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冰品推薦「Bulla冰淇淋」!療癒又欠吃的雙色甜筒是來自澳洲的百年冰淇淋品牌,鬆脆爽口的甜筒搭配奶香濃郁、質地醇厚的冰淇淋,真的是吃一次就上癮!

過完端午,就正式進入炎熱的夏天啦!是不是隨時都想來點冰品消暑一下啊?今天就來分享這款來自澳洲百年冰淇淋品牌Bulla冰淇淋」,可以說是澳洲當地的國寶級美食,幾乎是家家戶戶冰箱裡都有的甜品之一!「Bulla冰淇淋」推出的多款風味冰淇淋皆是選用澳洲鮮奶及鮮奶油製作而成,入口奶香濃郁、質地醇厚,除了有桶裝的優格冰淇淋、風味冰淇淋系列之外,也有冰淇淋餅乾以及今天分享的經典脆皮甜筒系列可以選擇,在各大賣場裡都能看見「Bulla冰淇淋」的身影,今天分享的甜筒系列是全聯獨家販售的,有兩款口味可以選擇!脆皮甜筒口感相當鬆脆爽口,整體口感豐富多層次,吃一次就上癮,喜愛冰淇淋脆皮甜筒的你,絕對不要錯過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身為冰淇淋控、甜筒控的我,其實對「Bulla冰淇淋」這個品牌不陌生,依稀記得,剛大學畢業時,曾有規畫要去澳洲打工度假,那時候就有在社團裡爬文到當地必吃的美食名單,就有不少版友推薦過「Bulla冰淇淋」!事隔多年,我才發現原來台灣就有代理「Bulla冰淇淋」,而且品項口味選擇還不少,讓我不少從澳洲回來的朋友都相當的懷念,還好現在台灣就吃得到了!

🔺Bulla三色甜筒 $199/4支 

(經典脆皮甜筒香草及草莓風味)

🔺Bulla巧克力蜂蜜甜筒 $199/4支

(經典脆皮甜筒巧克力及蜂巢糖風味)

Bulla三色甜筒」、「Bulla巧克力蜂蜜甜筒」皆為全聯福利中心所販售的品項,光從外盒看上去就特別誘人,尤其是那頗面圖,完全能勾引到各位的唾液腺啊!而且一盒4入只要199元,認真覺得是個很好入門的冰淇淋甜筒!

打開後,每一支都有銀邊的外包裝以及紅色上蓋,很好撕開也方便食用!

Bulla成立於1910年,至今已有112年了!產品涉及冰淇淋、優格、奶油和奶酪等乳製品。後來在20世紀,Bulla產品屢獲殊榮,深受澳洲當地人的喜愛,更成為了澳洲家喻戶曉的品牌。我想這都歸功於Bulla堅持選用優質新鮮牛乳、鮮奶油以及原料,並且配合匠心工藝,才能打造出如此高品質的冰淇淋與乳製品。

兩款的雙色樣貌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你看看這個切面!真材實料毫無空心感,雙色看起來超誘人食慾啦!甜點胃真的大開~

Bulla冰淇淋這款「Bulla巧克力蜂蜜甜筒」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最愛!一樣是以澳洲鮮奶及鮮奶油來製成的巧克力、蜂巢糖風味冰淇淋,搭配巧克力蜂巢糖脆球、獨特蜂巢糖塊更增添整體的口感及香氣層次,吃一口有種戀愛的滋味,不禁讓你想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啊!平時在家追劇,或是想來點下午茶,那麼來一支剛剛好!

再來Bulla冰淇淋這款「Bulla三色甜筒」是以香草、草莓、巧克力製作出的經典脆皮甜筒,選用澳洲鮮奶及鮮奶油製成的香草、草莓風味冰淇淋,香甜不膩。

上層除了以巧克力豆來增添整體口感層次之外,中間還有巧克力夾心,底部更還有巧克力塊,搭配著酥香脆口的巧克力風味脆皮甜筒,真的是好吃極了!

整體以平均一支不到50元的價格來說,CP值真的高,難怪Bulla冰淇淋是澳洲家喻戶曉的百年冰淇淋品牌!

《Bulla冰淇淋哪裡買?》

Bulla三色甜筒、Bulla巧克力蜂蜜甜筒皆為全聯福利中心販售。

Bulla官方網站:https://www.bulla.com.tw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