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的「艋舺粉味鋪」,讓你冰粉、藕粉一次滿足!真材實料且口味選擇多,季節限定芒果冰粉不要錯過,夏天來一碗,清涼又消暑!三和夜市必吃銅板美食~

這間新開幕的「艋舺粉味鋪」真心推薦給各位!就在三和夜市,每一碗冰粉藕粉都是真材實料,竟然還有季節限定的芒果冰粉,真的非常香甜好吃,夏天來上一碗清涼又消暑!另外艋舺粉味鋪冰粉也有雙拼水果、蜂蜜檸檬等等特色口味可以選擇,配料更是每日現煮、水果也是每日新鮮現切,喜愛爆料口感的,藕粉你一定要試試,吃完超有飽足感!很棒的是「艋舺粉味鋪」還可以LINE Pay,輕鬆掃描QR code就能輕鬆完成付款啦!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艋舺粉味鋪原本在廣州街夜市尾端,但最近搬遷至三和夜市囉!就在長元街69號,十字路口萊爾富斜對面巷口!

艋舺粉味鋪原料都是選用四川手工冰粉台南白河藕粉製作的,結合台式創新口味,蹦出新滋味!

艋舺粉味鋪菜單價格

.芒果冰粉 $100
.桂花釀冰粉 $70
.雙拼水果冰粉 $90
.純手工紅糖藕粉 $70
.桂花釀藕粉 $70
※加一種配料$10
※配料如有不吃,請在點餐時告知!
※孕婦是不能吃山楂碎的唷!

他們家冰粉口味選擇真的好多!喜歡芒果的朋友,直接來一碗芒果冰粉準沒錯!

芒果果肉完全沒再跟你客氣,搭配Q彈的珍珠,只有滿足可以形容~

雙拼水果口味選了西瓜跟火龍果,再加入珍珠、芋圓、脆圓、椰果、山楂,整個豐富滿足到不行!

個人也很推薦香甜爽口的桂花釀冰粉,搭配滑嫩的冰粉真的好吃又過癮!

藕粉選用台南白河蓮藕粉,絕對是天然日曬製成且無添加人工色素,研磨水洗萃取,工序繁瑣!(非大陸製的粉末狀)藕粉更是現沖泡方式且不停攪拌至濃稠狀態,再搭配各式當天現煮的配料、果醬就完成啦!

每一口都是豐富多層次的口感,好喜歡黑白芝麻、花生、葡萄乾的加持,莫名讓人上癮,重點是吃完很有飽足感!

第一吃的朋友,推薦你試試純手工紅糖藕粉,私心也推薦桂花釀藕粉,越吃越香~

建議各位不要放置隔夜,趁當下或是兩小時內口感、風味最佳!

艋舺粉味鋪雖然四月份才開幕,但也默默累積了很多回頭客的支持,可見冰粉藕粉很深得各位的心~包括我,吃了蠻多間冰粉藕粉專賣店,艋舺粉味鋪真的是我會回訪的店唷!

《艋舺粉味鋪》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69號(三和夜市/十字路口萊爾富斜對面)

捷運站別:台北橋站步行約9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23:30(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0905-198505

*各大公司行號、學校、婚禮、下午茶訂購或是活動邀請及訂購問題,請私訊店家詢問!*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