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推出超狂一公升「愛文芒果冰沙最大杯」,足足有四顆愛文芒果果肉,真材實料,讓你喝到芒到不要不要!芒果控在哪?大胃王在哪?

大苑子芒果熟了」強勢回歸啦!大苑子還加碼推出超狂一公升「愛文芒果冰沙最大杯」,足足有四顆愛文芒果果肉,每一杯愛文芒果冰沙都是真材實料,真的是讓你喝到芒到不要不要!芒果控在哪?大胃王在哪?將於端午節6/3隆重登場!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大苑子芒果冰沙皆使用屏東枋寮、枋山自然熟成的愛文芒果,更能嚐到芒果飽滿的香甜滋味!愛文芒果皆為每日現削現切,絕對100%使用新鮮愛文芒果製成,不添加濃縮果汁或果醬,可依個人喜好調整甜度!

🥭愛文翡翠(L) $70
🥭愛文芒果冰沙(L) $120
🥭愛文芒果冰沙最大杯 $240

光看杯子的size就能感受到它的巨大了!拿在手上真的很有份量呢~

愛文芒果冰沙最大杯」裏頭足足有四顆愛文芒果果肉,每一口都吃得到芒果果肉,真材實料喝得出來!入口的芒果香甜直衝後腦勺,非常綿密濃郁且天然清爽無負擔,夏天來一杯瞬間透心涼啊!٩(●˙▿˙●)۶…

若沒有這麼會喝的朋友,可以點中杯或大杯即可。

沒錯!大苑子愛文翡翠」也強勢回歸啦!

愛文翡翠」基底茶為茉莉綠茶,帶有茶香四溢的愛文芒果茶,多了芒果果肉的香甜口感來增添整體的風味層次,若怕冰沙融化太快的話,那麼點這杯絕對沒問題,畢竟這杯是人氣暢銷飲品之一!

大苑子DaYungs.tea-頭份中正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55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週五、週六10:00-22:00

訂購專線:037-663331

大苑子分店資訊請點我】【大苑子官方臉書請點我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喝,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更多超商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新竹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北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介紹請點我

更多苗栗美食介紹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