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飲料】春陽茶事新竹巨城店。IG打卡飲料。春陽茶事x蜷尾家聯名推出限量「抹茶啵棒」

我終於來喝IG上洗版到不行的春陽茶事了🤪這次來還有超強的聯名新品,而且是跟台南超火紅的蜷尾家聯名,推出的這款限定新品實在太燒啦!飲品結合冰棒,想必又會是下一波的IG打卡潮啦💪不過全台限量2萬杯,想喝的快手刀前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春陽茶事新竹巨城店就位於民生路上,鄰近新竹巨城百貨,是新竹目前最靠近市區的分店,有來巨城逛逛就可以順道過來買杯飲料。

此為春陽茶事新竹巨城店菜單

左圖為熱銷排行榜可以參考一下,右圖為最新聯名限定限量的新品「抹茶啵棒」。

🥤抹茶啵棒 $75 (全台限量兩萬杯)

杯身上面有三種吃法供各位參考。

先來說說限定新品「抹茶啵棒」,它是招牌黑糖珍珠鮮奶搭配一支蜷尾家的超濃郁抹茶冰棒,飲品本身就非常香濃好喝了,搭配著抹茶冰棒更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單吃抹茶冰棒有驚豔到,非常抹很可以!放下去攪和一下,有一種抹茶牛奶的感覺,個人還蠻喜歡的。

再來這杯是排行榜上第四名的布丁烏龍鮮奶,我們有再加珍珠下去,是不是看起來更吸引!

🥤布丁烏龍鮮奶 $65 ➕珍珠 $5

台灣人最愛的手搖肯定是要有加料的那種,也點了IG狂被洗版的布丁烏龍鮮奶,而且還要再加珍珠,滿滿的咀嚼感就是舒服啦!烏龍茶香也有出來,配上濃醇香的鮮乳更順口,還有滿滿的料,喝完這杯會很有飽足感。

🥤芝士瑪奇朵紅茶 $60

再來的芝士瑪奇朵紅茶是排行榜上的第五名,這款我挺喜歡的,滿滿的芝士奶蓋,上層還有灑上些許的海鹽,單喝奶蓋鹹香夠味又不會過鹹,與紅茶融合後更順口!

布丁珍珠烏龍鮮奶、芝士瑪奇朵紅茶拿在手上就是有種吸引力!

🥤葡萄柚綠茶 $60

🥤柳橙青茶 $55

喜歡清爽一點的,我蠻推薦各位試試柳橙青茶,喝得出柳橙的香甜,尾韻也有帶出青茶的回甘,建議點三分糖剛剛好。喜歡帶一點酸度的可以試試葡萄柚綠茶,這款也是酸甜又解膩,建議也是三分糖。

🥤檸檬蜜烏龍 $55 ➕愛玉 $15

最後也點了熱銷排行的檸檬蜜烏龍,店員建議我加看看愛玉,只能說這杯有驚豔到我😳裡頭有糖漬檸檬片,檸檬蜜是新鮮檸檬與蔗糖下去熬煮出來的,微酸微甜的口感越喝越順口,也越喝越喜歡。

店裡有一個小小打卡牆,簡簡單單的白瓷磚牆還有寫著春的霓虹燈。

這回初訪試了六款飲品,整體來說還算不錯,飲料品項雖不是有很多選擇,不過蠻多特色飲品的。就像這次的聯名新品非常的燒,蠻期待下一次的聯名新品。

春陽茶事 新竹巨城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40號(鄰近巨城百貨)

營業時間:10:00-21:00

訂購專線:03-5153711、0958-703711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