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新開幕「碳吉鍋物」,一個人就能獨享炭燒麻辣牛肉火鍋!大塊牛肉加上慢火慢燉的湯頭,伴隨著炭火香氣,冷冷的天來上一鍋,再幸福不過了!

想賺大錢,就來「碳吉鍋物」吃鍋吧!一個人就能獨享炭燒麻辣牛肉火鍋!大塊牛肉加上慢火慢燉的湯頭,伴隨著炭火香氣,冷冷的天來上一鍋再幸福不過了!不吃牛,也有微辣的豬肋排鍋可以選擇!新竹竹北這間新開幕的「碳吉鍋物 TanJi 碳燒麻辣原肉鍋物」,主打一個人也能享用古早味炭燒煙囪火鍋,湯底可自行選擇辣度,另有豬肉鍋可以選擇,內用免費提供冰淇淋、解膩的烏梅汁可以無限享用。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碳吉鍋物 TanJi 碳燒麻辣原肉鍋物」就位在竹北文化公園旁邊,周圍有不少路邊收費停車格,公園內也有大型地下停車場,停車可以說是相當方便。

碳吉鍋物」店名就是賺錢的諧音,好記又有親切感,店門口還有打卡牆,精心設計的沁煙效果,還播放著現在時下最流行的「科目三」音樂,整個趣味感十足。

店內以2-4人座位為主,主打一個人也能來享用碳燒鍋物,店內還擺放了不少鹿角蕨來妝點,讓整個用餐份圍更多了些療癒感。

▲碳吉鍋物菜單價格

🔺麻辣碳吉豐盛鍋 $450
🔺微麻辣豬肋排鍋 $390
🔺上湯濃郁碳吉豐盛鍋 $450

碳吉鍋物」使用古早味的煙囪鍋來盛裝,中間再放入木炭來加熱保溫,讓你每一口都是熱呼呼地享用,不時還能聞到陣陣炭香味,這樣吃火鍋,別有一番風味,慢火燉煮的食材吃起來也格外入味!

自助吧區有醬料、烏梅汁以及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

其中酸梅汁真的很好喝,當天去一大桶很快就被客人喝到見底,烏梅味道超濃郁,好喝到還推出了瓶裝來販售。

每日新鮮熬煮的大骨高湯有四種辣度選擇,分別是招牌麻辣、輕麻辣、微麻辣以及不辣的原味鍋,每個鍋底都有數種青菜、菇類、豆芽菜、豆腐、玉米、鴨血等等食材當作底料,都是以天然食材呈現給客人,讓吃麻辣鍋也能健康一點的吃。

「麻辣碳吉豐盛鍋」把店裡所有的牛肉類、內臟類都融入到這一鍋了,包含牛三寶、牛肉片、豬肉片、肥腸等等數十種食材,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豐盛鍋!麻辣湯底使用天然中藥滷包以及辣椒熬煮,喝起來是像融合了牛肉麵以及麻辣鍋的味道,真的是又香又辣,重點是不油膩,辣得很溫和,整鍋喝完也不會覺得負擔感太重!不得不說,牛腱心還蠻大一塊地,燉煮至入味軟爛,還帶點膠質感,真的好吃。

🔺麻辣肥腸鴨血 $100
🔺豬肉片/牛肉片 $100
🔺牛筋/牛肚 $100
🔺老油條 $50
🔺青菜 $50

放入油條下去翻滾個幾圈,那吸了飽滿香辣的湯頭,加上酥脆口感,真的可以加點!肉食控也還能加點肉片唷!飽足感更夠~

豬肥腸部份,吃起來不腥,處理很乾淨,跟麻辣鍋搭在一起也很對味。鴨血也滷得入味且口感又多汁。

軟Q的牛筋也是充滿膠質感,吃火鍋也能補充滿滿膠原蛋白。

蜂巢狀的牛肚口感很彈牙,滷得也很入味,整體來說,牛三寶都蠻有水準的。

「上湯濃郁碳吉豐盛鍋」是原汁原味的湯頭,在炭火慢燉下越煮越甘甜,喝完也不會口乾舌燥,搭配滿滿的原型食物,完全是老少閒宜,兼具營養與美味的火鍋。

「微麻辣豬肋排鍋」由於辣度減低,所以麻辣香氣也少了一些,整體喝起來是輕甜的滋味,主角豬肋排超大一根,筷子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大塊肉不需咀嚼就入口即化,給不吃牛的朋友一個好選擇。

飯後也不忘去吃個幾球冰淇淋收尾!

碳吉鍋物 TanJi 碳燒麻辣原肉鍋物」賣著猶如火山造型的鍋物,燒紅的木炭,聳立的煙囪,飄著陣陣炭香,溫火慢煮的鍋底,搭配豐富的配料,冷冷的天來上一鍋,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以純天然食材供應,不使用加工食品,更能放心大口吃。

《碳吉鍋物 TanJi 碳燒麻辣原肉鍋物》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訂購專線:03-657-0797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