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小有名氣的「甘乃滴冷泡飲」插旗新竹啦!提供16種不同風味的原葉冷泡茶,還有奶霜、特調系列可以選擇!貼心標示熱量、含糖量、咖啡因含量!新竹園區飲料外送新選擇~

南部小有名氣的「甘乃滴冷泡飲」插旗新竹啦!甘乃滴冷泡飲新竹店是一間主打冷泡茶的飲料店,提供16種不同風味的原葉冷泡茶,更有奶茶、奶霜、特調、拿鐵等等系列,讓整體選擇更多元!最棒的是甘乃滴菜單都有清楚標示熱量、含糖量、產地以及咖啡因含量,對於想熱量控制的人來說真得很貼心!冷泡茶皆採用低溫浸泡48小時的方式製作,特色是即使放久了也不會苦澀,反而是越放越香!甘乃滴冷泡飲所有飲品皆不額外添加冰塊,讓你喝到最後一口都是一樣的風味,超加分!此外,甘乃滴使用的是專利8道濾水系統來製作冷泡茶,純淨低礦物質的純水拿來泡茶,喝起來口感更甘甜,也更安全。總之,新竹竹科園區又多一間飲料外送選擇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甘乃滴冷泡飲新竹店」就位在寶山路與食品路交叉路口附近,周遭鄰近新竹科學園區、新竹高中、新竹動物園,店前方可以稍微臨停。

《甘乃滴冷泡飲新竹店歡慶開幕活動》
試營運 05/25-06/06 期間,全品項買三送一(限冷泡茶系列)
歡慶開幕 06/09-06/11 期間,全店飲料買一送一(限同品項)

甘乃滴使用的是專利8道濾水系統來製作冷泡茶,重成本安心看的見!純淨低礦物質的純水拿來泡茶,喝起來口感更甘甜~聽說這台煮茶機就要價20萬!

冷泡茶都是提前泡的,放入冰箱至少需要靜置8小時,才能使茶風味釋放出來,香氣也會更濃厚喔!

當天抵達時,店家正在趕外送單,可見多受在地人喜愛!

甘乃滴冷泡飲新竹店菜單價格

甘乃滴」的店名有個很可愛的諧音“像隻豬”,因此店內的特調飲料瓶都是使用豬豬瓶造型,而冷泡茶則是使用長型瓶子。

.四季春茶 $40
.桂花烏龍+黑糖寒天 $45 (+$10黑糖寒天)
.蜂蜜檸檬+白玉寒天 $45 (+$10白玉寒天)
.奶霜金萱 $55
.蜜桃多多 $50
.400次巧克力 $60
.芒什麼 $90

甘乃滴冷泡飲的冷泡茶都沒有額外加冰塊,讓你每一口都能喝到最純粹的茶香,糖度部分是添加二砂糖,喝起來比較不會死甜。喜歡淡雅茶香的推薦「四季春茶」,喝起來順口且不會苦澀,還帶有梔子花清香,喝起來很舒服。想要來些奶香濃郁口感,也有奶霜系列可以選擇呢!

「奶霜金萱」的奶霜有額外添加玫瑰鹽,甜中帶點微微的鹹,更能增添層次感,整體以奶味為主,尾韻帶有淡淡茶香。

季節限定的「芒什麼」直接霸氣加入新鮮芒果、鳳梨,以桂花烏龍為基底,上層還有奶霜做層次,建議放久一些,芒果及鳳梨香氣會更出來,奶霜融合後,搖身變成清爽版的芒果牛奶!

喜歡茶感重的推薦「桂花烏龍」,桂花香氣超濃郁,推薦額外加黑糖寒天來增添黑糖香氣及口感,一整杯不到100大卡,還有飽足感,很可以。

「蜜桃多多」以蜜桃烏龍為基底,清香的蜜桃香氣與多多完美融合,尾韻烏龍香氣讓整體喝起來沒那麼甜膩感,相當順口好喝,而且喝到最後味道都沒變淡,這點超加分的啦!

再來激推「蜂蜜檸檬」,不管是蜂蜜還是檸檬香氣都很足夠,也是店內人氣品項唷!額外加的白玉寒天,意外的和諧,由於不添加冰塊,所以喝到後面味道都沒變淡,推推!

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400次巧克力」,以肯亞熟成紅茶為基底,再加入特濃鮮奶以及法芙娜可可粉奶霜,入口巧克力香氣非常濃郁,加上紅茶的韻味,讓整體增添清爽感,真的很順口好喝。

如果不喜歡茶感太重或是怕太多咖啡因的茶飲,很推薦你來甘乃滴喝喝看,因為每杯都有標示綠、黃、紅三種顏色來區分咖啡因含量,超貼心!有在體重控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每杯都有清楚標示熱量!對了,「甘乃滴冷泡飲新竹店」一早九點就營業了,讓各位一早也能透沁涼!

《甘乃滴冷泡飲-新竹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寶山路26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訂購專線:0900-224366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