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報報!下午茶點心好夥伴「馬祖新村中壢SOGO店」推出全新爆餡車輪餅啦!激推「復刻塩味奶油、珍珠奶茶」,還有夏季限定的西瓜芒果系列飲品可以選擇!

下午茶點心的好夥伴『馬祖新村』推出全新爆餡車輪餅啦!真心推薦「復刻塩味奶油」口味,鹹鹹甜甜的滋味真的吃一次就愛上!更還把國民飲料珍珠奶茶搖身變成車輪餅,超濃郁的焙茶卡士達醬,搭配Q彈珍珠,真的有夠讚!「麻辣菜脯」也很有特色,椒麻香氣完全顛覆你的味蕾~飲料部分,馬祖新村也有推出季節限定的「西瓜荔枝紅」,直接加入現打西瓜汁,夏日來一杯真的沁涼解渴又消暑!還有喝得到果肉的「芒果荔枝紅」可以選擇!馬祖新村車輪餅搭配飲料還能折價$5元!完全就是辦公室下午茶首選啊!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馬祖新村』目前全台已有十多間分店,這回第一次到中壢SOGO總店用餐,每次到『馬祖新村』門市都有種眷村感,很喜歡他們家復古懷舊的裝潢。

中壢馬祖新村車輪餅菜單價格

中壢馬祖新村車輪餅套餐組合

.麻辣菜脯 $35
.珍珠奶茶 $30
.復刻塩味奶油 $30

馬祖新村車輪餅基本上都是現點現做,每一顆尺寸都還蠻大一顆的,而且顆顆都是飽滿餡料~

還會烙印圖案,「馬祖新村」、「童叟無欺」、「有求必應」等等字樣,相當有特色,買多一點還會給你精緻外帶盒,根本就是辦公室、野餐下午茶點心首選啊!

單入車輪餅紙袋設計很方便食用,這樣也不會燙手!六入以上的話會直接幫各位用盒裝唷!

不得不說,馬祖新村車輪餅食材原料品質真的一極棒,使用國內第一品牌蛋品公司「勤億蛋品科技」的雞蛋、符合日本規範的特選麵粉、屏東萬丹單一乳源的小農鮮奶、澳洲進口鮮奶油等等,每一樣都有送食品檢驗,難怪賣的車輪餅會那麼好吃!

首推「復刻塩味奶油」,濃郁的像是卡士達的內餡,鹹鹹甜甜帶有濃郁天然奶香,搭配剛烤好的脆脆餅皮,真的好吃到會停不下來。

再來的「珍珠奶茶」也很推薦!內餡有點像是焙茶卡士達醬,茶香非常濃郁,珍珠帶有黑糖香氣,而且非常Q彈,搭在一起根本是天生一對!

最有特色的還有這個「麻辣菜脯」口味,不誇張根本就是麻辣鍋香氣,搭配餅皮大概是微辣,菜脯相當新鮮脆口,買來當正餐也很適合。

.荔枝凍紅茶 $45
.芒果荔枝紅 $65
.西瓜荔枝紅 $65

飲料首推夏天限定的「西瓜荔枝紅」,加了現打西瓜原汁,喝起多了一股清新口感,加上荔枝紅茶的果香,超適合夏天來一杯。

「荔枝凍紅茶」是荔枝紅茶加上估溜的荔枝果凍,因此果香非常濃郁,然後紅茶不苦不澀,是杯有口感又清爽的飲料。想要喝得到果肉的話,還有「芒果荔枝紅」可以選擇唷~

馬祖新村』這次新推出的車輪餅真的有別於常見的口味,特別是「復刻塩味奶油」,真的推薦一定要試試!飲料推出了三款夏季限定水果系列,喝下去就是透、沁、涼,搭配車輪餅還能省$5元,下午茶這樣吃很滿足!

《馬祖新村 中壢SOGO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8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0:30-21:00、週五至週日10:30-22:00

訂購專線:03-4261890

官方網站】【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