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豆花手作甜品】新北中永和下午茶甜品推薦!必點自製的古早味冰淇淋,還有多元配料可以選擇,價格平易近人,夏日消暑來一碗真的很可以!

新北中永和下午茶甜品推薦這間「162豆花」手作甜品,除了主打每日新鮮現沖的傳統豆花之外,也有各式手工自製的古早味冰淇淋以及多元配料可以選擇!162豆花手作甜品整體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難怪深受中永和人的喜愛,炎熱的夏日,來一碗消暑真的很可以!162豆花冬季還有暖呼呼的紅豆湯、燒仙草可以選擇,有興趣的各位不妨可以去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162豆花手作甜品就位在車來車往的永貞路上,路邊還蠻多收費停車格的,所以開車前來的朋友也算蠻方便的,距離八二三紀念公園僅5分鐘路程,捷運永安市場站也只要10分鐘路程。

當天因來附近出差,剛好想到我的口袋名單「162豆花」就在附近,結束行程後就順勢過來享用下午茶啦!而且很幸運的包場了~

▲162豆花手作甜品菜單價格

.162招牌 $65
>可任選三種配料+兩球冰淇淋

豆花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作,每日新鮮手沖,豆香味濃厚,因此店內也有販售新鮮豆漿。鋪上的黑糖刨冰甜而不膩增添了整體的清爽感,配料一碗選擇全芋圓,芋圓口感很有嚼勁,不過芋頭香氣不是這麼明顯,地瓜圓反而更深得我心!

另一碗的配料整體相比更驚豔,尤其是軟Q滑順的粉粿,還有軟Q有嚼勁的純米白玉!

上頭可再搭配兩球古早味冰淇淋,口味依當天供應的為主,我選了桑椹、芒果、李鹹、芝麻,其中酸甜的桑椹很清爽之外,濃郁的芝麻也一致獲得我與友人的讚賞!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62號

捷運站別: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0分鐘路程

營業時間:11:00-22:00

訂購專線:02-292662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