DAOHU DAY菜單價格

原物料都有嚴格挑選過,選用100%非基改黃豆、HERSHEY’S可可粉、日本進口抹茶粉、100%光泉鮮奶等等,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

🔺抹茶搗壺那提 $80

「抹茶搗壺那提」是帶點苦韻的濃抹茶!純鮮乳加上日本抹茶粉,非常真材實料,同時還吃得到手工豆腐配料,口感像是奶酪,香甜之中帶有豆香味,與抹茶拿鐵很對味。

🔺濃烙那提 $75
🔺珍珠蜜紅豆那提 $70

「濃烙那提」以特殊烘焙的紅茶加入光泉鮮奶1:1黃金比例調配,一入口茶香十足,口感濃郁會回甘,無糖就很好喝。

「珍珠蜜紅豆那提」萬丹紅豆加上黑糖泡過的白玉珍珠,整整半杯都是料,再搭配光泉鮮奶,真材實料又有飽足感的一杯。這款飲品不含咖啡因,紅豆與牛奶真是絕配組合,白玉珍珠本身蘊含著黑糖的香氣,咀嚼時不斷散發出迷人的香甜,絕對是咀嚼控必點的一杯。

🔺穀落金穗綠茶 $60

「穀落金穗綠茶」上層是使用100%鮮奶油打發的奶蓋,走鹹奶蓋路線,喝起來帶有穀物的顆粒感,以及古早味的米香,搭配獨特苦韻的綠茶相當對味。如果怕喝不慣的話,也有原味雲落岩鹽奶蓋可以選擇。

🔺萃嶺烏龍 $40

搗壺DAOHU DAY」原茶系列也不錯,推薦這杯「萃嶺烏龍」,入口不苦澀且會回甘,尾韻帶有楓糖熟成的香氣,挺順口好喝的。

🔺芝麻厚豆乳 $60

「芝麻厚豆乳」以研磨芝麻粉加上現煮全豆濃豆漿,是款有飽足感又健康的手搖飲料首選,使用全豆豆乳製作,能吸收到更多黃豆的完整營養,高蛋白、高纖維、高營養,當正餐、點心都很可以,也很適合健身的人運動後來上一杯,口味上,喝起來有點像冰沙般的沙沙口感,還保有濃醇的黃豆香,而且無咖啡因,真的是老少閒宜,另有可可、抹茶、鮮奶口味可以選擇。

🔺職人手作搗壺(可可/抹茶/芝麻/花生) 加購價$35/顆

手工搗壺有四種口味,買四個還送你一個超可愛的造型調色盤!根本是送禮自吃兩相宜!手工搗壺以濃豆漿製作,吃起來就像帶有豆香味的綿密奶酪,因為是用豆漿做的,所以相對清爽許多。

花生口味上會撒上花生粉,吃起來鹹鹹甜甜,花生香氣超濃郁!我最愛的裡面放了蜜紅豆的抹茶口味,頂級抹茶粉的苦韻香氣,還有蜜紅豆的綿密甜香!香甜微苦的可可口味也很不錯,撒上OREO碎粒,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加分。再來的芝麻口味,會撒上巴瑞脆片,營養又好吃!

很開心竹北又多一間很棒的手搖飲料選擇,「搗壺DAOHU DAY」豆腐奶茶專門店主打的是能補充蛋白質的同時,還能有飽足感,不管是健身族群、乳糖不耐症或是不想喝咖啡因的人,都很適合來上一杯,還有豆腐特色配料,店內也有販售手工豆腐甜點,口感就像奶酪一樣,濃郁又好吃,愛喝飲料的朋友,真心推薦你這間「搗壺DAOHU DAY 豆腐奶茶專門店」。

《搗壺DAOHU DAY 豆腐奶茶專門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24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訂購專線:0902-571-788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