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香腸哥】各位有吃過銀絲卷包香腸的台式熱狗堡嗎?包入鹹豬肉也很美味好吃,整體用料實在且炭香味十足,超棒的下午茶組合,推薦給你們!

終於吃到大溪香腸哥啦!各位有吃過銀絲卷包香腸的組合嗎?這樣的組合意外成了「台式熱狗堡」,夾入滿滿配料,用料相當實在,使用木炭火烤,吃起來炭香十足!這間「大溪香腸哥」在大溪有兩間分店,生意都很好,有時候碰碰運氣不用等太久!下回有去大溪老街逛逛的話,不妨可以順路去買來試試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初次來到大溪香腸哥,先跑來大溪區員林路一段上這間試試,店就在麥當勞旁邊,招牌挺顯眼好找!

大溪香腸哥已是桃園大溪在地經營超過20年的老字號小吃,早早就耳聞這家很好吃,這回終於吃到了!光看檯面上滿滿的銀絲卷、香腸,真的口水直流啊!

▲大溪香腸哥菜單價格

.腸香絲守 $70
.腸腸在一起 $70
.金銀珠寶 $85

因「大溪香腸哥」是使用炭火來烤,加上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餐點都是需要等候的唷!人多的時候都會給予號碼牌,很貼心!

「腸香絲守」一拿到真的有夠香!除了有炭烤的香氣之外,還多了銀絲卷裡的奶香味!

裡頭夾入多汁脆口的香腸、辣蘿蔔乾,還有清爽的生洋蔥,第一次吃就立馬被圈粉,來這必點必吃!

「腸腸在一起」則是常見的大腸包小腸,一樣包入辣蘿蔔乾,旁邊還有蒜頭可以自行取用,香腸彈牙又多汁,搭配軟Q的糯米腸,就是經典的台灣小吃。

「金銀珠寶」是銀絲卷內夾入鹹豬肉,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選用的是三層肉烤得乾爽不油膩,而且口感很有嚼勁,與鬆軟香甜的銀絲卷搭在一起,真的是意外地美味好吃,推推!有來到大溪老街,一定要來大溪香腸哥試試!

《大溪香腸哥》 員林攤(麥當勞旁邊)

店家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68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售完為止)

電話專線:0934-039-885

《大溪香腸哥》 大溪橋頭攤(請走上橋,第一個牌樓前)

店家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路一段273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售完為止)

電話專線:0966-056-808

大溪香腸哥IG】【大溪香腸哥FB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