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新品報報!竟然是跟阿華田聯名,阿華田派、阿華田冰炫風、阿華田聖代、阿華田霜淇淋通通有,這沒有不吃的理由吧?

麥當勞新品報報!太狂啦!竟然是跟阿華田聯名,一次推出阿華田派阿華田冰炫風阿華田聖代阿華田霜淇淋,這沒有不吃的理由吧?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誰也是阿華田愛好者,快來麥當勞試試吧!

我的IG帳號:ovaltine_fooddiary

【追蹤我的IG 美食不漏拍 更新速度快】

不得不說,這包裝跟實體都很阿華田耶!(廢話)總之,很幸運能吃到這一系列新品!

🍫阿華田批 HK$10 (台幣$40)
🍫阿華田麥旋風 HK$16 (台幣$64)

🍫阿華田新地 HK$8 (台幣32)
🍫阿華田扭紋新地 HK$8 (台幣$32)

沒錯!這一系列阿華田是港澳地區限定,所以台灣麥當勞還吃不到T^T…最近有去香港、澳門旅遊的朋友不要錯過了!由於是期間限定,所以售完為止唷!

這外皮跟台灣麥當勞推出的巧克力香蕉派有幾分相似~

外皮真的非常酥脆且不油膩~

這個阿華田派的內餡比我想像中還不甜膩耶!入口是香濃朱古力的麥芽滋味,這餡料跟外皮的比例,真的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呢!

阿華田冰炫風比我想像中的好吃,還有添加巧克力,所以整體口感蠻豐富的,甜度稍甜,但能接受!

我個人很推薦把阿華田派加在阿華田冰炫風裡的吃法!冰火交融的口感誰不愛呢?這絕對是超強的下午茶組合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