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浪春禾】特製機器現萃,還能客製化的手搖飲料你們喝過嗎?還有各式有特色且低熱量的手工凍,像是玫瑰凍、檸檬凍、冬瓜凍、愛玉等等,手搖控不要錯過!

特製機器現萃,還能客製化的手搖飲料你喝過嗎?這間「白浪春禾」販售的手搖飲料真的都很有特色,杯杯都是專門萃茶機器新鮮現泡,還能調整茶的濃度、甜度、冰量,精準的客製化,讓各位能好好享受每一杯飲料!最棒的是還有「白浪春禾」的招牌配料,有各式有特色且低熱量的手工凍,像是玫瑰凍、檸檬凍、冬瓜凍、愛玉等等,第一次來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白浪春禾的刮油水、素顏水、粉嫩水,以手工凍搭配蜜桃果肉、紅芭樂汁等等,有將近半杯左右的配料,低熱量喝起來超過癮!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白浪春禾」就位在台中大墩路上,店外觀相當有設計感,Tiffiny綠的色系搭配真很美很吸睛~

還有提供內用座位,讓各位能坐下來慢慢享用。

▲白浪春禾菜單價格

而且現在有跟Alpacadabraz羊駝聯名,整個杯身畫風相當可愛吸睛。

白浪春禾」的萃茶機器真的很厲害,可以讓高溫的茶湯瞬間降低溫度,讓茶葉喝起來保有香氣之外也不覺得苦澀。

每一杯真的都是用茶包現沖泡,絕不添加香精,就是最樸實的茶葉香氣。

🔺刮油水 $65
🔺素顏水 $70
🔺粉嫩水 $70
🔺雲霧白茶 $35
🔺白茶鮮奶茶 $60
全品項買五送一,限現場自取!

「白茶鮮奶茶」就是杯清爽的鮮奶茶,而且不會膩口,建議點最濃的茶搭配三分糖最順口好喝。

這杯是「白茶鮮奶茶」加白玉珍珠,口感香氣更多層次,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兩杯分別是「刮油水」、「素顏水」,是不是看起來很清爽好喝!

「雲霧白茶」為店內招牌茶飲,以青烏龍為主的混茶,喝起來茶感不會很重,就是清香順口,我有額外加了玫瑰凍來增添香氣及口感。「刮油水」以綠茶為基底,再加入玫瑰凍及檸檬凍,一入口就先感受到茶香,尾韻帶有玫瑰香氣,整體層次感十足。

「素顏水」是以招牌白茶加入蜜桃果肉、檸檬凍,酸酸甜甜且充滿果香,女孩們肯定會喜歡。

「粉嫩水」以綠茶為基底,加入紅心芭樂汁、蜜桃果肉、愛玉,喝起來是有滿滿料的芭樂綠茶,香甜果香還帶有芭樂沙沙的口感。

白浪春禾」每一杯都是用茶包放入機器現場沖泡,因此還能調整茶的濃度,這點很加分!白浪春禾目前全台只有這間分店,整體來說,飲料蠻有特色的,很多是你平常沒喝過的組合,像是刮油水、素顏水、粉嫩水,以手工凍搭配蜜桃果肉、紅芭樂汁等等組合,酸酸甜甜一喝就愛上。

《白浪春禾》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07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訂購專線:04-2310-8286

官方IG】【官方FB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