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部地區夜市限定!就是這間在地人狂推的「第二春滷味」,整體走平價路線,重點是選擇多元,不論調味、口感都表現得很不錯!我個人已回訪多次了!

今天來推薦中北部地區夜市限定的「第二春滷味」,每次經過生意都非常好,我個人也回訪了好多次!冷滷味不管是冬天、夏天都很適合享用。「第二春滷味」除了在苗栗英才夜市後龍夜市頭份建國夜市公館夜市等等之外,最近還插旗了新竹樹林頭夜市新竹後站夜市!甚至連台中的大甲興順夜市龍井自強夜市也都有他們的身影了!遍布大大小小共14個夜市,整體走親民價格路線,隨便買都好大一包,大部分價格都落在$20~30元之間,而且食材選擇很多元,內臟類私心推薦脆口的鴨腸及脆腸,滷得入味的豆包、米血、水晶餃也很好吃,其他百頁豆腐、甜不辣口感我也很喜歡,整體調味不會過鹹,搭配自家炒的酸菜更對味!文末有提供「第二春滷味」竹苗地區完整擺攤地點供各位參考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初次吃到「第二春滷味」是在「苗栗英才觀光夜市」,地點就在苗栗火車站西站正前方,不管開車騎車,夜市旁邊皆有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可以使用,交通位置相當便利。

苗栗英才觀光夜市」每週三、五、六、日營業,在地人表示週五是最熱鬧、最好逛,「第二春滷味」這四天也都有來擺攤唷!

🔺青菜類 $30
🔺黑輪/海帶 2個$30
🔺甜不辣/貢丸 2個$20
🔺百頁豆腐/雞捲半份 $40
🔺水晶餃 3個$20 鳥蛋5個 $30
🔺鴨胗/雞肝/鴨翅/豬耳朵 $30
🔺米血/芋頭糕/糯米腸/手工大豆乾/豆包 $20
🔺大腸/粉腸/脆腸/鴨心/鴨腸 $50起
🔺豬腱子肉 $60起

※價格僅供參考,依現場販售公告為主。

一整排滿滿的食材,都染上了油亮的咖啡色澤,不禁讓人每個都想夾一份來試試!

第二春滷味」的滷汁是老闆多年經驗調配出來的,整體香氣十足,吃起來不會死鹹,麻油味道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均衡飲食,蔬菜類一定要來一些吧!

老闆的手速真的超快!轉個身就把所有餐點都切完了~

胡椒粉、辣粉一定要加一些!這樣才更夠味好吃啊!

搭配的酸菜是老闆親手炒製,香脆又可口,還增添了些甜味,整個很加分!

每個客人都買超大一包!這沒有不買的理由吧?!

買完立刻開箱給各位!

第二春滷味」的滷汁是老闆多年經驗調配出來的,整體香氣十足,吃起來不會死鹹,麻油味道更是令人回味無窮,搭配的酸菜是老闆親手炒製,香脆可口而且增添點甜味,整個很加分,嗜辣的朋友,不妨加入些許辣椒粉,香香辣辣的更好吃。

「米血」光看膨脹的體積,表層還有稠稠的質地,就知道滷的非常入味,軟中帶Q的口感很討喜,推薦必點!如果你喜歡豆製品,一定要來試試「第二春滷味」的「豆包」和「百頁豆腐」!豆包多層口感非常多汁,除了美味之外,還提供滿滿的蛋白質。百頁豆腐更是份量超大,而且價格實惠,非常適合省錢又吃飽的人。

喜歡QQ口感的朋友,「芋頭糕」也蠻推薦,滿滿的芋頭絲深得我心。QQ的「手工水晶餃」大到沒辦法一口塞,裡頭的豬肉內餡很香。

內臟類的「鴨腸」、「脆腸」是店內招牌,兩個都是脆脆口感,「脆腸」比較有嚼勁一些,在南部又被稱作口香糖,咀嚼控必點。敢吃「雞肝」朋友,也是不能錯過,粉粉綿密又細緻口感還不錯。

花椰菜、高麗菜都保有脆脆的口感,而且不會過於軟爛,吃得出新鮮度。

由於第二春滷味無添加防腐劑,建議當天買當天食用完畢,口感、味道才是最完美的。若是冰冰箱隔天享用,可以用微波爐或電鍋復熱,因為滷味都是當天滷製,東西賣完就沒了,想吃的朋友記得早點去喔!

白底黑字的招牌畫著的是老闆的自畫像,寫著slogan“滷獲你心,滷出你的人生春天”,讓你感受到老闆對於滷味的熱情與用心。

第二春滷味

📍星期二:頭份建國夜市、新竹後站夜市
📍星期三:苗栗英才夜市、竹南中港夜市、新竹樹林頭夜市
📍星期四:苗栗大湖夜市、大甲興順夜市、頭份永貞宮夜市、新竹後站夜市
📍星期五:苗栗英才夜市、苗栗通霄夜市、新竹樹林頭夜市
📍星期六:苗栗英才夜市、苗栗公館夜市、頭份公11夜市、龍井自強夜市
📍星期日:苗栗英才夜市、苗栗後龍夜市

營業時間:16:30-23:00(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0923-889-996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