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築間幸福鍋物頭份店。新開幕。明治冰淇淋、飲品無限供應。套餐280元起就能吃飽。

築間幸福鍋物也來苗栗頭份展店啦!於8/30開幕啦🎉也是新竹、苗栗首間分店唷!之前就有很多親朋好友跟我大力推薦他們家的鍋物,聽到要開幕的消息,就預計要前往了!主要販售各式鍋物套餐,套餐價格$280-$1080,套餐皆附附餐及菜盤,明治冰淇淋、飲品無限供應,整體用餐下來是可以吃得非常飽足的。然後內用環境也非常舒適,更重要的是服務也很周到,再來最值得開心的是營業至凌晨4點,所以宵夜有著落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如果有收到這張七選一幸福好禮兌換卷DM,可以直接至店裡用餐,並且直接免費兌換七選一好禮,食材有牛肉、豬肉、雞肉、羊肉、鮮蝦、蛤蜊、鮮蚵,而且是正常單點的份量,真的超划算!如果沒有收到的也沒關係,因為只要活動期間前往,用餐完結帳,店員會給你幾張下次做使用,所以我把我的兌換卷分給親朋好友了,也打算近期再去二訪~

位於頭份交流道、麥當勞這一帶,店家前面有兩格汽車停車位,其餘周圍可以停放蠻多機車的,建議各位騎車來會比較方便些唷!

此為櫃台結帳區,一進來會有熱情服務員接待你,若需現場等候,也有等候座位區可以稍座一會,建議各位可以事先訂位唷!

用餐環境寬敞又舒適,木質結合輕工業風的裝潢看了就舒服。

這一區看似是6人桌的小包廂,6個人來的話可以預訂這區的座位。

醬料區非常齊全,有16種的醬料,且無限供應。

我是沒有參考這個啦…不過我個人是一定要沙茶醬的,還會加些蘿蔔泥、蒜、辣椒、一點點日式醬油,決定下次再來要好好試試這三樣的黃金比例沾醬!

飲料區無限暢飲,左邊主要以碳酸飲料,有可樂、雪碧、碳酸水、芬達、柳橙汁、蘋果汁,右邊則是雀巢檸檬茶及金選奶茶。

明治抹茶冰淇淋無限享用,盡然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太棒了!口味有巧克力碎粒、南國相思豆、北海道牛奶、和風抹茶、葡萄優格、起司草莓、巧酥黑餅乾、薄荷巧克力。

點餐方式:選擇鍋底,再選擇套餐肉品,最後選擇附餐,套餐皆含菜盤。

此頁菜單加料區單點,還有肉品、海鮮的單點加購。

湯底共有七種選擇,撇開免費的柴魚昆布湯底,我們選了兩個最便宜的湯底,和風豚骨湯底跟招牌石頭湯底。

👉🏻+$10 招牌石頭湯底

招牌石頭是以麻油、洋蔥、蒜碎、魷魚乾、香菇下去爆炒過後,再加入原湯及柴魚昆布高湯去調和的,喝起來非常鮮甜,涮肉、涮海鮮都還蠻適合的。

👉🏻+$10 和風豚骨湯底

和風豚骨是以經典日式醬油與味琳洋蔥下去熬煮的,其實就是日式壽喜燒的湯底。

兩個人戰鬥力比較弱,看似不多,其實吃起來是非常有份量的…

菜盤非常豐富,蔬菜也很新鮮,整體份量也很夠。

🍲蛤蜊草蝦鍋 $420

蛤蜊草蝦盤非常新鮮,蛤蜊顆顆飽滿又大顆,蝦子也很鮮甜,雖然整體價格我是覺得有點偏貴,但新鮮度與美味度是有達到水準的,畢竟築間幸福鍋物是全台唯一擁有自己水產供應商的火鍋連鎖品牌 😎

🍲霜降牛肉鍋 $520 (大份)  

主食霜降牛肉我點了大份的肉盤,看似沒幾片,油花分佈也不是特別美,不過別小看它…因為非常大片,肉片也有一定厚度,涮至粉色即可入口,口感軟嫩又好吃。

副餐選了蒸煮麵跟烏龍麵,就不多贅述了,下回來試試需加價15元的秘製滷肉飯

最後餐後就是要給它明治冰淇淋吃到飽,最後提醒各位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開幕第一天用餐下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畢竟還不多人,所以服務上蠻周到的,餐點品質也很不錯,最重要是離我家很近,這樣我除了联亭泡菜鍋之外,又多了一個火鍋好去處啦!

築間幸福鍋物 苗栗頭份店

店家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411號(鄰近交流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04:00(凌晨)

訂位專線:037-688869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苗栗頭份】初飽ChuBao。早午餐。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舒適。寵物友善早午餐店

【苗栗頭份】丁椰正宗新加坡料理。豐盛南洋風味。免費加飯、加麵。尚順廣場多一個聚餐好去處

【苗栗美食】二分之三咖哩。咖哩飯專賣店。新開幕。免費加飯、續醬。鄰近苗栗火車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