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小吃推薦!這間「黃金捲 春捲蚵嗲肉嗲」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在地隱藏版美食!每月營業時間不固定,可是可遇不可求~推薦必點黃金捲、炸婆菜、三角骨!

頭份小吃推薦!這間「黃金捲」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在地隱藏版美食!每個月營業時間不固定,約有6~8天,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小小攤車店面販售各式傳統炸物點心,像是黃金捲、蚵嗲、肉嗲、芋頭片、地瓜片,還有鹽酥雞、三角骨以及各式顏色的客家炸婆菜,光是看上去就讓人口水直流啊!而且價格都很便宜,常常一買就是一大包!怪不得每到營業時間就陸續有人潮湧現~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黃金捲就位在車來車往的中央路上,就在台塑石油逢濱站旁,我想路過的人都應該有注意到這間吧?

每個月營業時間不固定,除了在白板上公告之外,也可以加LINE,主頁也會放營業時間唷!八月份目前還有營業的時間為8/17~19、8/23~25、8/30~31。

每次一開門就默默開始有人潮,黃金捲也會讓我想起台中大坑的「豬頭三的店」,賣的東西也很相似。個人推薦必點黃金捲、肉爹、地瓜片、炸南瓜酥餅、炸三角骨、鹽酥雞。

營業前一兩個小時店家就會開始備料了!若量大者可先預訂!

蚵嗲、肉爹皆為現裹現炸~

.蚵嗲 $35
.肉嗲 $35
.黃金捲 $35
.炸芋片、地瓜片 依大小$25~$35不等
.客家炸婆菜 $秤重價
(地瓜絲、南瓜絲、紅蘿蔔絲、芋頭絲)
.鹽酥雞 $50
.炸三角骨 $50

鹽酥雞大塊不帶骨,表現中規中舉,比起鹽酥雞我更喜歡外酥內軟的炸三角骨,而且醃料更對我胃口,還不錯可以點!

好久沒吃到客家炸婆菜了!這裡口味選擇超多,有地瓜、南瓜、紅蘿蔔、芋頭等四種選擇,可以單點也能點綜合唷!裡面我最喜歡炸南瓜絲餅了,會讓我想起小時候阿嬤做給我吃的老味道,炸芋頭有加入蔥花,多了一點蔥香味道也很不錯。

炸芋頭片吃起來明顯顯的乾口,相較之下地瓜片濕潤好吃許多,下次有機會再試試芋頭條或者地瓜條應該也很不錯!

黃金捲size超大,裡頭餡料有滿滿的新鮮高麗菜,吃起來猶如像在吃水煎包,但表皮非常薄脆,重口味者可以加醬會更好吃唷!

肉嗲裡面的豬肉有用五香粉醃過,搭配滿滿的韭菜,也有胡椒餅的錯覺哈哈哈。蚵嗲裡頭有3~4顆鮮蚵,建議加點醬會更夠味。

《黃金捲 春捲蚵嗲肉嗲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47號(台塑石油逢濱站旁)

營業時間:14:30至售完為止 ⚠️每個月營業時間會公告在店攤位白板上,基本上一個月6-8天而已。也可以加LINE詢問,主頁也會公告每月營業時間,ID為0963450620

訂購專線:0928-505-08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