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紅不讓頭份觀光夜市。新開幕。鄰近尚順商圈,上百攤讓你逛得夠!

苗栗頭份鄉親們期盼許久的『紅不讓頭份觀光夜市』終於開幕啦!鄰近尚順商圈,比起建國夜市,更貼近市中心,生活機能更加提升!總占地約1200多坪,攤販也有上百攤,重複性不會太高,於每週四營業,勢必要為苗栗朋友帶來更多人潮及錢潮,就是苗栗發大財的意思啦!廢話不多說,以下為各位拍攝了約70%的攤販,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能的話請多多分享此則文章,感恩!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正門是從中央路與自立街交接口進去,也就是皇品薑母鴨咖啡屋餐坊中間進去!

夜市名稱:紅不讓頭份觀光夜市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自立街78號(鄰近尚順育樂世界)

營業時間:每週四17:00-22:00

我是從側邊路口進去的,離我家實在太近了!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的夜市,真希望不會像之前尚順的金剛夜市….撐不久就倒了T^T… 天氣有點悶熱,先來杯飲料解渴!

逛了半圈過後,覺得這次新的夜市主要以美食居多,比較少遊樂的,個人是蠻開心的啦XD(太貪吃了…)

側門路口是忠孝二路那條,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我的愛店堂地瓜球,真的是到哪裡都需要排隊,還好我17:30就來逛了!直接來3包50元就對了啦!

外酥內軟的雙重口感真的越吃越涮嘴,地瓜味顯得特別香甜!幾乎是每逛必買的地瓜球🤣

堂地瓜球擺攤營業地點

星期二:頭份建國夜市(自由聯盟前)
星期三:竹南中港夜市

星期四:紅不讓頭份觀光夜市
星期六:竹南國泰夜市
星期日:苗栗後龍夜市(順天宮轉角)

17:30先來還沒什麼人潮,從中興路側門進來的話,會看到這攤賣衣服的,全館100元。

看到這攤忍不住給它拍幾張,由於逛夜市不想動手剝蝦所以沒買XD

上面兩攤是各位比較熟悉的攤販,「林家傳統手工豆花」、「高北牛乳大王」,「骰子臭豆腐」其實蠻吸引我的,逛到後面發現這家有不少排隊人潮,決定下禮拜再來試試!

紅瓦厝手工粉圓我以前蠻愛買來喝的,側邊忠孝二路左邊路口進來就看得到囉!

逛夜市少不了的攤販就是「烤魷魚」跟「臭豆腐」,開幕第一天遇見好友瑋瑋,就一起逛下去了!

逛夜市當然少不了甜點啊!這家萊斐特工坊手工創意甜點賣的品項真的蠻多的,且價格也很平價,有機會再來試試!

說真的,逛夜市還蠻常看到賣油飯的,但我一次也沒試過….吃過這家的各位覺得如何呢?

這攤597鳥蛋傳奇在某一條出現兩家…重複率太高,3串50元實在平價很欠買!要什麼口味自己加料,一串有7顆,整體吃起來蠻不錯的!

我個人超愛雞腿捲的,可惜這次胃口有限,拍拍照就好,印象看到有大概3攤在賣雞腿捲。

這次來也沒有吃牛排那類的,那類型的主食幾乎都統一在第二條上!我個人很喜歡建國夜市的來客牛排 😀

這家我看還蠻多人的,食材看起來也很新鮮,有機會再來試試~

這家福州滷味有吸引到我,下週來去試試!

小時候我媽超愛買燒酒螺回家的,這真的是看劇必備,但那個聲音,真的是越吃越吵XD

這家鴨霸烤鴨捲餅蠻多人排隊的,也是留著下次試試:)

從蟠桃國小中興路進來的視野,整體看起來算是蠻寬敞的,逛起來也挺舒適,建議可以增設垃圾桶。

逛夜市少不了遊樂,套圈圈大人小孩都愛的~

賓果麻將我自己也很愛玩,籃球九宮格各位也不陌生,最多的遊戲機大概就是彈珠台了…

初滷人各位也不陌生,我個人沒這麼喜歡,我個人是蠻喜歡竹南國泰夜市的熊國王滷味

攤位重複性還可以,整體種類還蠻多的,後面還有很多,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

這間雪淇冰紅茶專賣超級吸引我,要離開的時候還是決定買來試試,意外的蠻喜歡耶!傳承55年的古早味好味道!

菜單有分飲料跟招牌雪淇+超人氣飲料兩種,只好都試試了!

百香果果醬雪淇40元 黑糖珍珠奶茶雪淇45元

以上兩杯是我們點的,價格平價,味道也很不錯,就是清冰加入香蕉水的味道,整體來說很清爽!

這間烤玉米也是我的最愛,建國夜市必買的烤玉米之一,3支100元,便宜又大支!每次要回家都會買回家給家人吃。

這間新疆羊肉串是朋友買的,我有吃了幾口,味道與口感上來說還不錯,5串100元我覺得蠻可以的。

雙倍章魚起司燒,起司控看得我口水直流,可惜我還是沒下手買!

再來這間上好滷味也是看得我口水直流啊!看起來超入味,看電視必備的感覺!

這家巧芋家族我也是觀望好幾回,最終還是沒下手,一方面是吃不下,一方面是熱量太高哈哈!不過我個人超愛拔絲地瓜的,前陣子去花蓮東大門夜市吃到一家超喜歡的,還有拔絲芋頭塊,完全不輸地瓜!

大腸包小腸已經不稀奇了,現在我最愛這種香腸炒米腸了,那個醬汁還有洋蔥爆香,最後再加上蒜片真的給他一百分啦!而且這家排隊人潮還蠻多的,可以試試看。

各式攤販讓我們選擇障礙,不過胃就這麼一個,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啦~

這家好像是唯一的一家大腸包小腸

逛到後面又口渴了,只好來試試泰色奶仙草冰!我點的是泰色招牌,奶香伴隨著焦糖香氣,還吃得到滑嫩仙草,裡頭是小碎冰,很消暑的一杯,夏日炎炎必來一杯試試!

這家雞肉串看起來也很棒,每支40元,4支150元。

這間炸蛋旗魚黑輪在某個轉角,也就是廁所那邊,人潮也不少,拍了別人點的給各位瞧瞧,視覺上覺得蠻不錯吃的,有機會再來試試!

逛完覺得遊戲攤販其實不算少,有吃有玩,反而是衣服褲子那類型的比較少一點。

相較於其他夜市,新開幕的紅不讓頭份觀光夜市的廁所真的蠻大間的,我是沒走進去啦!

離開前再來拍一張,整體來說,動線規劃還不錯,總共有三個出口,攤販重複性不會太高,有吃有玩有的買,希望能夠撐久一點,總之就是,「苗栗發大財」啦!

紅不讓頭份觀光夜市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自立街78號(鄰近尚順育樂世界)

營業時間:每週四17:00-22:00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