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一手就能掌握火鍋、飲料的「鍋杯杯」你吃過嗎?讓你邊吃火鍋、邊喝飲料輕鬆逛逢甲夜市!超值套餐只要百元初頭~IG打卡美食推薦!

一手就能掌握火鍋、飲料的鍋杯杯你吃過嗎?造型超吸睛,拿在手上瞬間成為全場焦點,獨特巧思的設計不只方便,也多了些趣味性!讓你邊吃火鍋、邊喝飲料輕鬆逛夜市!而且鍋杯杯超值套餐只要百元初頭,還可任選湯底、火鍋料、青菜、麵食及飲料,這應該是全台第一間推出能邊走邊吃邊喝的火鍋歡樂杯了吧!下次有去逛逢甲夜市的話,不妨可以去鍋杯杯試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鍋杯杯」於今年九月份才新開幕,就位在逢甲夜市裡,距離逢甲大學正門口不遠,顯眼的霓虹燈招牌,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開幕慶活動🎊
可以免費抽獎一次,有機會獲得免費飲料一杯!
Google、臉書、IG打卡也能免費抽選物券,抽到「鍋杯杯」直接送你免費超值套餐!

鍋杯杯」的造型設計是一個麻辣火鍋,牢牢卡在飲料杯上頭,基本上不要大力搖晃都不會怎樣,這樣除了方便邊走邊吃之外,也很適合買去看電影、看球賽,不佔空間又方便食用。

▲鍋杯杯菜單價格

💰超值B套餐 $140
套餐任選一樣主食、火鍋料&青菜任選五樣、氣泡飲料一杯。套餐加購國產黑豬肉片+$30元

鍋杯杯」的火鍋、飲料都能客製化,火鍋是以每日新鮮熬煮的大骨湯頭為基底,有原味、麻辣兩種選擇,再自行選擇麵食、火鍋料、青菜或肉片就可以隨手開鍋啦!飲料部分則有水果氣泡飲料、茶飲可以選擇。

畢竟鍋杯杯是在逢甲夜市裡,所以賣的東西一定要快速又方便!這個現煮不會太久,如果沒有太多人等候,那麼10分鐘內一定能拿到手!

由於下面飲料是沒有封膜的,所以各位還是要小心,因為火鍋的中間還是有個洞,若是不小心,可能也會有食材掉進去唷!

放上吸管、叉子就大功告成囉!這樣的晚餐組合你給分?

當天點麻辣湯底搭配韓國拉麵、魚餃、蛋餃、起司魚豆腐、香菇、貢丸,麻辣湯底豚骨味香氣很重,屬於微辣程度,不吃辣的朋友也能接受~

火鍋料部分很推薦起司魚豆腐,口感味道都很不錯,我自己有額外加黑豬肉片進去,飽足感更購!

飲料則是美美漸層的芒果氣泡飲,一口火鍋、一口飲料,真的好方便。

另一杯是原味蔬菜大骨高湯,搭配王子麵、豆皮、花椰菜、魚包蛋、龍蝦沙拉、竹輪,一樣額外加了一份豬肉片,原味高湯濃濃豚骨香氣,還有蔬菜鮮甜,以及吸了飽滿湯汁的王子麵~

飲料則是點了葡萄氣泡飲,沁涼口感且充滿果香,挺順口好喝。

《鍋杯杯》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7號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00 / 假日17:00-00:00

訂餐專線:0916-088853

官方IG】【官方FB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