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二分之三咖哩。咖哩飯專賣店。新開幕。免費加飯、續醬。鄰近苗栗火車站

苗栗7月中旬新開幕的咖哩專賣店「二分之三咖哩」,店logo是一對年輕夫妻帶著三個小孩,店名也是這樣而來的。很慶幸苗栗有越來越多這樣的店,苗栗火車站步行過來只需要5分鐘的路程,賣的餐點選項不多,不過整體味道上還蠻不錯的,價格屬於中上價位,店內只有13個座位,身為咖哩控的我一定要來試試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位於中正路上的二分之三咖哩,店招牌雖不是很搶眼,但是很有設計感,斜對面是7-11,鄰近還有超有名的一口香餡餅

門面走一種木質日式風裝潢,看起來格外舒適。

室內環境很簡約,主要有兩桌高腳椅座位還有吧檯區座位。

餐具、水、衛生紙請自取,無收取服務費。

菜單主要販售三款咖哩飯,另有配料加價購,還有三款的飲料選擇,選擇真的不多,希望之後再訪會有更多新選擇,然後低消每人為一份主食!

初訪坐了開放式的吧檯桌座位,因為可以看著老闆的出餐作業流程…

我們點了牛肉咖哩、雞肉咖哩,然後都加點了德國香腸跟起司。

🍛牛肉咖哩 $180

👉🏻配料加購:德國香腸$30 、起司$20

咖哩醬充滿著蔬果香氣,咖哩醬本身是微微微辣的程度,如果你想調整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加入半熟蛋口感更棒,主食牛肉給的不算少,牛肉軟嫩好吃,應該是以燉牛腩的方式烹調,整體風味屬於比較重口味,不過選了小辣覺得辣度還不明顯,下回可能要試試中辣。另外還加價加點了起司跟德國香腸,起司多了香濃的滑順口感,德國香腸煎得外脆內軟,與咖哩飯搭配實在美味🤤 ⚠️另外可以免費加飯、續醬。

🍛雞肉咖哩 $160

👉🏻配料加購:德國香腸$30 、起司$20

雞肉部分也是給的蠻多的,肉質也挺鮮嫩的,整體味道跟牛肉是一樣的,只差在主食部分,整體用餐下來覺得還不錯,價格屬於中上價位,希望在主食方面上可以有更多的選擇,苗栗咖哩飯專賣店比較少見的大概就是乾咖哩,有機會再訪的話再來試試豚肉咖哩

二分之三咖哩

店家地址:苗栗市中正路52號(鄰近苗栗火車站)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

店家電話:037-276896 ⚠️不提供訂位服務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