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飲料霸主「顏太煮奶茶」插旗新竹!平價料多手搖飲料首選推薦!激推三喜厚奶茶、茘枝玉露冰茶、朝露咖啡牛奶加粉條~(竹科園區下午茶外送/菜單)

中部飲料霸主「顏太煮奶茶」插旗新竹啦!顏太煮奶茶主打平價料多的手搖飲料,深受在地學生、小資族喜愛,很酷的是店內沒有賣珍珠,也能占有飲料界一席之地!奶茶系列皆使用鮮奶製作,配料激推QQ粉條、手工蜜香檸凍、杏仁凍、百年仙草凍等等,私心推薦「三喜厚奶茶」,可任選三種料,還添加鹹奶蓋來增添香氣,整體用料實在,一杯65元很可以!「朝露咖啡牛奶」加粉條超級讚,會驚艷的那種,一定要試試!「茘枝玉露冰茶」也很推薦,茶香、果香一次滿足,還吃得到椰果及手工檸檬凍!總之,新竹又多一間平價手搖飲料可以選擇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顏太煮奶茶-新竹寶山店」就位在清大的後門,短短的一條路上就有10多家飲料店,每間店都有自己的經營模式,而「顏太煮奶茶」不走花俏路線,而是給客人耐喝、料多、平價的飲品,重點是不傷荷包就可以享受一杯療癒心靈的飲料。

「顏太煮奶茶」還有個很風趣的品牌故事,相傳元朝最會煮奶茶的人,就是元太祖的姑姑 ,如今姑姑穿越各朝代,改名為「顏太煮」,盼天下人盡嘗這杯好滋味。沒錯,店LOGO就是元太祖的姑姑,頭上還頂著茶壺造型的頭髮,相當有趣!

不僅這樣,飲料封膜上也別出心裁,印了皇帝、皇后的可愛插畫,從小細節裡就能看出店家的用心。

顏太煮奶茶招牌飲品推薦排行榜!這三款真的都可以點,完全不會雷喔!

顏太煮奶茶菜單價格

.梅子綠 $50
.雙Q厚奶茶 $65
.海鹽奶蓋茶 $50
.三巡百香綠 $55
.三喜厚奶茶 $65
.茘枝玉露冰茶 $50
.朝露咖啡牛奶 $65

「海鹽奶蓋茶」單喝奶蓋偏鹹,但攪拌後非常順口,可以說是近期很喜歡的奶蓋,奶蓋本身還帶有焦糖香氣,搭配無糖茶或是微糖茶很剛好。

「雙Q厚奶茶」是以招牌奶茶加入黑糖Q波波及QQ粉條下去製作,很特別的是顏太煮奶茶是使用鮮奶再加入鹹奶蓋下去調和,微鹹的滋味更讓奶味突出,而且喝起來也不會死甜!

右邊那杯「朝露咖啡牛奶」真的超級好喝,請給我點下去準沒錯!選用中深烘焙咖啡豆,搭配紐西蘭奶粉調製,喝起來是小時候熟悉的咖啡牛奶味道,超級推薦加一份粉條下去,多了口感外,還多了蜂蜜香氣,越嚼越香,越喝越好喝。

配料的黑糖Q波波只有這杯吃得到!其實就是黑糖寒天珍珠,討喜的脆彈口感中又帶點黑糖香氣,比起一般珍珠熱量還低不少。QQ粉條有泡過蜂蜜水,讓整體喝起來更多了一分蜜香,搭配什麼飲品都很適合。

「三喜厚奶茶」可以任選三種料,當天選了布丁、手工杏仁凍以及百年仙草凍的夢幻組合!

整顆布丁好超值,手工杏仁凍味道非常強烈,推薦給愛杏仁味的人,而仙草則是使用百年老字號的員林仙草,整體口感相當估溜滑順,搭配奶茶相當對味,好喝推推!

「三巡百香綠」一樣也是滿滿一杯料,有QQ粉條、椰果、蜜香檸凍,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來一杯。

這杯「茘枝玉露冰茶」也是私心推薦必點,有蜜香檸凍、荔枝椰果兩種配料,茶香降低了荔枝的甜味,荔枝香降低了茶的苦澀味,兩者調配得相當平衡,搭配手工製作的蜜香檸凍,真是完美!是使用新鮮檸檬汁加蜂蜜下去手工製作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介於愛玉與果凍之間,還有越咬越香的荔枝椰果,整杯喝起來清爽宜人且料多又有層次感。

後來還點了店員個人推薦的「梅子綠」,喝起來也是相當清爽,還有蜜香檸凍來增添口感。

總結,如果你是喜歡料多的朋友,那這間顏太煮奶茶肯定適合你!尤其太煮熬奶系列、太煮凍飲系列真的大力推薦耶!他們家飲品選擇不多,就是因為只賣你好喝的品項啊!!重點是他們家也算是走平價路線,特別適合園區上班族的下午茶,還有附近學區的學生族!

《顏太煮奶茶新竹寶山店》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寶山路42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 / 假日11:00-20:00 ※週日公休

訂購專線:03-6661128

分店資訊:台中一中店、台中逢甲店、台中美村店、台中潭子店、台中豐原店、台中梧棲店、彰化鹿港店、彰化埔心店、彰化建國店、彰化秀水店、新竹寶山店、桃園龜山店、南投草屯店、台南仁德店、高雄鳳山店、花蓮東華店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