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潮的火鍋來了!「陳阿姨火鍋灶咖」有超豐富的自助吧吃到飽,湯頭、肉品、海鮮品質都有一定水準,不愧是「Uncle shawn」旗下新品牌!

這位陳阿姨也太潮了吧!新開幕的「陳阿姨火鍋灶咖」有個很local的店名,卻是一間裝潢很潮的半自助式單人火鍋店!她的親戚「Uncle shawn燒肉」在台北、新竹可是小有名氣,陳阿姨的自助吧很豐富,有蔬菜吧、飲料吧,更還有滷肉飯、炸物、冰淇淋等等都是無限供應吃到飽,醬料選擇更是多達18種選擇,其中包含Uncle Shawn秘制燒肉醬,搭配火鍋肉片也是很棒的用餐體驗!「陳阿姨火鍋灶咖」也是間親子友善火鍋店,還設有孩童遊戲區,吃火鍋同時也可以讓小朋友放放電,套一句店slogen,「找阿姨吃鍋,溫暖你心窩」。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陳阿姨火鍋灶咖」位在車來車往的經國路上,周遭鄰近竹光國中、新竹市棒球場,開車族可以停在和平路上的路邊停車格或是正對面HOMEBOX的收費停車場,附近也有竹光國民運動中心地下停車場、新竹棒球場停車場,步行10分鐘內都可抵達。

入口處有超好拍的打卡牆!先來拍照留念吧!

陳阿姨火鍋灶咖」裝潢走台式復古風格,店外有個妖嬌又醒目的陳阿姨招牌,店內大量使用復古海棠花玻璃、懷舊吊燈,加上潔白明亮的裝潢,乾淨整潔又舒適。店內以4~6人桌為主,也有私人包廂區。

更有提供兒童遊戲區!讓爸媽可以稍微自在的用餐~

桌下竟然還有USB充電兩用插座,只能說有陳阿姨真好!

蔬菜自助吧有40多種食材可以選擇,包括當季時蔬、火鍋料、菇類、豆製品、各式麵食等等~

還有各式氣泡飲料機、果汁機、咖啡機,甚至連Hershey’s冰沙機都有,好狂~

熟食區有爆米花、牛豬滷肉飯,滷肉汁是使用火鍋肉片下去煮,挖起來有滿滿的肉,其中牛滷肉飯還很有水準,包準讓你開胃!醬料區有18種選擇,有常見的蔥、蒜泥、辣椒、沙茶醬、豆乳醬等等,更還有Uncle Shawn秘制燒肉醬,搭火鍋也很對味!另外還有現磨玫瑰鹽、花椒粒等等可以搭配享用。

一旁竟然還有炸物甜不辣及小肉豆,還有涼拌小菜豆芽菜、海帶絲,整個好滿足!

.日式壽喜燒(附雞蛋) $79
.陳阿姨怕你餓-雙人牛肉盛宴(牛小排+牛梅花+培根牛) $1399
.海鮮總匯鍋 $690
.蒜頭蛤蜊 $69
.西班牙國寶伊比利梅花豬 $370 (單點)
.雙管齊下 $220
.切片軟絲 $150

用餐前,先嗑了牛豬滷肉飯,還有小肉豆、甜不辣,整個好滿足~

點餐先選擇湯頭,招牌「陳阿姨慢燉雞湯」呈現乳白色湯頭,喝起來清甜不死鹹,涮肉、煮菜不搶味,越煮越甘甜,老少咸宜。

菜單推薦的「蒜頭蛤蜊」也不錯,喝起來蒜味十足,還有大顆飽滿的蛤蜊,拿來煮蔬菜類鮮味十足。

當然還不能錯過人氣「日式壽喜燒」,特別給淺盤的鑄鐵鍋,裡頭有滿滿的洋蔥、香菇,還會額外給你醬汁、白開水可自己調配濃度,另附上一顆雞蛋,鹹鹹甜甜的滋味,涮肉特別好吃。

蔬菜自助吧真的太豐盛,種類選擇多,所以隨便都能裝滿!喜歡吃啥就夾啥~整體食材也都很新鮮!

日式壽喜燒有附一顆雞蛋,這樣送上桌也太高級了吧?!

「陳阿姨怕你餓-雙人牛肉盛宴」一口氣給你20oz的肉量,三層肉盤包含無骨牛小排、牛梅花、培根牛,各種肉質、口感都吃得到。

裡頭最高級的是「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油花均勻分布,香甜多汁又柔軟的口感,一上桌就被搶食一空。

鮮紅的「牛梅花」,油脂分布適中,咬起來略帶口感,大片薄切吃起來也很過癮。「培根牛」肥瘦相間的油花,軟嫩中帶點筋性。

單點的「伊比利梅花豬」,不管是油花,還是柔軟的口感,完全不亞於高級牛肉,套餐價位也只要$680元,很推薦可以點來試試!

「海鮮總匯鍋」包含白蝦、草蝦、北海道生食大干貝、蛤蜊、鯛魚、鱸魚等等。

蝦子有先幫忙開背去腸,這點很加分!蝦肉彈牙又新鮮,蛤蜊也是顆顆飽滿,整體新鮮沒話說,以份量來說真的還不少!

「雙管齊下」有花枝蝦漿及墨魚漿,一次點兩個可省下$20元!吃得到大塊花枝及蝦肉,整體鮮美又好吃,這個可以點!「切片軟絲」也是相當脆彈新鮮。

陳阿姨火鍋灶咖」店內冰棒是提供新竹超過一甲子老字號的「814大同冰店」,當天有芋頭、花生、百香果、酸梅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個人喜歡酸甜的百香果以及香甜的芋頭。

北海道霜淇淋是使用日本進口原物料製做,比較特別的是有堅果、棉花糖可以自行灑上去裝飾,吃起來多了趣味性。

陳阿姨火鍋灶咖」是一間半自助式吃到飽的火鍋店,除了價格實惠外,還是能讓客人吃得巧、吃得有飽足感!同時陳阿姨也是知名的「Uncle shawn燒肉」同集團的第一間火鍋店,因此不管是用餐環境、食材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就連廁所也很有話題性,明亮的鏡子就像是陳阿姨的梳妝台一樣,每個細節都看得出老闆的創意與用心,總之,新竹又多一間裝潢用心、東西美味的火鍋新選擇啦!

《陳阿姨火鍋灶咖》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38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3:30、17:30-21:00 / 假日11:30-21:00

訂位專線:0966-888072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