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在哪?!肯德基又推出新品啦!「芋見雲朵蛋撻」、「雙色轉轉QQ球」實在是太放火了!

芋泥控在哪?!肯德基又推出新品啦!「芋見雲朵蛋撻」、「雙色轉轉QQ球」實在是太放火了~身為芋頭控、地瓜球控的我來說,真的是一次滿足!新品已於今日12/8上市啦!(內有最新菜單可以參考)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芋見雲朵蛋撻 40元/顆
🔸芋見雲朵蛋撻禮盒215元
🔹芋見雲朵蛋撻雙色蛋撻禮盒200元
🔸雙色轉轉QQ球 40元/包
👉🏻買蛋撻禮盒就免費送脆餅一包。

連蛋撻禮盒也跟著換上新衣了!芋頭的紫色配上蛋撻禮盒的紫色還蠻美的耶~

肯德基這次首次推出的「芋見雲朵蛋撻」完全把芋頭控給燒來了!一樣是以手作163層酥脆撻皮中加入嚴選大甲芋頭,一口咬下能感受到綿密的芋頭內餡,還吃得到原味葡式奶蛋餡,真的是完美融合耶!

上頭還有一顆烘烤過的蓬鬆棉花糖,最後撒上芋香粉,絕對讓你口接一口啊!

雙色轉轉QQ球」採用台南新化農場的天然優質地瓜,黃心地瓜與紫心地瓜交錯製成的雙色地瓜球特別吸睛!

一口咬下還能吃到內裡的黃地瓜泥餡,濃郁香甜且不膩口,熱呼呼吃的時候還有外酥脆的口感,冷掉反而帶點Q彈,最後重點是「雙色轉轉QQ球」會變成肯德基的常駐商品!!!不愧是台灣小吃NO.1~

肯德基超狂新品『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就是要讓你一口炸雞、一口珍珠奶茶才過癮!

肯德基之前推出的超狂新品『黑糖珍奶蛋撻』限時、限量、限店,想吃還不一定吃得到!

>>>超商美食延伸閱讀<<<

>>>新竹美食延伸閱讀<<<

>>>苗栗美食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台南美食延伸閱讀<<<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