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限定!泰安一日遊行程推薦!「Nice Day義式冰淇淋」x「泰安羽粼落羽松秘境」走路幾分鐘就能抵達的景點,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走跳!

秋冬限定!泰安一日遊行程推薦!帶你來「Nice Day義式冰淇淋」吃天然低熱量的手工義式冰淇淋,順便去逛隨便拍都是明信片等級的「泰安羽粼落羽松秘境」,附近還有百年古蹟舊泰安車站,都是走路幾分鐘就能抵達的景點,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走跳的行程!二月份櫻花季還有泰安派出所櫻花林,也都在旁邊,所以這篇攻略一定要收藏起來!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台中后里新開幕不久的「Nice Day義式冰淇淋」,擁有獨棟式的歐風建築以及超寬敞庭院,正對面就有免費公有停車場,舊泰安火車站旁邊也有個免費停車場可以使用,附近也有不少一次性的私人收費停車場,交通上相當方便。另外「Nice Day義式冰淇淋」距離泰安火車站也只有1公里左右的路程,所以沒有開車的朋友,也能徒步抵達唷!

Nice Day義式冰淇淋」門口更有高達三公尺的巨無霸冰淇淋模型,讓你踏入門口就拍個不停!

「Nice Day 義式冰淇淋」店內裝潢走簡約乾淨路線,大片落地窗還能欣賞歐風庭院景色,店內有靠窗單人高腳吧台座位以及四人座位區。

天氣好的話,很推薦坐戶外座位區,歐式陽傘圓形座位,享受泰安山腳下乾淨的空氣以及舒適的庭院風光。

Nice Day義式冰淇淋」現場販售12種口味,陳列在玻璃櫥窗裡,看到喜歡的口味都能試吃,喜歡再買就好,目前總共研發出30種不同風味,會依季節不同而替換,全都是使用義大利進口原料,「Nice Day義式冰淇淋」主打以台灣盛產農產品製作出的義式冰淇淋,像是椰香荔枝、火龍果、無花果、紅心芭、蜜香紅茶、旺來青等等,果香、茶香、花香通通有,而且天然食材製作更降低了熱量的攝取,完全是老少咸宜,另外脆皮甜筒也是自己手工製作的喔!店內也有提供各式手作甜點,不能錯過爆漿可頌,口味選擇多元,其他還有鹹食、各式飲品等等選擇。

🔺冰淇淋(單球$90/雙球$160)
🔺鳳梨桂花綠茶 $120
🔺藍莓巧克力奶昔 $120
🔺草莓氣泡美式咖啡 $120
🔺8吋Pizza(辣味墨西哥) $250
🔺大可頌(蛋白霜檸檬) $120
🔺藍莓乳酪蛋糕 $150
👉🏻鹹食搭配飲料可折抵$30

當天8吋Pizza我們選了辣味墨西哥口味來試試,餅皮走薄脆路線,上頭的料給得剛剛好,香氣及調味也很不錯,微辣的滋味特別開胃,嘴饞想吃點什麼的話,點一份Pizza大家分享很可以。

手工甜點推薦「大可頌」,當天點的是蛋白霜檸檬口味,上層還有炙燒蛋白霜,裡頭還有爆漿的檸檬卡士達內餡,酸甜滋味非常過癮。

「藍莓乳酪蛋糕」有美美的漸層,上頭還有顆顆新鮮藍莓,整體不會太甜膩,口味上就是中規中矩。

「草莓氣泡美式咖啡」為冬季限定產,有著淡雅的草莓香氣,不搶走咖啡味道,搭配爽口的氣泡感真的蠻順口好喝的。「鳳梨桂花綠茶」花香、茶香、果香一次滿足,喝起來很有層次感。「藍莓巧克力奶昔」口感很濃郁,上層是綿密的奶泡,底層是奶昔本體,喝完稍有飽足感。

Nice Day義式冰淇淋」可選擇杯裝或甜筒,當然推薦各位一定要選甜筒呀!因為是自己手工製作的,口感非常酥脆且蛋奶香氣十足。冰淇淋當天選了六種口味來試試,想吃清爽一點的,首推「旺林青」,入口是四季春茶香氣,再來是微酸的鳳梨果香,如此爽口的滋味會讓你跳脫對義式冰淇淋的印象。最有特色是「無花果」,淡雅清香,還有滿滿無花果籽在裡頭,用料很實在。

「焙茶」醇厚的天然焙茶香氣,苦甜苦甜,完全就是大人系口味。「北海道乳酪」吃起來就像是奶香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另外,手工冰淇淋也有提供外帶、宅配服務唷!

喜歡傳統口味不能錯過「開心果」,濃郁堅果香氣,香甜滋味完全不膩口,算是很經典的義式冰淇淋口味。再來是充滿南洋香氣的「椰香荔枝」,可以說是義式冰淇淋界中的摩摩喳喳。

如果有要來泰安羽粼落羽松的朋友,不妨可以順道過來坐坐!

《Nice Day 義式冰淇淋》

店家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興路50之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訂位專線:04-2558-9129

官方FB】【官方IG

本文為店家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與分享

步行4分鐘就能抵達美得像明信片一般的「后里泰安·羽粼落羽松」,

雖然入園每人需酌收$60元清潔費,但非常值得來一趟!

每年11月左右開始開放入園,其中12月中旬至隔年1月是最美的時候,園區整理的很棒,有廁所、無人商店,整個園區逛起來大小剛剛好~

重點是有設置不少打卡點可以拍照,還拍得到超多水中倒影的落羽松,真的會殺光你的手機容量,拍個兩三個小時都不是問題!

《泰安落羽松·羽粼落羽松》

店家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泰安國小旁)

營業時間:09:00-17:30

電話專線:0980-708-090

官方FB】【官方IG

鐵道迷還不能錯過「台中泰安鐵道文化園區」,超過百年的歷史,也是直轄市定古蹟,日式建築的火車站保存得相當良好,一踏入仿佛穿越時空,每個角落都很古色古香,從火車站穿越地下道後,火車月台、鐵道,都保存得很完整,感覺下一秒就會有火車進站呢!一樣是舊山線鐵道,但商業化比較低,所以相當清幽,逛起來更舒服,也很推薦可以來走走逛逛、拍拍照!

《台中泰安鐵道文化園區》

店家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興路52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