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店「森手串」大公開不私藏!全台最好吃的牛筋滷肉飯,搭配老闆自製辣醬,包準你米飯一粒都不剩!再來碗滿滿料的牛雜湯,真的超幸福!

我的愛店「森手串」大公開不私藏!全台最好吃的牛筋滷肉飯就在這!香氣濃郁但不油膩,搭配老闆自製的招牌辣醬,包準你米飯一粒都不剩!肯定要再來碗「森手串」滿滿料的牛雜湯,冷冷的天來上一碗,真的超幸福!這間就是之前在苗栗英才夜市爆紅的「森手串牛滷肉飯,現在在苗栗市區開店面啦!店裝潢走木質調日式裝潢,還有美美的食器,讓牛滷肉飯更色香味俱全了!其他餐點還有牛肉燥乾麵、日式炸物等等選擇,通通都只要百元以下,完全不傷荷包,難怪深受在地客、學生族喜愛,快把這間高CP值的「森手串」收藏起來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森手串」位在苗栗市區大千綜合醫院附近的中正路上,鄰近聯合大學二坪山校區、苗栗地方法院,開車族可以停在周圍的路邊收費停車格,或是「Times苗栗大千醫院停車場」、「南苗站收費停車場」,步行都只要10分鐘內就能抵達。

森手串」店內店外都呈現出木質調日式風格,門口還擺放不少觀葉植物,看上去更文青!

不過店內僅有3桌座位,每桌最多可坐3人,因此不少客人都選擇外帶。

▲森手串菜單價格

森手串」內用有提供免費飲用水,也有販售各式進口日本清酒、利口酒、汽水等等,雖是小小一間店,但老闆的選酒品味真的很有水準,很多都是高級餐廳會出現的清酒品牌。

烘碗機內的餐具、調味料可以自取,因此不收取服務費,調味料區有七味粉、胡椒粉、辣椒醬,當然不能錯過「森手串」自家炒的辣椒醬,真的超級好吃,偶爾來都會買幾罐回家!

🔺季節時蔬(小) $35
🔺牛雜湯麵 $80 (加蛋+$15)
🔺牛筋滷肉飯 $70 (加蛋+$15)
🔺牛肉燥麻辣乾麵 $55 (加蛋+$15)
🔺炸薯條 $30🔺炸豬排 $90🔺唐揚雞塊 $90
🔺炸蝦天婦羅4尾 $90🔺白身魚(鱈魚)2尾 $90

冷冷的天氣,肯定要先來上一碗「牛雜湯」,真的超暖心又暖胃!配料也給的毫不手軟!

第一次吃到森手串的「牛筋滷肉飯」是在苗栗英才夜市,吃過真的就讓人念念不忘!牛滷肉味道結合了傳統中藥滷包,加上法式香草香氣,還有酸菜及蔥花,透著褐色光澤的牛筋,口感軟嫩又入味!

嗜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老闆手炒辣椒醬,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牛滷肉飯!而且一定要再加顆蛋!

不想吃飯,也有牛肉燥乾麵可以選擇,我點的是辣味的「牛肉燥麻辣乾麵」,老闆下手很辛辣,給了滿滿的生辣椒及辣椒醬,與招牌牛滷肉拌在一起享用,真的是香辣又過癮!另外也有不辣的牛肉燥麵,一碗只要$50元,CP值更高!

炸物部分,我蠻喜歡「唐揚雞塊」,口感外脆內多汁,擠上檸檬汁更多了股果香及酸度,不禁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嘴饞的話,還要再來份炸薯條來吃,一份$30元,完全不傷荷包。

「炸蝦天婦羅」一份有四尾,麵衣厚薄度適中,外皮與蝦子不會分離這點很加分,沾點蘿蔔泥柴魚醬汁一起吃最對味。

「炸豬排」外皮炸至酥脆乾爽,厚實多汁的豬排,還附上蘿蔔泥柴魚醬汁可以沾著享用。

「白身魚」一份有兩塊,外皮相當酥脆,魚肉細緻又鮮嫩且完全沒腥味,沾點胡椒鹽、擠上檸檬汁就非常好吃。

青菜部分,當天是供應大陸妹,簡單淋上柴魚醬汁調味就很好吃。

「牛雜湯麵」乳白色湯頭是以白蘿蔔、牛雜、牛大骨下去慢火燉煮至少6個小時,整個牛香味十足,還帶有白蘿蔔的香甜滋味,尾韻則帶有奶油香氣,整體喝起來很有層次感,而且不油膩,相當好喝,喝不夠還能免費加湯!

裡頭除了有滿到炸的牛雜、白蘿蔔及豆芽之外,牛雜都燉煮至QQ軟軟的,重點是無腥味!

森手串」牛滷肉飯,融合中西合併的味道真的好喜歡,一定來一碗料多實在的牛雜湯或者湯麵,濃郁不油膩的湯頭,真的很有選準,還有精緻的日式餐盤,讓用餐氛圍更加分,重點是價格非常平價,完全就是便宜的價格吃得到高級體驗,絕對是苗栗必吃餐廳、苗栗必吃小吃、苗栗必吃滷肉飯,同時也是苗栗高CP值餐廳,苗栗寵物友善餐廳。

《森手串》

店家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02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休息前半小時僅供外帶) ※週四整天、週五中午時段公休

訂位專線:037-356-969、0900-141-995

外送資訊:市區滿$200、郊區滿$500,因人力上安排,請至少半天前預訂!
Goole五星好評贈送薯條乙份,外帶滿千贈送保冷袋乙個!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