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置身在叢林裡的餐廳!「House V 好室鍋物新竹動物園店」主打精緻個人鍋物、多款特色湯頭選擇,還有多種雙人海陸套餐可以選擇,絕對是你聚餐的好選擇!

新竹火鍋推薦!充滿叢林風裝潢的『House V 好室鍋物新竹動物園店』,店內有超吸睛的動物彩繪牆、網美牆可以打卡拍照,很受小朋友、大人的喜愛。好室鍋物主打精緻個人鍋物,也有多款雙人套餐可以選擇,單人鍋物最便宜319元起,平日午間套餐最便宜$249元起!嚴選產地直送新鮮食材,細心慢熬的湯頭,更能映襯出高級冷藏肉品的鮮甜。鄰近新竹動物園假日花市,絕對是適合全家大小來用餐的好地方。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2023母親節專屬活動》
帶媽媽來店用餐,打卡拍照就送干貝一顆+大草蝦一尾!(活動期間:5/1-5/31,商業午餐不適用。)

House V 好室鍋物新竹動物園店』就在車來車往的食品路上,鄰近新竹公園、新竹動物園,寬敞的店面走過、路過不易錯過!

停車部分,除了周邊有路邊收費停車格之外,最近的停車場可以從博愛街正門口進入交大博愛校區停車場,再遠一些也有動物園停車場。

好室鍋物新竹動物園店門口還有好拍的打卡牆!媽媽指定要先拍一張~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背殺?

一樓的用餐區有超大面動物彩繪牆,每次看都覺得超可愛,有種置身在叢林裡的感覺,真的是砸重本耶!

一樓除了以四人桌為主,也有貼心提供單人吧檯座位區,讓你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尷尬呢!真貼心~

這次傍晚來用餐,被用餐人潮嚇到!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差點要吃不到了!

另外,「House V好室鍋物-新竹動物園店」二樓也有提供寬敞舒適的座位區,整個空間充滿歐式氛圍,用餐起來格外舒適,不過二樓主要是假日才開放,也主要提供給大型包場需求的公司行號,當然也有隱密室的包廂空間可以預約唷!

自助吧有Mingo明果冰淇淋、檸檬水、醋飲(美人桑葚醋)、汽泡水等等都是無限供應。醬料部分,除了基本的之外,比較特別的是秘製水果醋、薄鹽醬油,兩款都是比較清爽的,小朋友才做選擇,兩款我都要試試!

好室鍋物新竹動物園店菜單價格

《龍蝦五重奏》 $1999
.肉品:安格斯PRIME等級冷藏牛小排240g
.海鮮拼盤(小青龍、大海虎蝦、天使紅蝦、海虎蝦、白蝦、干貝、鮭魚、驢魚、透抽、鮮蚵、文蛤)
.湯底:麻奶鍋(+$69)、剝皮辣椒(+$69)
.菜盤x2
.主食:豬肉蓋飯、牛肉蓋飯(+$29)
.飲料:阿婆古釀旺來氣泡飲(+$9)、可爾必思蘇打(+$29)
.伊比利冷藏嫩肩豬 $599

一直都很喜歡好室鍋物的湯頭,選擇很多元,細心慢熬的湯頭,真材實料喝得出來!上次點的南瓜牛奶、川香麻辣都蠻喜歡的,這次就來試試其他的!

湯底麻奶鍋越煮越香濃,涮肉、煮菜都很讚,而且不會口乾舌燥!剝皮辣椒鍋媽媽也很喜歡,甜辣滋味很過癮~

菜盤部分沒有過多的加工火鍋料,取而代之的是五顏六色的時蔬,減少不必要的熱量攝取,又能吃進滿滿的纖維質。

好喜歡嫩豆腐吸附麻奶鍋湯頭的滋味!奶香很濃郁,而且加湯不是補清湯,所以湯頭不會變淡,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那種。

主食部分點了牛肉、豬肉蓋飯(+$29),牛肉蓋飯香氣十足且肉量給的還不少,搭配火鍋飽足感十足!另有粿仔條、王子麵、龍口粉絲、等等可以選擇~

店內冷藏肉品皆以木盤方式呈現,「安格斯PRIME等級冷藏牛小排」油花分佈均勻,肉澤鮮紅特別誘人食慾!「西班牙冷藏嫩肩豬」也有猶如牛肉的油花,肉食主義者若想要吃更多肉,也能加量唷!+50%肉量只要加$169元!

這盤牛上腹肉是菜盤更換的肉品!對於不喜歡吃蔬菜的朋友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雖然油花較多,但口感吃起來也好軟嫩!

安格斯牛小排口感軟嫩且肉香四溢,簡單涮個幾秒即可享用!重口味者可搭配自行調製的醬料!

伊比利嫩肩豬肉質香甜又帶嚼勁口感,很討人喜歡,不管搭配什麼鍋都很好吃!

再來的海鮮拼盤真的超豐富!新鮮度絕對沒話說,還能一次品嚐到不同海鮮的滋味!媽媽是蝦控,表示很滿足!

小青龍、蝦類肉質都很彈牙好吃,蛤蜊也顆顆飽滿鮮甜,完全能滿足各位的口腹之慾。

澎湖手工花枝漿 $99

還點了店員推薦的澎湖手工花枝漿,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花枝,口感Q彈鮮甜,簡單沾個醬料就很美味。

套餐飲料我們都有升級,阿婆古釀旺來氣泡飲(+$9)、可爾必思蘇打(+$29),兩款都很爽口,氣泡感很夠,記得攪拌均勻再喝唷!

飯後再來碗我最愛的Mingo明果冰淇淋收尾!尤其最近天氣漸漸炎熱,真的隨時都想來碗冰消消暑呢!這次特別帶媽媽來「House V好室鍋物-新竹動物園店」提前過母親節,因為她很愛吃火鍋,白天還帶她去了新竹動物園,完全是超棒的行程啊!停車又很方便,讚啦!

House V好室鍋物新竹動物園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2:00 / 假日11:30-22:30

訂位專線:03-5720321

線上訂位:https://pse.is/3y4mky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