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串串】新竹新開幕串燒居酒屋,免費雞湯喝到飽!炸物、串燒都有一定水準,更還有清蒸海鮮系列可以選擇,絕對是宵夜的新選擇!

新竹平價串燒居酒屋新選擇!內用還有雞湯免費喝到飽!「朝日串串」除了提供下酒菜的串燒及炸物外,也有清爽可口的蒸物可以選擇,重點是內用外帶皆附贈免費蔥鹽醬,讓口味更多元化!菜單上最便宜價格只要$20元銅板價就能吃到,讓你不必花大錢也能享受美食。最後,「朝日串串」營業至凌晨一點,肯定是下班後小酌、夜貓族宵夜的最新選擇,值得一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朝日串串」就位在西大路與食品路交叉路口旁,鄰近全聯福利中心、麥當勞,開車族可停在西大路上及食品路上的CITY PARKING 城市車旅停車場,食品路往動物園方向也有不少路邊收費停車格。

朝日串串」裝潢風格以木質調為主,以簡易日式小物妝點,還有柔和的燈光,營造出輕鬆愜意的日式氛圍舒適感。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烹飪過程,用餐起來更安心,店內椅子非常接地氣,直接用啤酒桶改裝成座椅,每張桌子還附有服務鈴及插座,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細節的用心及創意。

店內不收取服務費,餐具、雞湯可自行取用,雞湯還是免費喝到飽!重口味者也有提供胡椒粉、辣椒粉可以自行添加。

店內雖不大,但酒類、飲料選擇也不算少,更狂的是也有浮誇的啤酒拉霸機,下班後來這小酌一番很可以!※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朝日串串菜單價格

傍晚天氣稍涼,先來碗熱雞湯暖暖胃,喝起來是帶有蔬菜的香甜,搭配燒烤炸物很適合。「朝日串串」對於每個料理細節都很講究,就算是單價較低的餐點,也是用心料理。

.小章魚 $120
.帶骨鹽酥雞 $80

「小章魚」每一口都充滿彈性與嚼勁,沾點椒鹽粉、辣椒粉更是對味!

「帶骨鹽酥雞」本身醃製的很入味,有加入蒜頭、洋蔥、九層塔提香,帶骨部分多以軟骨居多,吃起來既脆口且肉質又多汁,搭配啤酒更是無敵下酒好菜,推推!對了,店內炸物有用脫油離心機,所以炸物吃起來都不油膩。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都會附上免費的蔥鹽醬讓各位搭配,這點很貼心!但如果吃不夠是需要加購的唷~

.雞膝軟骨 $35
.培根青蔥卷 $50
.牛五花三星蔥 $70
.牛小排串 $60
.雪花豬肉串/肥腸串/三節翅 $45

串燒部份,個人覺得也有水準,刷上一層烤肉醬提味,還是吃得到食材本身的香氣。

「雞膝軟骨」是雞腳輪軟骨,大口咬下去,除了軟骨脆脆的口感外,還能品嚐到雞肉的鮮美滋味,絕對是老饕不能錯過的選擇。「肥腸串」也是我串燒店必點之一,微酥帶點Q勁的口感,真的是愛不釋口。

無論是選擇「培根青蔥卷」、「牛五花三星蔥」或「雪花豬肉串」,都能在「朝日串串」找到滿足自己肉食慾望的選擇,吃得出烤肉功力有兩把刷子,肉質不乾柴,蔥段清甜多汁,讓每一口都能帶有最美好的味覺體驗。

招牌「米血糕」就用了三道料理手續完成,先炸後烤,再刷醬灑粉,造就出外酥內彈牙的口感,很過癮!

.脆Q豆皮 $25
.玉米 $60

「玉米」炸過再烤,外表口感帶點酥脆感,內部仍保有玉米的香甜脆口,撒上椒鹽粉後更是讓我愛不釋口。

炸物「脆Q豆皮」也是推薦必點,外皮炸得相當酥脆,裏頭還保有豆皮本身的濕潤感,撒上胡椒鹽後,就是經典美味!

.甜不辣 $40
.柳葉魚 $60

條狀的炸「甜不辣」跟其他店很不一樣,個人很喜歡,Q脆帶點蓬鬆感,沾點辣椒粉,就是最棒的組合。酥炸「柳葉魚」外酥內嫩,乾爽不油膩,簡單搭配椒鹽粉就很美味!

.花生芋條 $20
.脆皮蝦 $120
.中卷 $150

下酒菜必點一份有八隻的「脆皮蝦」,炸至可以連殼帶肉一起吃,超級涮嘴好吃!推推~

朝日串串店內最便宜的「花生芋條」必點!一份竟然才$20元,有種炸麻糬的口感,軟Q帶著花生粉香氣,當作甜點也很適合。

烤「中卷」Q脆彈牙吃得出新鮮度,簡單以檸檬胡椒調味就很好吃,必點!

.生蠔(辣蒜蓉)/扇貝(塔香) $120
.清蒸鱸魚 $160

蒸物部分是「朝日串串」特色之一,鮮少有串燒店賣這類餐點,來串燒店也能吃得沒負擔,推薦來一份去骨的「清蒸鱸魚」,肉質細緻鮮嫩,味道很家常。

鮮美的「生蠔」碰撞香辣帶勁的辣蒜蓉,可以說是開胃菜選擇,一口下肚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去年年底才新開幕的「朝日串串」在新竹地區算是平價的串燒店選擇,大部分餐點以銅板價格就能吃到,店內也有提供多款酒類選擇,不喝酒也有免費雞湯喝到飽,還附上免費蔥鹽醬讓你搭配,更提供蒸物選擇,吃串燒也可以吃得健康一些,推薦給你們。

《朝日串串》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311號

營業時間:18:00-01:00(凌晨) ※週二公休

電話專線:03-5619065

朝日串串FB】【朝日串串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