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超平價韓式料理「韓囍」百元有找,必點蔥煎餅、韓國泡菜鍋,老闆正統韓國人

這間韓喜是我目前在新竹吃過最平價的韓式料理了!隔壁就是有名的竹山意麵,6月份左右才開的,老闆是正統韓國人,老闆娘則是台灣人,以道地還有平實的價格呈現美味,真的是超高CP值耶!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韓囍隔壁就是有名的竹山意麵,對面是新竹長和宮,從新竹城隍廟過來也不算遠。

店裡沒有過多的裝潢,潔白的用餐環境簡簡單單,大概有28個座位,不多也不少。

櫃台與開放式廚房是合在一起的,主要餐點照片在櫃檯這邊也都可以參考參考。

韓囍menu / 2019.09.05 拍攝的菜單

※集點活動:單筆消費滿150元即贈一點,7點可以換蒸蛋(價值$50),10點可以換泡菜鍋、大醬鍋(價值$90),集點活動店家保有修改權力唷!餐點已經很平價了,還有集點活動真的該吃爆它哈哈!

主廚是老闆,正宗韓國人啦!口味上我是覺得有調整一點台灣人的口味~

那天一整桌才545元,四個人平分的話,一個人135元左右就可以吃飽,所以能不二訪嗎?

🔺辣白菜泡菜 $20
🔺辣蘿蔔泡菜 $20
🔺醃漬洋蔥 $20
🔺醋蘿蔔 $20

每一道小菜真的都蠻好吃的,喜歡小菜的也可以買一罐一罐的回家!小菜皆為店裡手工醃製的,當天也有看到老闆再用一大盆的辣蘿蔔泡菜,文末有圖片參考~

🔺蔥煎餅 $35

道道百元有找的韓式料理真的很難找,蔥煎餅一片只要35元,沒錯就是這麼便宜,重點還很好吃,以蔥段、洋蔥加入麵糊下去煎的蔥煎餅,薄脆口感不油不膩,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決定下次去我要一個人吃兩片!然後爬文看到之前還有50元的泡菜煎餅,不知道為何我去的時候沒有賣了T^T…好可惜啊!

🔺吻仔魚蛋炒飯 $65

另一道主食竟然是台式吻仔魚蛋炒飯,炒得粒粒分明,味道算是清淡的,鹹香的吻仔魚味還有微微的蛋香,也有蔥花與芝麻的點綴提味,整體來說也是不錯吃的,覺得不夠重口味也沒關係,可以配上小菜盤!

🔺韓式蒸蛋 $50

再來的韓式蒸蛋一上桌就噗滋噗滋的,口感與味道表現雖一般,不過以50元的價格來說很可以。

🔺韓國泡菜鍋 $90 加蛋$15

🔺韓國大醬鍋 $90 加蛋$15

韓國泡菜鍋韓國大醬鍋百元有找就吃得到了,還有附上一碗白飯,闆娘說道地的韓國人都會直接把飯倒進去拌著吃,我們有加點蛋下去更豐盛些…裡面都有嫩豆腐、金針菇、洋蔥、還有幾片的肉,泡菜鍋湯頭不會過鹹,我覺得還蠻順口的,大醬鍋也有辣的可以選擇,整體份量上我覺得是可以吃很飽的。

那天前往,剛好看到老闆在製作小菜,想到高中的時候,有去韓國當地體驗他們製作泡菜的過程,還蠻好玩的~

冰箱有放蠻多種韓國飲料的,還有一罐一罐醃漬好的小菜~下次再訪再來買回家配飯!

韓囍 韓國泡菜 韓式料理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愛文街9號(竹山意麵旁)

營業時間:10:30-21:00

店家電話:0988-700-032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新竹飲料】新竹必喝飲料店『圈圈微森』又出了全新的花茶系列囉!前陣子出的泰式奶茶也很推薦。

【新竹美食】新竹東門市場必吃美食『八鷹料亭』販售各式創意丼飯/手工關東煮/烏龍麵,平價又美味!

【新竹美食】高CP值平價美味鬆餅『鬆餅巷』20多種口味,必點蔓越莓乳酪鬆餅(早午餐/下午茶/輕食/咖啡)

【新竹飲料】酸奶小哞牛。健康主題飲品x酸奶專賣店,健康又好喝,幫助消化,又能抑制有害菌對腸道的入侵,喝完很有飽足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