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重成商號-我們OUR。老宅咖啡廳。店內無低消、不限制用餐時間、提供免費wifi、插座。寵物友善餐廳

位於海線的苗栗後龍,有這麼一間老宅咖啡廳「重成商號-我們OUR」,其實這間是台南知名咖啡廳的老闆返鄉回到家鄉開的新店,一樓是柑仔店,二樓則是老屋改建的老宅咖啡廳,從一樓上去的感覺就像回家一樣,用餐空間寬敞又舒適,整個籌備是他們花了330天的時間去完成的,然後重點是這裡沒有低消,而且不限時,還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也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這間真的要去一下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沒錯,導航到這附近會發現這裡很不起眼,這時候認這個牌子,如果被車子擋住,可以導航重成柑仔店,再不行的話,就想它在保安宮旁邊就是了!

此次初訪點了三個點心加兩個飲品,下方再為各位一一介紹!

一樓要上二樓的時候會經過這個翻修過後的磁磚懷舊廚房,天啊!也太有感覺了吧!翻修過後這麼有味道,我都想住這裡了(誤…)

上二樓馬上被這個角落給吸引住,裝飾得非常美!

我們OUR,這個洞洞好可愛,有一種偷窺的感覺XD

吧檯用餐區看上去格外舒適,當天也正是坐在這個座位區用餐呢!因為可以看著店員用心地對待每一份甜點與飲品,看著甜點的裝飾擺盤過程真的好療癒呀!等不及要開動了~

這一區的座位簡單又大方,桌與桌有一定距離,用起餐來也不會有壓力。

面向甜點櫃的視野也是非常棒,整體的空間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寬敞呢?

這個視角太美了啦!必須成為IG最新打卡熱點啦!進去還有很多座位唷!

這個裝潢設計真的越看越舒服,清水模結合磁磚再結合木製桌椅,只能給環境一百分了,每天來這享用下午茶絕對不是問題!

這是隔壁的用餐區,也是美的不像話!整體也是寬敞舒適,這樣算一算,內用座位還蠻多的ㄟ!

再來是各位最期待的甜點櫃,各式的手做甜點每日供應皆不同,以當天販售的為主。主要甜點有蛋糕類、塔類,鹹的有鹹派可以選擇。

330天個日子…「重成商號-我們OUR」誕生了

以下為2019/8/4前往的菜單

飲品選擇其實還蠻多的,以台南虎山鮮乳調製各式牛奶飲品,再來還有台灣各地的選品茶,咖啡類以中深焙為主,另外也有手沖單品。

🔺芋頭鮮奶戚風蛋糕 $150

當天甜點櫃上最吸引我的就是芋頭鮮奶戚風蛋糕,芋頭紮實還帶有芋頭顆粒,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搭配著鮮奶戚風蛋糕真的很不錯,還以可食用玫瑰花瓣來擺盤,很精緻的一道甜點。

🔺鮭魚蘆筍鹹派 $100

鹹派有兩種,這款鮭魚蘆筍鹹派是店員強烈推薦我們的,香氣撲鼻,鹹香夠味,再配上花蓮·吉林蜜香紅茶就更完美了,這杯蜜香紅茶是可以回沖的,如果是要在這裡久坐聊天用電腦的話,點可回沖的茶準沒錯👍

🔺經典檸檬塔 $100

經典的檸檬塔有別於一般甜點店的檸檬塔,上面是櫻花水玄餅,是不是讓它增添了不少美色🌸 檸檬味夠酸,塔皮酥脆帶點微鬆口感,個人蠻喜歡的。

🔺苗栗·杭菊鹽奶霜 $130

這杯苗栗·杭菊鹽奶霜蠻特別的,以我們苗栗再地杭菊作為基底,上層的鹽奶霜鹹而不膩,整杯入口帶點杭菊的香氣,前面幾口稍有不習慣,喝到後面就順口許多了。

🔺花蓮·吉林蜜香紅茶 $130

這杯花蓮·吉林蜜香紅茶是可以回沖的,如果是要在這裡久坐聊天用電腦的話,點可回沖的茶準沒錯👍

店內無低消限制、無限制用餐時間、提供免費wifi及插座,光是這幾點就絕對可以再讓人一訪再訪的優質好店,難得的寵物友善咖啡廳也是必去之一的理由,周末假期放鬆最佳選擇。

重成商號

店家地址:苗栗縣後龍鎮5鄰56-1號(保安宮旁)

營業時間:13:00-19:00 ⚠️週三公休

訂位專線:037-432189

【苗栗頭份】雨牛YUNU GARDEN CAFE 結合文藝展覽、陶瓷工作室、火山販賣部、植物、咖啡廳,夜晚可以說是小酒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