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宅咖啡廳推薦!「嘎哩咖啡GaliGabi」同時還是間寵物友善咖啡廳,窗邊自然光搭配榻榻米,整個慵懶愜意到不行!甜點、飲品都有一定水準!鄰近捷運大橋頭站~

嘎哩咖啡』是今年夏天才搬遷至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老宅,特別喜歡現在的老宅氛圍,同時「嘎哩咖啡」還是一間寵物友善咖啡廳,部分座位還有提供插座,帶筆電悠哉地度過三小時的用餐時間也是挺chill的。嘎哩咖啡除了提供咖啡、飲品之外,也有販售各式吸睛甜品及咖哩飯,狹長型的內用空間,特別規劃了不同的座位區,像是有昏暗氣氛的吧檯桌,也有陽光灑落進來後顯得更加迷人的靠窗榻榻米座位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一入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老宅氣息,結合大量木製桌椅,看上去特別舒服!

特別喜歡窗邊光線照射進來的榻榻米座位區,整個愜意到不行!不過榻榻米缺點就是不耐久坐,屁股會痛!若不是久待這裡,那我蠻推薦這個座位區的。

▲嘎哩咖啡GaliGabi菜單價格

.焦糖布丁 $80
.提拉米蘇 $120
.紗布乳酪 $130
.奶油雞肉咖哩 $180
.氣泡飲料 $130

想墊墊胃,也有「奶油雞肉咖哩」可以選擇,橘紅色醬汁看似有點像紅咖哩,但吃起來是香而不辣,裡頭還有數塊去骨雞腿肉,味道上還不錯,但就是份量偏少。

這款「紗布乳酪」有如藝術品一般,嚐起來是很清爽的奶油乳酪滋味,底層的醬是以柳橙、南瓜以及葡萄柚來製作的,建議剛上桌冰冰涼涼享用口感最好。

由於我是九月份去的,所以這款「紗布乳酪」可能沒了,目前好像已更換成「栗子紗布乳酪」,下次再訪想試試!

「提拉米蘇」及「焦糖布丁」都是走大人味路線!手指餅乾吸飽了蘭姆酒香及濃郁咖啡味,超厚的可可粉讓你每一口味道都很有層次,是個有水準之上的提拉米蘇。焦糖布丁的焦糖苦味及萊姆酒香都是沒再跟你客氣的那種,用料很實在,嚐一口便覺齒頰留香,而且口感綿密適中,絕對有布丁界模範生的等級。

氣泡飲料有多種風味可以選擇,當天選了NO.1的來試試,是以蘋果醋、花蜜來調製而成的氣泡飲,裏頭還有添加新鮮蘋果片來增添口感及香氣,喝之前記得攪拌均勻,整體甜度適中,蠻清爽好喝的。

《嘎哩咖啡 GaliGabi》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3號2樓

捷運站別:捷運大橋頭站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專線:02-2521-8765

官方FB】【官方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