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被十多隻毛小孩圍繞的寵物友善餐廳你去過了嗎?整體餐點選擇非常多元,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建議各位事先網路電話預約唷!

一次被十多隻毛小孩圍繞的「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你去過了嗎?一踏進門口就有可愛的柴犬、貴賓犬迎接各位!一坐下來還有親人的加菲貓等著你拍屁屁,還有英國藍貓、布偶貓、折耳貓、米克斯貓等等,推薦各位可以買一些店內販售的貓狗零食,就能享受被貓貓狗狗圍繞的幸福感!「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的餐點選擇非常多元,鹹食以義大利麵、日式咖哩飯等異國料理為主,甜點也有各式蛋糕、飲料選擇,還有精美擺盤,另外也有提供素食及兒童餐唷!「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低消只要一杯飲料或一份套餐且不收取服務費,就能有兩個小時的療癒時光,但記得要事先網路電話預約,以免撲空唷!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就位在台南永康區的南大附中附近巷弄內,開車族可以停在附近白線內,不影響附近住戶即可,摩托車可停放在店門口。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入場需要換店家的拖鞋,進入後關好門後再將入口處柵門開啟,避免貓貓狗狗亂跑出去。

店內裝潢走白皙乾淨路線,木質地板、大理石桌面,以及金框椅背、青綠椅墊的座位,「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共有兩層樓,一樓訂位滿後,才會開放二樓,不過寵物主要都待在一樓,另外二樓也有提供商務、活動包場服務。

一進門一橘一黑的柴犬會搖著尾巴迎接你,橘色的叫「肉圓」,吃的胖胖的很可愛,黑色豆柴是「拿鐵」,兩隻狗從小到大都生活在一起,總是形影不離黏在一起,也時常鬥嘴打打鬧鬧好可愛。

坐下後,服務人員會跟你介紹店內用餐注意事項,也會給你一張店內寵物介紹,每一隻都有詳細列出牠們的個性,有些很親人愛撒嬌,有些個性不給摸都要注意一下唷!貓店長「咪嚕」總是霸氣躺在門口吧檯上,是一隻英國藍貓,也是店內顏值擔當,聽店員說牠個性不好,摸牠時要看心情,還好當天都給摸哈哈,一定是喜歡帥哥。

《用餐須知》
限時2小時,如果沒有候位客人,則不限用餐時間。
若攜帶自家寵物,要確定與毛店員們會不會吵架,安全性很重要。

黑色豆柴的拿鐵真的好可愛!以前的室友們都是養柴犬,所以我個人就一直很喜歡柴犬~

店內最年長的就是貴賓犬「球球」,是一隻老奶奶了,時常躺著睡覺,另一隻一進門會用叫聲迎接你的是牠「老婆」,很活潑好動又貪吃。

超黏人愛呼魯的加菲貓「阿醜」,真的也很可愛,喜歡被拍屁屁,當天去一直躺在旁邊,阿醜很愛吃,但腸胃不好,多摸摸牠就好,不要給牠吃太多東西。

.蜜汁梅花叉燒飯 $310
.蒜香茄汁辣醬燉酥炸雞丁義大利麵 $330
.蜜桃乳酪蛋糕 $165
.邦尼彩虹乳酪蛋糕 $165
.元氣穆佛套餐 $460
(小富士鮮鮪魚塔塔沙拉火山鬆餅+聖索菲亞之冠手作現打纖體奶昔)
.卡梅莉修女 $185

沒想到在寵物餐廳也能吃到好吃的「蜜汁梅花叉燒飯」,上頭一片片的蜜汁脆皮叉燒,真的是脆脆甜甜的非常下飯,旁邊還有蛋絲、筍乾、海苔絲可以搭配,完全意外好吃呢。

嗜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道「蒜香茄汁辣醬燉酥炸雞丁義大利麵」,有紅醬的酸甜以及辣椒粉的香辣,均勻拌開後,還有滿滿蒜香味,搭配酥脆的雞丁,吃起來非常過癮。

推薦各位可以買一些店內販售的貓狗零食,就能享受被貓貓狗狗圍繞的幸福感!每隻感覺都很餓的樣子~

真的每一隻都好可愛,有些乖的還可以抱一下~拍照要快狠準,不然有些很快就會逃跑啦!

「元氣穆佛套餐」指定鬆餅搭配奶昔現省$100元!「小富士鮮鮪魚塔塔沙拉火山鬆餅」一整片格子鬆餅,上頭霸氣放上滿滿的鮪魚玉米沙拉,再擠上鮮奶油,整個就像小山一樣,份量非常十足。

「聖索菲亞之冠手作現打纖體奶昔」是用天然莓果加入蛋白飲打出來的奶昔,口感濃稠,喝完很有飽足感,正在減肥、體重控制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卡梅莉修女」有美美的雙漸層,喝起來就是水蜜桃可爾必思,清爽又順口。

拍照必點「邦尼彩虹乳酪蛋糕」,六個漸層顏色的起司蛋糕,加上用心的擺盤,一上桌就是吸睛!口感味道就是印象中的乳酪蛋糕味道。

「蜜桃乳酪蛋糕」是近期新推出的品項,上層是水蜜桃乳酪,底層則是海綿蛋糕,一入口果香十足,還吃得到水蜜桃果塊,整體蠻輕盈好吃的。

來到「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用餐,能邊吃飯邊玩毛小孩,不自覺兩個小時就過去了,這裡的毛小孩每一隻都蠻乖的,除了要注意貓咪會跳到桌上偷吃食物外,其他整體來說都是很棒的體驗,最後離開時,門口還有貼心的滾筒黏毛器,讓你乾乾淨淨的離開。

《魔法咪嚕寵物咖啡館》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二王路73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 假日09:00-20:00

預約專線:06-303-6063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體驗,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