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巷弄裡的「花毛かき氷喫茶」日系刨冰店,結合台灣在地食材製作,每一款冰品看上去都好療癒人心,入口即化口感也很討人喜歡,值得一訪再訪!

黎明新村內的老宅日式刨冰店花毛かき氷喫茶」你一定要來試試!選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出獨門的手工果醬,替一座座刨冰山妝點上屬於自己的顏色及品味,每一款口味都是獨創又吸睛好拍照!「花毛かき氷喫茶」古色古香的店面,擺放各式老傢俱、乾燥花以及醃漬水果瓶等等,每個都是需要時間催化的產物,讓整間店更有老宅韻味,不管是裝潢還是餐點,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花毛かき氷喫茶」營業時間只有下午時段,而且固定週二、三公休,想吃的朋友記得看好時間再前來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花毛かき氷喫茶就隱藏在巷弄裡,鄰近黎明新村,店外觀很有日系的裝潢韻味,走過、路過不經會多看兩眼。

正門入口會看到這個白皙的木製立牌,還沒進去就先感受到一股文青氣息!

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店內的溫馨感,擺放各式老傢俱、乾燥花以及醃漬水果瓶,讓整間店更有老宅韻味!

每一區座位都有不一樣的意境,有2~4人桌,也有愜意的靠窗座位,當天選擇了靠窗桌,整個好喜歡!

這面牆貼滿了「花毛かき氷喫茶」曾經出過的冰品,完全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不管是冰品的造型還是取名都具有特色,讓顧客每次回訪都有驚喜感!

對了,「花毛かき氷喫茶」內用需現場候位,無訂位服務,然後每人低消是一碗冰品或一杯飲品唷!

.熱情雙果 $150

「熱情雙果」以味道香濃的百香果搭配清雅香甜的紅龍果為主,裡頭還藏有煉乳,挺有驚喜感,用料很簡單,但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特別喜歡日式刨冰的冰晶口感,入口即化,不會有傳統刨冰那種粗糙感。

.黑與白 $250

「黑與白」視覺上也相當吸睛,上頭有一球極濃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充滿芝麻以及堅果香氣,挖開來裡頭還藏有一顆顆蜜紅豆,也是當天票選最喜歡口味第二名,果然我們都是高級嘴!(自己講XD)

.草莓露比 $250

「草莓露比」是當天大家最喜歡的口味之一,畢竟單價較高,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裡頭有加入白巧克力,讓整體吃起來更香濃更有層次一些。

.宇治金時 $150

「宇治金時」使用日本三大抹茶之首的「丸久小山園抹茶」來製作,一入口就能感受到高級抹茶粉特有的海苔香氣,帶點微苦韻味,完全是屬於大人的滋味。

《花毛かき氷喫茶》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43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週二、三公休

電話專線:04-2251-1052

FB】【I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