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在地手搖飲料品牌「鶖茶CHILLDAY」,融入新竹在地食材,竟然有北埔擂茶凍!整杯嫩仙草的關西仙草那堤、濃郁又真材實料的小芋圓芋泥那堤都不要錯過~

這間飲料店竟然有擂茶凍!還推出可以喝的燒仙草!「鶖茶CHILLDAY」是新竹在地手搖飲料品牌,販售的飲品很多都融入新竹在地食材,像是北埔擂茶、關西仙草以及小農合作的純果汁,還有全台唯一的特色擂茶凍,不能錯過的還有真材實料的「小芋圓芋泥那堤」,濃厚芋香結合彈牙芋圓,好喝又有飽足感!整杯嫩仙草的「關西仙草那堤」,真的是簡單美味又低熱量,絕對是辦公室、新竹園區下午茶首選推薦!快來「鶖茶CHILLDAY」Chill一整天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鶖茶CHILLDAY-竹北三民店」位在竹北飲料一級戰區的三民路上,於2023年開幕,總店「鶖茶CHILLDAY-新竹清大店」則是在新竹清大建功路上,算是新竹在地隱藏版的手搖飲料店。

▲鶖茶CHILLDAY菜單價格

🔺獨韻擂茶凍奶茶 $60 
🔺小芋圓芋泥那堤 $75

獨韻擂茶凍奶茶」奶茶是使用特選奶精,奶味非常純厚,就算你點無糖也好喝,擂茶凍像是較紮實的奶酪口感,一入口茶香混合堅果的香氣,越吃越香,不禁讓你欲罷不能,獨特的風味,只有在「鶖茶CHILLDAY」喝得到唷!

又發現一杯超好喝的芋泥鮮奶啦!就是這杯「小芋圓芋泥那堤」,以純鮮乳為基底,裹上厚厚一層芋泥,再加入口感Q彈的小芋圓,濃稠芋泥感,真材實料非常好喝,而且還很有飽足感,推薦必點!

🔺關西仙草那堤 $60 
🔺Hakka燒仙草 $55

想要熱量控制,又想喝點飲料,點這杯「關西仙草那堤」就對了!真的整杯都是咕溜滑嫩的嫩仙草凍,再加入鮮乳標章鮮奶,簡單的組合就很好喝。

這是一杯用喝的燒仙草!「Hakka燒仙草」以無勾芡純粹的仙草汁作為基底,喝起來有微微的天然仙草膠質感,以及清爽的仙草味,配料有小芋圓、珍珠、紅豆,讓整杯味道更增添豐富感,而且比一般燒仙草熱量還低,更沒負擔感,冷冷的天來上一杯,暖心又暖胃!

🔺桑椹紅茶 $65 (哥倆好+$10)
🔺柳丁玉露 $65 (寒天晶球+$10)

桑椹紅茶」是以冰糖下去熬煮的小農桑椹汁,搭配錫蘭紅茶及檸檬汁,整體喝起來果香、茶香都很夠味,重點是不會死甜,我還額外加了哥倆好,是珍珠加椰果的組合,除了增添口感之外,喝起來更豐富多層次,推一個。「柳丁玉露」使用100%冷壓柳橙汁搭配綠茶,喝起來相當爽口,而且毫無苦澀感,建議加點糖,柳丁香氣會更明顯,想要來點口感,推薦加點Q脆口感且低熱量的寒天晶球,很適合炎熱的天來上一杯。

鶖茶CHILLDAY」的「鶖」讀音ㄑㄧㄡ,取自於英文Chill的諧音,而英文的DAY,是閩南語「茶」的諧音,在工作忙碌、生活煩悶時,可以來上一杯鶖茶,讓心情Chill上一整天。店LOGO是以一隻鳥與茶葉融合的圖案,與店名「鶖茶」相互對應。

鶖茶CHILLDAY」整體不管是果茶、奶茶,表現都還挺不錯,而且他們家是使用蔗糖,加上100%純果汁,是真的有在用心挑選原物料的手搖飲料店,飲料品項選擇也很多元,特別是還有融入新竹當地特色食材,很推薦試試整杯都是料的「關西仙草那堤」,以及「獨韻擂茶凍奶茶」,帶給你全新的味蕾體驗,有來新竹的話,不妨可以來「鶖茶CHILLDAY」試試。

《鶖茶CHILLDAY-竹北三民店》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9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21:00、假日11:30-21:00

訂購專線:03-551-2251

《鶖茶CHILLDAY-新竹清大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216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21:00、假日11:30-21:00

訂購專線:03-571-0051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